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2
我是个,一家活在一起美满,其乐融融。
是头凶猛的大老虎。他身材高大,英俊壮实,一双炯炯有神,走起路来虎虎生风,非常神气。每当我没做完想玩耍时,他就会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令我望而生畏。于是,我只好乖乖回来,老老实实地坐在桌前完成作业。
是只漂亮的小绵羊。她留有一头波浪卷发,微胖的身材,圆圆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她像小绵羊一样,平时只吃素,也是一名素食主义者,最大的特点是性格温柔。一次,我数学失利,要我们将试卷带回去家长签字。回到家,我非常害怕妈妈生气,可又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将试卷递给妈妈。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却温柔地对我说:没事,你已经很棒了,以后继续!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舒坦多了。
是只的小猴子。她聪明伶俐,淘气调皮,一刻也不得消停。一次,爸爸带我们去散步,谁知妹妹途中却跟我们捉起了迷藏。她东躲躲,西藏藏,我和爸爸找了半天,才在沙堆旁发现她。我们叫她别再乱跑,可她不听,一不留神又跑不见了。爸爸将她抓住,严厉地加以训斥。这时,她显得很温顺,一个劲地点头承认错误,可是没走多远,又趁我们没注意,跑得无影无踪。
我是一条的小儿。我特别,从小便学会了游泳的本领。我最喜爱了,因为对于我来说,游泳是我的最爱。炎炎夏日,我穿着漂亮的泳衣,套着游泳圈,纵身跃入泳池,就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在水中随波逐浪,那感觉爽极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说我家像不像动物园啊?如果你想来参观,不要门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