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四年级作文5
我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老黄狗,黄黄的毛,身子长长的,它的名字叫花花。
我一开始认识花花,是在小时候我和妈妈回外婆家,外婆告诉我的。它一开始还不认识我,就跑过来对我龇牙咧嘴,狂吠不停。然后我用树枝或石头去打它,花花就会百米冲刺想来咬我。
花花很好客。我们回来几次花花就认识我了,每次我们回来花花就会对我们摇摇尾巴、吐吐舌头,欢快地在我的旁边窜来窜去的有时用头蹭蹭我的腿;有时用牙轻咬我的衣角,甚至用粗造的舌头我的手;有时花花会远远地跑来接我们,还跑回家报信,告诉外婆她们我们回来了。但外婆他们哪能听懂狗的语言,有一次还以为是家里进了贼呢。
花花会看家。外婆家搬进新家,花花就很少出现。有一次我们回去上回来路过老家,突然听见几声奇怪的声音从老家传出来,我们还以为是有贼要去偷老家的东西呢。我们进去一看,原来是花花!我们都被花花的行为惊呆了,原来它在东张西望的看守老家,闻到我们的气味才叫我们的。
花花很贪吃。只要外婆吃鸡肉还是办什么客事,花花就有口福了。因为每次吃完鸡肉,还是办完客事就会有很多的骨头。花花就一个一个的享受这顿骨头大餐。花花吃东西时会钻到桌子底下,也许是害怕有人会把这些美味给抢吃了而不分给它,所以它就把桌子下的骨头藏在身体下,不给别人看见,然后自己慢慢吃掉。
我的动物朋友花花:好客、看家、而又贪吃,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