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四年级作文3
有人喜欢小猫,有人喜欢大公鸡,有人喜欢大白鹅,还有人喜欢兔子,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朋友是小狗。
它叫朱朱。它全身雪白,耳朵是棕色的,鼻子黑黑的,它的眼睛黑的像黑宝石一样,非常可爱。
朱朱是一条可爱的小狗。在我伤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我一看见它就会变的很开心。在我起床的时候总能看见它坐在床的旁边,吐着舌头看着我。在我上学的时候,它会蹲在门口送我。放学回家,它就在家门口儿迎接我。我写作业的时候会偶尔把它抱到大腿上,时不时摸摸它的头。这时候,它会伸出舌头舔我的脸,很亲昵地在我的身上蹭来蹭去。
有一次,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做作业,朱朱跑过来动来动去,我就跟它说:乖,我写作业呢,一会儿陪你玩儿。它听了就咬着我的裤角,让我陪它玩儿。这让我很生气,就大喊道:我都说了,我写作业呢,没有时间陪你玩儿!朱朱听了就垂头丧气地走了。我写完作业去寻它,发现朱朱正趴在门口等着我呢。我和朱朱来到家门口的那个花园,那里的花很多。朱朱和我玩儿起了捉迷藏,我找了它好久才找到。晚上快吃晚饭的时候,我才和朱朱回到了家。
朱朱在我和妈妈都不在家的时候,它会帮我们看家。它很忠诚,嗅觉灵敏,它也很善解人意,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用各种方法逗我开心。
我很喜欢朱朱,因为它可爱又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