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5
我们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你若是不信,我就领你来看看!
我爸爸呀,是一头“长颈鹿”。他瘦瘦的,高高的,脖子长长的。他辅导我时,总是俯下身来,弯曲的身形让我想到“长颈鹿”。他平时话语不多,文质彬彬。可是,催我写作业时,就不再像“长颈鹿”那么和蔼可亲,他会秒变“雄狮”。
当然,我妈妈就是一头不折不扣的“母狮”,她要是发起威来,可吓人了。妈妈的乐感特别好,所以,她对我弹琴的要求特别高。我如果弹错一点儿她都能听出来。她告诉我后,我要是继续错,她就勃然大怒。她会拿起我的折叠尺,“啪”地一声,我挨打了。
我爷爷像一头身体强壮的“牛”。他已经六十三岁了,但是看上去只有五十岁,给人的感觉很大气。他像“牛”一样勤劳,总默默地干活,擦地、刷碗都是他的活儿。他的食量也和“牛”一样,大得惊人,他可以吃我的饭量的两倍!
我奶奶是一只有文化的“羊”。她的头烫上波浪卷,跟“羊”一模一样。她总为别人着想,无私奉献,不怕苦和累。她像羊一样,就爱吃素菜,可是,每天都给我们做香喷喷的肉或鱼。而且,她温顺得像只“羊”,一般不和爷爷顶嘴。其实,她就是有素质,有修养。
要说我吗,我就是一只“小馋猫”。我像“小馋猫”一样馋,喜欢吃鱼,吃肉丸子,而且顶不住甜品的诱惑。我像猫咪一样粘人,喜欢和大家在一起。我还喜欢制造小惊喜,比如,过“二月二”时,我就做一条长长的大龙在屋里耍,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在我家这个小小“动物园”里,我就是一只宠物“猫”,全家人都宠我,爱我。我很幸福,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