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14
一天姐姐看我平时很寂寞,没人跟我玩,所以姐姐送给我一个既可爱又漂亮的小猪玩具。
小猪全身都是粉红色的,背上有一个金黄色的“福”字。小猪的头圆溜溜的,像一个大皮球,它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好像有什么美事。它有一只大大的鼻子,还有一对又大又扁的耳朵。它那四只胖乎乎的小腿,前俩只腿长长的,后俩只腿却是短短的,很有意思吧?它的尾巴又短又弯曲,更有趣的是,小猪的身子上有三个扣子,把扣子打开就是一个小猪枕头,把扣子系上又变成可爱的小猪了。
有一次,妈妈把我的枕头给洗了,一晚上干不了。怎么办?我晚上枕什么睡觉呢?我心里想。这时,我往旁边一看,看见那可爱的小猪,有主意了:我把小猪的扣子解开,小猪就成我的枕头了。于是,我躺在小猪毛茸茸的背上,正好枕在了“福”字上面,那滋味舒服极了,感觉到了云彩上,软绵绵的,觉得生活都是幸福。
从此以后,我晚上都把小猪的扣子解开,把它当枕头睡觉,早上,我又把小猪的扣子扣上一起跟它玩。
我给我可爱的小猪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幸福小猪”。它每天跟我一起睡觉,一起起床。
我写作业的时候,把小猪放在了我的书桌上,我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它,它好像笑着对我说:“快点写,小主人,写完了我们一起玩。”
我每天都能看到我的“幸福小猪”。
我喜欢我的“幸福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