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5
说起我的家庭,它就像一个动物园,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对应一种动物。按照他们每个人的性格,对应的分别是:老虎是我的爸爸,夜猫子是我的妈妈,猴子呢?不用说,你们也知道,就是我。
为什么说我爸是老虎呢?其实,我爸在十二生肖中是属兔子的。按理说,属兔的人,在十二生肖中是最温顺的,可是,老爸却非常凶,经常我不听话就打我。有一年过新年,他说正月初一不打我,可是晚上12点一过,我就挨打了。而且我妈经常挑拨离间,我一不听话,她就给我爸打电话,我爸下次过来就开打了。我妈经常说,我爸是“会咬人的兔子”。我爸的胆子比老虎还大,我和我妈看到蟑螂都不敢动,我爸敢追着蟑螂打,他打蟑螂的气势和打我的气势是一样的。
那为什么说我妈是夜猫子呢,因为她很爱玩游戏。“梦幻西游”、“皇室战争”、“奇迹暖暖”她都玩,家里的网从来不关。有时候睡醒了,一看一二点钟,她还会玩一会儿游戏。所以她下午经常没精神,放假的时候每天都睡午觉。我妈的游戏账号非常多,她还给了我几个梦幻西游和王者荣耀的帐号,说等我长大了让我玩,其实是她自己玩不过来了,让我给她做每日活跃任务。
我是猴子,你们一定知道是为什么了吧。因为我很调皮!总是跳来跳去,好像有多动症一样,而且我特别喜欢玩棍子,每天晚上回家,都要在沙发上舞枪弄棒,想象自己是江湖上的大侠,行侠仗义,替天行道。我妈管不住我的时候,就在一旁唉声叹气:“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啊!”
怎么样,我家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