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4
我有一窝可爱的小猪,我可喜欢它们了,这是我数学比赛冠军时爸爸送给我的。它们既不会跑跳,又不会说话,因为它们是陶瓷做的。
它们是多么可爱、憨厚啊,黑芝麻的眼睛肉包子似的脸颊,个个都撅着滚圆滚圆的屁股,脸上笑眯眯。
看!看!“明星猪”悠闲地趴在地上,脸转了过来,手撑着脸蛋,摆一个又一个的POSS,要根细细的尾巴像西瓜藤似的打了一个转,仿佛在说:“笑什么笑,我们猪世界就是以肥为美的。全世界我最美!”瞧!那得瑟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礼貌猪”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手举得高高的,做敬礼的姿势,看见人就说:“嗨,亲爱的朋友,你好吗?你看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绿。”
“贪吃鬼”半蹲着,用手擦着“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口水,乌黑的眼睛眨巴眨巴也望着你,好像在说:“我闻到了哈根达斯的味道了,主人分我一点儿吧。我可不想天天吃那难吃的猪饮料”真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猪。
还有睢那一只“思想者”。它粗壮的双手托着肉嘟嘟的下巴,眼睛一眨不眨,呆呆地看着前方,仿佛在思考“哥德巴赫猜想”时入了迷,一副走神的样子。哇,多么栩栩如生!
这就是我的一窝可爱的小猪,它们不仅可爱,作用也很大。它们会在我失败时给我鼓励;在成功时给我祝贺;在我无聊时陪我聊天;在我学习累时和我“玩耍”。
我的一窝小猪,你们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