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9
一天,妈妈带着小公鸡帅帅到西湖去玩,玩了一天鸡妈妈和帅帅都玩累了,它们到了一家五星级宾馆休息,一走进大厅,小公鸡帅帅就发现了一面明晃晃的大镜了,他伸长脖子慢慢地走到了镜子面前。镜子里面竟然出现了一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公鸡。大红的鸡冠,五颜六色的羽毛这不是自己吗?帅帅说:“我可是全村最美丽的公鸡。”
他生气地拍拍翅膀,镜子里的小公鸡也拍拍翅膀,好像在说:“你干什么我也干什么看你能拿我怎么办”。
帅帅火了,这分明是明目张胆的挑衅。帅帅开始用嘴啄到嘴都血肉模糊,啄扁了,但他还是不罢休,帅帅又用身体撞,撞得血肉模糊,头破血流,帅帅五彩斑斓的羽毛也洒了一地,多么狼狈。
这时鸡妈妈来了,哭笑不得地说:“帅帅,镜子里的小公鸡就是你自己呀”。帅帅恍然大悟。原来我在和自己比美呀,我再也不会这样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