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1
从前,有一家“动物园”,这家“动物园”非常有趣,只有三只“动物”,一只小胖熊,一只灵活的大猴子,一只温柔的老虎。
“我是一只可爱的虎头虎脑的小熊,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是一张非常能吃小嘴,这张嘴在吃饭前,总是问:‘饭好了吗?’‘什么时候吃饭呀?’等到饭上到桌子上时,我已经口水成河了,迫不及待地开动了,塞得嘴里满满的,还一边吃,一边说:‘真香!’‘再来一碗!’‘多盛一些!’……吃完饭,摸摸我的大肚子,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就是因为这张嘴,我才会变得如此的胖。”
“我是一只灵活又强壮的大猴子。平时,我总是愿意和小熊做游戏:和小胖熊一起玩篮球,我总能跳得很高;和小胖熊打扑克,我总能算准牌;和小胖熊下象棋,我总能摆下阵局。我们一起游戏时,会不时地传来一阵阵笑声。”
“我是一只温柔的老虎。说我温柔,是因为有时,小熊会变得不自信,不够坚强。我就会温和地鼓励他:‘加油!你一定能行,你是最棒的!’有时,小熊会变得非常不认真,我就会发出能让他吓破胆的老虎吼,让他长长记性。”
听完了“动物们”的介绍,你一定猜到了,我就是小胖熊,爸爸就是灵活的大猴子,妈妈就是温柔的大老虎。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我感到幸福,因为,在这个动物园里,有灵活的大猴子和温柔的老虎陪伴我。我爱我的“动物园”和“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