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13
我有一个憨厚老实的小存钱罐,它是小姨去年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的头上长者一对儿毛茸茸的小耳朵,小耳朵的下面长者两颗像黑葡萄一样的眼睛,它目不转睛地望着我,好像在时时刻刻注视着我有没有乱花钱,它的小鼻子和粉红色的小嘴巴向外突出,好像在说:"主人,可不要乱花钱哦!记得要多喂我一些。'它身穿粉红色的泡泡裙,底部有一层花边,非常漂亮。"小猪"的肚子里需要我帮它添满,在它的后脑勺有一个弧形的裂缝,可以随时投进"食物"去喂饱它。我每一次去喂它的时候,它都会友好地对我笑一笑。
记得有一次中午,妈妈和爸爸出去旅游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我想买一个悠悠球。出于无赖我只有找我的小金库帮忙了。可是我正准备拿钱的时候突然发现,小猪在说话,它正在生气的对我说"主人,浪费不是好孩子,你要节约呦!"听完小猪的话,我深受启发。
我喜欢我家的小猪,它不仅是一个栩栩如生的工艺品,还使养成了节约的好习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