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11
公鸡现在是飞不高的,可是在很久以前,公鸡曾经是飞行冠军呢!自从它得了冠军以后就一直戴着奖冠,神气极了!
从那以后,公鸡再也不用心练习飞行了,每当见了鸟们,它就大摇大摆地走上去,傲慢地问:“我是飞行冠军,你们谁敢和我比飞行?”
时间慢慢过去了,公鸡只顾到处吹嘘,把练习飞行的事,忘在了一边。
过了一段时间,动物王国又要举行新一届飞行比赛了。公鸡仍然报名参加比赛。到了比赛那天,动物们都来了,真是热闹极了。黄鹏、喜鹊……卿卿喳喳嚷着都要争冠军。公鸡昂头挺胸地站在那儿,对谁都不理不睬。比赛开始了,鸟们一齐飞上了天空,公鸡飞了不到三尺高就跌了下来。公鸡毫无办法,眼看着鸟们飞得看不见了。
从此,公鸡再也没有飞起来过,成了现在的样子。今天,公鸡头上还戴着奖冠。大概是为了留个纪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