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4
我家是个动物园:有一头力气很大很大的“牛”,一匹很爱踢人的“马”,一只动作缓慢的“树懒”,一只头又懒又可爱的“小猪”。
A一头力气很大的牛——爸爸
我的爸爸就是一头大力牛。有一天妈妈说要把一个大花盆抬到外面,姐姐和妈妈怎么也抬不起来,可是爸爸一搬就搬走了。还有一回我去买东西,买了一堆东西,我怎么拿都拿不动,爸爸说“我来拿吧”。只见爸爸毫不费劲地提起了所有东西,爸爸是一头让我佩服的大力牛啊!
B一头爱踢人的马——妈妈
我的妈妈特别爱踢我,有一次妈妈叫我吃饭,我没有去,然后妈妈就过来了一下子就踢了我两脚,我只得默默地吃饭去了。还有一次我们去看电影,我在换衣服,我就是慢了一点,然后我妈又踢了我两脚,我只好快点穿衣服了。妈妈你真是匹爱踢人的马。
C一头动作很慢的树懒——姐姐
我姐姐干什么都很慢。有一次我们全家要出去吃饭,我们都穿好衣服了,就我姐姐还没打扮好,化妆要花一个小时,穿衣服要花半个小时,还有一次,我和姐姐说要去看球赛,可是因为她又那么慢,最后我们也没有看成那场球赛。这就是我干什么都很慢的树懒姐姐。
D一头又懒又可爱的小猪——我
同学们都说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和圆鼓鼓的小肚子。每天我放学回家,都把书包一扔,就躺在沙发上,姐姐说:“你咋那么懒,”我说:“谁叫我有个力气大的爸爸。”还有一次,有一个同学说我很可爱像一头可爱的小猪。这就是我一头可爱的小懒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