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11
“金窝、银窝比不上自己的猪窝好。”我非常同意这句话。就算我的家杂乱无比、乱七八糟的,我还是喜欢在里面无拘无束的生活。
还记得去年到外地玩,每天都无精打采的。虽然,饭店的床非常柔软,也十分舒服,但还是使我无法入睡。全家人都会认床,在外地的每个晚上不是和家人聊天打牌,就是跟姐姐在房间里跑来跑去、追来追去,一直到累了才睡得着。爸爸更离谱,他甚至会认马桶,一天上不到两次厕所,除了一大早一次,可能就没有第二次了。
家给我安全感,它带给我温暖,是让我遮风避雨的避风港,所以再怎么“脏乱”也没关系。有一次,妈妈对全家人说:“今天我们要来大扫除,把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住起来才会更舒适。”我们都很同意,于是大家开始努力的整理房间,我们非常专心,就连午餐都忘了吃呢!
经过大家的努力之后,我们家终于换了一个样貌,磁砖和家具都亮晶晶的,连地板都一尘不染。但是,过没几天,我们家又变回原本杂乱的样子了。
虽然我们家杂乱不堪,但是住起来还是很舒适,每天无拘无束,多自在。
金窝、银窝的确比不上我的小猪窝。我想一个家不一定要金碧辉煌,和乐就是最好的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