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儿,有个最好的朋友名叫“嘟嘟”!
嘟嘟长的非常胖,是个名副其实的重量级小家伙,这还多亏它的主人每天定食定量的向它的嘴巴里塞上几个银色的、闪闪发光的小圆片,小猪总是吃的合不拢嘴,我从它的眼神中看到它还想要,没办法,谁让它是我的宝贝呢?我只好又像小狗一样,跑到妈妈身边摇乞铃,妈妈被我弄的不耐烦了,只好又从包里拿出几枚银色的小片片出来,我兴高采烈的跑到小猪身边,把小片片塞进它的嘴巴,它立刻就高兴起来,一直望着我笑呢!
自从有了宝贝小猪,我用零花钱不再像以前那样大手大脚,总是偷偷存几块硬币,好让小猪吃饱,小猪呢,也在一天天增重,抱着沉甸甸的小猪,我满是欢喜,从不乱用一分钱。
小猪,既是我最好的伙伴,也是我唯一的肯听我倾诉的小观众,每次受委屈时我都会和小猪诉说,小猪总是听得非常认真,一动也不动。
看着小猪一天天变重,我不知何时会与它分离,虽然从不乱花钱,但当必需用钱时还得砸开它,所以小猪,我会珍惜你的!我爱你,我的小猪“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