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12
今年是猪年,所以我要给我的“小猪”一个特写。
我的“小猪”它可不是只普通的小猪,而是一只笔上面的装饰小猪。它的主体是粉色的,可爱极了!一张椭圆的脸,胖嘟嘟的,我一看到就好想掐掐。它的鼻孔很大,乌黑乌黑的眼睛却很小。它的脸蛋红扑扑的,耳朵粉粉的,但又带着一丝红。小小的手和脚,看起来好像只有一两厘米似的。但它的肚子可大了,里面大得能够装下笔芯呢!它可以给人们带来好处,不仅有实用性,还有观赏性,能缓解人的视觉疲劳。
这只给我带了很多快乐的“小猪”。最近变得有点脏了,所以我决定给这“小猪”“洗澡”。说干就干!于是,我先端来一盆的水,然后往水里放了一些沐浴露,再把“小猪”放进水里浸泡。过了一会儿,我拿来刷子,把“小猪”身上仔仔细细地刷了一遍。这时,“小猪”已经变得干净了,但有的地方还有些残留的污渍。于是,我又拿来一只牙刷,把细小的污渍都给刷干净。我把洗干净的“小猪”晾在阳台上,晒干了之后的“小猪”变得跟刚买来的时候一模一样。我开心极了,不由得赞叹:“我的‘小猪’最好看了!”
我非常喜欢我文具“小猪”,因为它既漂亮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