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7
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里有个“鸟”字的缘故吧,我妈总说我是只“烦人鹦鹉”。
嗯,也许我真的是只鹦鹉,每次只要是家里谁说了句话,我总是要接一句。吃饭的时候,只要想到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总是要说上个十来分钟。到最后别人都吃晚饭了,我一口还没吃;爸爸妈妈聊天的时候,我总是要插句话,不知不觉又聊上了十来分钟……
其实,就算是鸟,我还是想当只话少一点,可爱点的……
我妈呢,是猫吧。当然,我不是说她可爱乖巧,而是……
猫是只善变的动物,心情都是根据别人对自己的好坏来定的。就比如说吧,今天老板发奖金了,妈妈一整个晚上都是笑眯眯,笑眯眯的,吃个晚饭都不时神经质地来一句“呀,今天发奖金啦,好开心哟……”,这次被老板批了,回来一副阴沉沉的样子,如果太不凑巧,我拿了张考了八十几分的卷子让她签字,那更是雪上加霜,后果不堪想……
唉,其实就算是猫,我还是希望我妈能当只温顺点,可爱点的,哈哈……
再说我爸。我爸呢还真不好说,如果我妈是猫的话,那我爸就是老虎吧,一头平常都很温顺的老虎……
我爸这头老虎在家还是很有威严的,也是只“有办法”的老虎。每次我妈拿我没办法的时候,我爸都会说:“别急,别急。”然后就用他的办法和我来商量,最后每次都会把我“搞定”。
其实呢,我还是对我爸很满意的……
我家呢,是个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的趣事,每天都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