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15
瞧,这是我的小公鸡,它神气极了!尾巴上有着黑白相间、弯弯垂下的羽毛。身体和尾巴的羽毛上还有蓝绿色亮片一样的东西,在这一圈圈亮亮的东西外面还有一圈深深的黑色。虽然这只小公鸡是黑色的,通常我都不怎么喜欢黑色,但我真的非常喜爱这只每天调皮乱叫的小公鸡。它给我带来了温暖的爱,让我觉得抱着它非常安心!
除了喜欢抱它,我还喜欢画它。我常常趴在阳台上画它,有一次的英语作业,我就画了它。找不到它,我是多么着急啊!有一次,爸爸去加班了,我和妈妈起床发现,阳台上,我的小公鸡不见了。我和妈妈都非常着急,可是,为什么有鸡叫声呢?原来,爸爸怕它吵到我们,所以把它关在书房里了。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其实我本来有两只小公鸡的,还有一只是白色的,它真的非常聪明,但有一天,它突然死了。我太伤心了,那天我哭了好久好久,也生病发烧了好几天,我每天都非常想念它。还好有小黑毛陪着我,它是多么可爱啊,我永远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