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0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也有人说家是温暖的,让冬天不再寒冷。我家就是一个温馨的“动物园”呢!
我的妈妈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有一次,我考试才才考了91.5分,妈妈看了我的试卷后,脸色马上“睛转阴”,暴风雨要来临。“妈妈要开启河东狮吼模式了!”我在心里暗暗叫苦。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张开嘴巴,噼里啪啦骂个不停:“你考这么差,还有脸玩!说了多少次,注意审题,白字的,土字地区分清楚,这样白白失分不可惜吗?听到了没有……”呜呜,我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足足骂了我半个钟头呀!我终于见实到了妈妈的本领。
我的爸爸像一头勤劳的老黄牛,温和又善良。每当看到他早出晚归,东奔西跑,就能想到他每天辛苦工作的样子。有一次,爸爸的货品出了一点小问题,天还没亮,他就匆匆忙忙出门。晚上我看到爸爸拖着疲劳的身体回到家。我不由地心头一酸,心想:“爸爸,您辛苦了!”
我自己像一头可爱的小懒猪呢!非常喜欢睡懒觉。每个周末,我是一个“起床困难户”。尽管妈妈叫了我上百万次,我不是一动不动,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继续做我自己的美梦。妈妈每回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唤醒我呢!
哈哈,生活在这个“动物园”中,真是太有意思。哦,你现在不奇怪我家为什么是一个“动物园”了吧!再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