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四年级作文7
在动物世界中,有人喜欢温驯的小白兔,有人喜欢乖巧的小乌龟,有人喜欢机灵的猴子而我喜欢我家那活泼可爱的小狗。
它全身雪白,摸上去毛茸茸的,他还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湿漉漉的鼻子,最有趣的是它的耳朵,薄薄的的就像一张小纸片,每当我抚摸它的耳朵时,它总是不情愿的动一动,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再摸了,好痒,好痒!”
它的吃相很有趣。吃饭时,伸出粉红色的舌头,那舌头可灵活呢!就像转动的机器一样,把饭飞快地卷进它的嘴巴里,不停地工作着,如果遇到骨头,它的舌头便停止工作,牙齿就排上用场,它的吃相就变得不文雅了,它会转动脑袋不停变化姿势,时而侧着,时而趴着,时而抱着,还发出“呜呜”的叫声,似乎在说“好吃好吃”如果觉得口渴了,它还会不停大叫,直到我们来给它添水,它才消停下来。
它性格活泼又温顺。每当我放学回家,他都会蹦蹦跳跳、摇头摆尾的跑到我面前,用身子蹭你的腿,吐出舌头舔你的腿,让你帮它抓痒。
如今,它在我身边,陪我度过3个金色的童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