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8
我的家里有许多从小就陪伴在我身边的玩具和一些可爱的物品,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可爱的存钱罐了。她总是笑眯眯地看着我,全身是粉色和白色互搭的,两只耳朵耷拉在两侧,一个大大的身子,显得十分可爱。
它不仅长得可爱还是我的财务官家呢。
存钱罐,顾名思义就是存钱,从小我就将爸爸给我的硬币放进去,当我每次想买东西时,想起存钱罐和我对爸爸说的:“长大我要将里面的钱拿来买书,做个好学生”时,我就不会去买零食吃了,你说它不就像是我的财务官家吗?
这个存钱罐也让我回想起了以前的趣事:有一次,我在幼儿园里得到了一个美丽的大红花,我将它贴在了小猪上,贴上了红花的小猪存钱罐似乎更漂亮了,我将它放在电视机上,每天早上我都会“喂”它一点硬币,在那之前我总会说:“爸爸,小猪饿了,喂它点东西吃吧。”
这种存钱罐特别方便,可以放在床或桌子上、书架上等,更好的是可以改掉你丢三落四的坏毛病,给硬币一个温暖的家。
直到现在我已经存了满满一“肚子”硬币了,现在它也“退休”了“去世”了,但它依然印在我的脑海中,它依然是那么可爱。
谢谢你,可爱的小猪存钱罐。陪伴我走过了8年的岁月,令我自豪的是,这么多的钱,可是我日积月累积累的,我一定会履行自己的诺言,将这些钱花在有用处的地方,让它们陪伴我成长,让我成为一名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