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5
在一片广阔的繁茂森林中,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黄鹂鸟灵灵、小白兔快快、小灰狗浩浩、小公鸡跳跳……
这一天万里无云,正是运动的好日子。于是,狮子大王准备举办第五届森林运动会。有一个项目是长跑,于是小兔子快快和小乌龟慢慢参加了,还有一个项目是跳高,于是小公鸡跳跳和小花猫俊俊参加了。
在运动场上,跳跳和俊俊已经整装待发。跳跳第一个起跳,因为他在之前的几个月里一直在练习,所以一下子就跳出了9.57米的好成绩。而俊俊的成绩就一般了,只有3.02米。当主持人宣布冠军是跳跳时,俊俊下定决心要夺得下一场比赛的冠军。
之后的几个月,跳跳一直抱着奖牌大吃大喝,完全不担心俊俊会超过自己,而一座山后的跳跳,正在不分昼夜的练习跳高。
下一次运动会又开始了,这次还是跳跳先跳,可是因为他最近都没有怎么练习跳高,所以只跳了三米多一点,再来一次也还是这样。而俊俊勤学苦练,所以在这一次比赛中刷新了记录。毋庸置疑,这次的跳高冠军就是俊俊。领奖时跳跳看着俊俊,心里羞愧极了。
通过这件事后,跳跳一点儿也不敢怠慢了。看啊,他现在正在练习跳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