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8
我家是个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家里有许多动物。
看我的爸爸,他高高的,黑黑的,刀子嘴豆腐心;爸爸特别像黑马,黑马跑的很快,我的爸爸也跑的很快,我的爸爸每天早上都会锻炼。有一次我看他跑步,他一下子跑过去了,把我晾在了那里。黑马虽然不说话但是能读懂人心,我的爸爸也很了解我,他总能知道我想要什么,尽量的满足我。
我的妈妈胖胖的,像一只毛毛虫,为什么是毛毛虫?有同学这样问,因为我妈妈总是慢吞吞的。有一次,她下班后对我说:明天早上整英语,晚上整语文作业,结果第二天,我早早的起来了,可是我的妈妈缺还没起来,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已经十分钟了!妈妈再不起来我就要迟到了,我只好丢下妈妈去上学了!
我的姥爷是一家之主,是最高贵的一只动物,那就是猫。猫的性格是特别古怪的,有时候温顺,有的时候暴躁,喜欢在别人面前凶狠背地温柔,这就是我的姥爷。为什么是这样呢,请听我说一说,有一次我在小广场玩儿,他呢?就因为我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就一直说我,一直说!当走到没人的地方时他却不说了,过了一会他又轻轻的说:下次注意!他多奇怪呀!
我的姥姥是一只小小鸟,这种小鸟就是麻雀,整天叽叽喳喳的!每天一会到家,就能听到她在喊,只有她看手机的时候家里才能做到鸦雀无声,这就是我的姥姥。
你们说我的家里是不是很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