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3
我生活在一个像动物园一样的家,有虎王妈妈,有变色龙爸爸,有小小猪我。
虎王老妈
听,妈妈的虎吼功又开始了,“魏子林还不快去写作业。”我的耳朵都快被震聋了。当我做完作业时,她又吼道:“字不像字,跟抽象画似的。”当我又写完时,她又叫道:“还没背诵呢,赶紧去背,别磨唧了。”我妈地位也是杠杠的,全家都得听她的,我爸上次不小心打倒牛奶,我妈就叫我爸去罚站20分钟。我们家不但我怕她,老爸也怕她。就像老虎是森林之王,而我妈是家庭之王。
变色龙老爸
我爸爸他的性格,一会儿好,一会儿暴躁,一会儿活泼,一会儿懒惰。他的性格跟一只变色龙似的。有一次,我爸打输了球赛,回家坐在那生气,可过一会儿他吃完冰棒,心情突然变好,说:“虽然输了,但是我们赢得了最佳团体奖。”有时他活泼得要死,一直追着我到处跑,害我们俩都被妈妈揍了一顿。有时他又变得特别懒,我要他跟我玩,他就说他累了,要睡觉。这就是我爱变来变去的老爸。
小猪我
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就是成千上万的美食啦!有让我垂涎三尺的烧土豆,有让我流连忘返的著名小吃面线糊,有让我垂涎欲滴的火锅……但是我有时候也特别懒,你看,“魏子林呀,帮妈妈扔一下垃圾。”“不要,我还没看完呢!”“哎,你这个懒惰的小肥猪,这个毛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
这就是我家——小小动物园,欢迎您的到来,免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