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9
我开了一家动物园,不过,一个游客也没有,今天你就来当第一位客人吧。不用钱,免费看,快跟我来吧!
我是一只蜗牛,为什么会取名叫蜗牛?因为我干什么都特别慢。有一次老师叫我帮她拿本子,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我还没回来,老师从窗里把头探出来,看见我如同蜗牛,慢慢地走回来。于是就给我取了一个名,叫做蜗牛哥,小名叫牛牛。就这样,我成了一只蜗牛。
我的妹妹是个小狐狸。有一次,她累了,看见一个长椅,本想坐坐歇会儿,可是上面已经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小朋友,他看见小朋友的玩具车就放在旁边,于是她就把小朋友的玩具车给推到旁边去了,小朋友看了,赶紧去拿自己的车子。这时,我妹妹就坐上了长椅,瞧!这就是我家淘气可爱还带有野味的小狐狸。
憨厚老实的树獭当然是我爸爸了,一天早上,十点了,爸爸还不起床,我悄悄地在旁边放闹钟叫醒他。醒了,可树懒始终还是树獭,翻身又睡着了。于是,我又想了一个办法,这时,我偷走了爸爸的枕头,咦?爸爸还在呼,呼,呼呼噜声如雷贯耳,半点感觉也没有。唉,这只树獭呀!哦,只能这样了,我在爸爸的身上跳来跳去。他被惊醒了,刚想赶我走,一只手伸过来,可是突,然又睡着了,他的手刚好把我压住,啊,好痛啊!我拼命地喊叫,这时爸爸终于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