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6
我家是个动物园,欢迎小朋友们来参观。
这是我的妈妈,她是只又严格又爱干净的天鹅。她非常严格,每次写好作文给她检查的时候,她要看句子是否通顺,有没有错别字,甚至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看,她昂首挺胸,目光犀利,真是一只威严十足的天鹅呀!这只天鹅也很爱干净,每次放学回家都嫌我衣服脏,每天都监督我脸是否洗干净,吃饭时有没有掉饭粒。每天洗漱完都能听到洗衣间传来唰唰唰的响声,爱清洁的天鹅又开工了。
这是我的爸爸,他是一头老黄牛。上班时,他要管理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为了交通顺畅,多少个日夜他穿梭于车水马龙间。每当我和妈妈享受小长假的时候,我家的老黄牛确是最忙的时候,对讲机里不停地传出路况,如来个交通事故,那老黄牛就得彻夜无眠了。下班后,老黄牛还得忙着家里的装修事项,到处奔波买材料。你看,爸爸就是一头辛勤的老黄牛。
我是只调皮的小狮王,我哭闹起来像狮子在咆哮。我像狮子一样爱吃肉,啃起肉骨头那真是劲道十足。妈妈说我每天上蹿下跳,一刻也不闲着,像只顽皮的小狮子。这不,我还经常像森林之王一样,向弟弟发布命令,哈哈……
我的弟弟可奇怪了,有时像只跟屁虫,经常跟在我后面,我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有时他是一只小馋猫,看到我吃什么都要抢,连掉地上的一粒米饭他也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塞进嘴里。有时弟弟还是只野猴子,爬茶几、钻柜子,到公园里爬梯子、荡秋千,真是只小泼猴!
我家真是个有趣的动物园,请你们来参观,不收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