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8
有一天,小公鸡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它走过去仔细的观察,发现有一只小公鸡在学它做动作。这只小公鸡还和自己长的一样,红红的鸡冠,尖尖的嘴巴,长长的尾巴,五彩缤纷的羽毛,样子神气极了!
小公鸡惊奇地问:“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怎么和我长的一样啊?”镜子里的小公鸡张了张嘴没有说出声音。小公鸡生气地说:“我问你话呢?你听见了吗?”那只和自已一样的小公鸡一声不吭,小公鸡生气的扑扑翅膀,伸长了脖子,飞了过去用力的啄它。那只小公鸡也扑扑了翅膀,伸长了脖子飞过来啄它。这下小公鸡被气的暴跳如雷,飞在空中使劲拍打着翅膀,大声地吼叫:“你为什么要学我?”结果那只小公鸡也气的暴跳如雷,飞在空中使劲地拍打着翅膀。
这时妈妈听见了小公鸡的喊叫声,快速地跑了进来看见了正在生气的小公鸡。妈妈哈哈大笑地说:“我的傻孩子,那是一面镜子啊,那里面的小公鸡就是你自已呀!”小公鸡挠挠自已的头也笑了起来:“原来这是镜子里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