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3
我家是个“动物园”,有蹦来蹦去的“猴子”、双休日睡懒觉的“大熊”、总是学猫叫的“小猫”、老是“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鸟”、对电脑如树般的“树懒”。
看,“猴子”又在蹦了,一下蹦到了我的滑板上,被滑板弹了起来;一下又蹦到自行车上,把车子踩得飞快;一下又蹦到电脑前,把电脑键盘敲得“叮咚”作响……这只“猴子”就是一狂起来像小孩儿一样天真可爱的爸爸。
嘿,“猴子”老蹦来蹦去,“大熊”还在“冬眠”呢!我走进她的房间,用手摸了摸她的脸……还没醒!我又洒了几滴水在她脸上,她却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说“干嘛?我还要睡觉呢……”我好扫兴。这只“大熊”就是我们家的每逢大礼拜就“冬眠”的“懒妈妈”。
“喵……喵……”猫来了?不对,那是预备来世投胎去做“猫”的我在“预演”呢!如果有人欺负我,我就在心里吼“喵!虐待小猫咪!”每当这时,我就渴望“猫伙伴”能来“救”我,有时不经意地就叫了出来。
只有三只“动物”的“动物园”肯定“不够格”吧,别急,这儿还有呢!瞧,“鸟”飞来了,开始“叫”了:“祺安,喝水,加衣服!林翰,吃点水果!冷不冷?”得到回应后,又匆匆忙忙地“飞”走了。这是日夜为我们操劳不停的好奶奶。
咦,“树懒”怎么还不露面?哦,想起来了,他“钻”到电脑里去了。这只“树懒”呀,喜欢的不是树,而是电脑。他一早起来,就坐到电脑前,经常一坐就是几小时,若不是奶奶不停地催,他准会赶不上三餐的……真是一个十足的“电脑迷”,这就是我家的“树懒”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