动物作文
经过了多天的阴雨绵绵,今天终于迎来了一个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的好天气,鸭妈妈带着孩子们出去游玩。
动物寓言故事
太阳公公笑眯眯的,云儿也开心地飘来荡去,鸭妈妈带着孩子们来到大河边,小鸭们望着波光粼粼的河面,一个个迫不及待地跳入河中,温暖的河水拍打着羽毛,舒服极了。
小鸭们紧紧围在妈妈身边,欢快地划着水,向妈妈展示着自己的游泳技巧,蝴蝶也在空中翩翩起舞,给小鸭鼓劲加油。鸭妈妈看着调皮可爱的孩子们说:“我们来玩打水仗吧!”“好啊!”话音刚落,一只小白鸭就奋力地张开翅膀拍打着水面,激起的浪花打中了另外一只小白鸭,“哎呦!”“哈哈!”被打中的小白鸭不甘示弱,奋起反击。笑声、叫声响成一片,让平静的河面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小鸭们离开的时候,还是那么的流连忘返啊。
小猪贝贝
今天,动物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早晨5点,小猪贝贝就从床上起来可。他走到客厅里,坐到椅子上,开始猜测今天的运动会会是怎样的?自己的成绩好吗?等等。他有一脑子的问题可以去想、去猜测。总之,他觉得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自己的成绩怎样。他敢肯定,自己会是最后一名。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跑步比赛,小兔丽丽跑的最快,一下子冲到了终点,小猪贝贝却在后面慢吞吞地跑。第二个项目是跳高,小鹿华华跳得最高,足有两个小动物和起来那么高。第三个项目、第四个项目……最终的成绩和预计的一模一样,小猪贝贝所有项目都是最后一名。
运动会对小猪贝贝来说,其实一点也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