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四年级作文6
我从小就非常的喜欢狗,父母在我的“威胁”下给我买了一只比熊犬。
这只狗刚到我家时,我便惊呆了,长得也太可爱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白色小奶狗,头顶着一双随风而动的耳朵,一双黑不溜秋的小眼睛,一个黑黑的鼻子总是锃亮锃亮的,鼻子下是一张十分小巧的嘴巴,总是汪汪汪的催着要吃饭。一根冲天炮似的小尾巴,总是笔直地竖立起来,它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爱。因为它睡觉时喜欢把身体卷成一团,于是我们便叫它“团子”。
团子刚来我家时才两个月,非常瘦小,后来混熟了,每天都会吃很多,所以养得白白胖胖的。团子很喜欢叼我们的鞋子,每次我们回到家换了鞋,它总是叼着鞋子到处乱甩,好像故意在炫耀自己的能干似的。有一次它还不小心把鞋子甩到它自己的身上,痛得汪汪直叫,让我们哭笑不得。团子叼鞋子时嘴巴里还会发出汪汪的叫声,团子好像在说“这鞋子,真香呀,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了!”
团子还非常喜欢洗澡,它总是过了两天就咬着妈妈,把妈妈拖到浴缸边,眼睛巴巴的望着,想让妈妈给它洗澡,在它洗澡时,总会静静的躺在浴缸里,眼睛眯成一条缝,静静的享受着。
除此之外,团子还很喜欢挖土玩,它一看到松软的土地就会往下面挖,而且它还不知疲倦会一直深挖下去,这时如果调皮的弟弟看到了,总会说一句“团子,你别把自己给埋了呀”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团子,怎么样,它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