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3
"他戴着一顶红帽子,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从不唱歌,喜欢提高嗓门。"你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实话告诉你,这是一只公鸡。
小公鸡头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鲜红的羽冠,就像天空中的日出一样红。梳子下的眼睛是圆的,就像两颗晶莹的黑色宝石。嘴巴又尖又弯,像一把锋利的镰刀,可能是为了方便在草丛中寻找虫子。两片鲜红的肉挂在嘴下面,像两片压平的香肠。
小公鸡的颜色非常鲜艳,脖子上有金色的羽毛,就像将军穿的盔甲。背部的棕色羽毛就像一件长长的斗篷,更为壮观。肚子上的羽毛又软又黑,就像为它量身定做的保暖内衣。
小公鸡以它的尾巴为荣!高高翘起的尾巴乌黑发亮,好像有人在上面抹了一层油。当它展开时,就像诸葛亮手中的羽扇。因为它美丽的外表,小公鸡非常骄傲,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你认为我的尾巴漂亮吗?”
小公鸡不仅美丽,而且非常勤劳。每天太阳升起之前,它都会开始唱歌,把人们从睡眠中唤醒,开始新的一天。我真的很喜欢这只小公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