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
我爸很像一只熊。他和熊一样也是一个无肉不欢的“食肉动物”。他如果在饭桌上没见到肉,他就会“强求”我奶奶烧肉,不然就不吃饭了。他还有一个地方和熊相似,熊是你只要不惊动它,它就不会主动来攻击你。我爸是在你考差的时候,在一边狠狠地骂我。只要我考好,他就又会给我买一些零食,还会说:“别太骄傲了,考差了有你好看的。”你们说他是不是和熊的性格很像呢?当他和你玩时,你就会觉得他很憨很逗。你们要知道熊也是很憨的哦!这就是我的“熊”老爸。
小猫---妈妈
我妈像一只小猫。她真可以说“无鱼不欢”。当她温和对你轻轻说话时,千万要答应她的要求,不然你“死定”了。因为当她轻轻说话时,代表着她的耐心已经达到了极限,不然她就会在一下子变脸,凶巴巴地对着你大声说话。当她在碰到烦心事时也会跟猫一样地“挠头抓狂”。这就是我的“小猫”妈。
小猴子---我
我像一只活泼的小猴子。在爬杆子这方面,我可是占了一大部份优势的,似乎无人能敌。我也是很好动的,有时在家里坐椅子都能坐倒在地。同时,我也是个能自娱自乐的人,就连在床上也可以自己跟自己玩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欢迎大家来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