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2
看,小猪小白“吧嗒吧嗒”摇动着变成9字形的小尾巴,圆眼珠子噜噜直打转,好像在打量着我这个老朋友似的。它那一对引人注目的大耳朵像两把小蒲扇一样,呼扇呼扇的。 小白的身子像个大油桶,又短又小的四肢向一个方向伸着,嘴巴不时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看着小白的憨样我忍不住拿来一根小木棍,轻轻的敲了一下它的圆滚滚的小肚子,可是小白懒洋洋的看了我一眼,身体如磐石般的纹丝不动。唉,真是头小懒猪,怪不得这么肥呢。
小白吃饭可讲究了。在它吃饭时如果身边没有人,它会吃得津津有味,以疾风扫落叶之讯速打扫,“战场”如果有人在它旁边它就摆出一副绅士派头,慢条斯理的咀嚼着食物,变成猫不吃咸鱼——假正经了。
小白的睡姿更有趣,你瞧,虽然猪圈只有巴掌那么大,但小白依旧拉长身体,四脚侧身,耳朵贴在地上不时抖动一下,这时你说话千万别大声,要是吵醒了,正在睡觉的拉拉,它会摆出一副挑衅的姿态,对你发出低吼的声音。
猪小白真可爱,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