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2
我家是一个有趣的动物园,你知道为什么吗?如果你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弟弟是一只爱美的孔雀,每天早上我拿着梳子梳头的时候,他也拿着小梳子像模像样的输她的小短发,梳完再把皮筋放在头上,让大家都看他。更有趣的是,每天早上穿衣服,她非穿带花的裙子不可穿上,以后还要在镜子前扭来扭去,你说我弟弟像不像一只爱美的孔雀?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蜜蜂,每天早上妈妈总是天不亮就起床了,我都会在睡梦中听见叮叮当当的声音,原来是妈妈正在为一家人做美味的饭菜,每天我一起床就有可口的饭菜吃。妈妈上班很忙,没有时间做家务,每次他下班回家做完饭就开始忙着做家务,洗衣服,拖地。有一次半夜我睡醒的时候发现厕所的灯还亮着,原来妈妈还在洗衣服,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先休息吧,明天再洗,但是妈妈说今天的事情今天就要做完,明天还有明天的事要做,看见妈妈。头上的几根白发,我很心疼,妈妈就把自己的袜子洗了洗,我会像妈妈一样成为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我的爸爸呢,就像一只昼伏夜出的猫头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爸爸上的是夜班,像猫头鹰一样白天休息,夜晚工作。你们知道我是什么吗?我是一只猴子,因为我爱运动,比如打乒乓球,踢足球像猴子一样爱动。
这就是我们家,像一个热闹的动物园,欢迎你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