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准备去上学,刚走到楼下,突然一个东西碰了我一下。冷不丁的,把我吓坏了,我“嗖”的一下跑到爸爸的身后。爸爸说:“别怕,只是一只小狗。”
爸爸试着吓唬它,它立刻像闪电般地跑了回去。我跟上它,发现它的家是一个废纸箱。哦,原来是一只被遗弃的小狗。我问爸爸:“能不能收养它呢?”爸爸说:“可以呀!”我一听,高兴得手舞足蹈!
小狗初到我家时胆子很小,每次一看见我,就会赶紧躲起来,过了一会又好奇地探头探脑。经过几次接触,小狗逐渐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当放学回家,总能看见小狗在小区大门口等着迎接我,见到我又是汪汪地叫,又是拿脑袋蹭我的腿,那样子亲热得不得了。真可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可爱的小狗,随着我们交往的深入,相信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朋友们,等着听我和我家小狗的精彩故事吧!
我们小区有一只天真可爱的猫。
星期天,我又在楼下看见了那只猫,真是可爱呀!它一身白玉似的毛,夹着数块棕色的小点。两颗小电灯炮似的眼睛,闪呀闪的。一条全白的尾巴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摇摆着。它嘴巴张得很大,露出几颗嫩白的小齿,那几根犹如细鱼骨头似的胡须,傲傲地动着。见我低下头看它,它也一个劲儿盯着我。非常可爱!
它可淘气了,总在我们家里无忧无虑地玩耍,每次都要弄得枝折花落的。最遭糕的一次,它竟然跳到我们家的窗户上,我看它很可怜,就把它抱进来了。没想到,它竟直接跳进了厨房,差点把碗打破了。可是,有时候它可老实了,一直躺在草丛里呼呼地睡觉,什么事也不过问。
猫吃饭的时候更是可笑。它必须先用鼻子闻一闻,然后再舔一舔,确定可以吃了,它才会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小猫生气勃勃的,真可爱啊!
我家有一条小狗。它长着一对晶亮的眼睛。那毛茸茸的尾巴向上翘着,看起来十分可爱。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晶晶。我非常喜欢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
晶晶特别爱干净。它不像别的小狗那样在泥地里打滚,把身上弄得脏兮兮的。它还特别喜欢洗澡,似乎洗澡就是他每天的必修课似的。
它特别爱吃骨头。当妈妈买回骨头时,它都是最先迎上去。谁都知道它已经打坏主意了。真是个小馋嘴。
晶晶吃饭的样子十分调皮。它用小小的舌头在饭碗里舔。不一会儿,晶晶很快地把饭菜吃完了。可它还嫌饭不够,紧跟在主人的脚后面,甚至索性跳在饭桌上,“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还要给我添饭。”主人只好把它先安顿好了,才好清静地吃饭和干活。
我最喜欢和晶晶玩耍。它特别喜欢玩捡东西。我常常把东西使劲地扔得老远,催促说:“晶晶,快去!”它撒腿就跑,像一只小老虎似的冲上去,把东西捡回来。当承包地里有鸡鸭在践踏庄稼时,主人一挥手,嘴里吆喝着:“晶晶,嗦——嗦——”,晶晶会很听话地冲过去把鸡鸭吓跑。
我喜欢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晶晶。
我家里增加新的成员啦,那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我们希望它快乐地成长,因此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happy!
happy是德国的名犬—迷你雪娜瑞,它身着毛茸茸的卷毛,毛色又黑又亮。一个摇摇晃晃的脑袋下长着两颗晶莹透亮的“黑宝石”似的眼睛。最好玩的要数它的那对耷拉的耳朵了:要是我摸它脑袋的时侯,那耳朵就向后面移;如果我要打它,它的耳朵就往上翘然后缩成一团,装出可怜的样子;高兴时,耳朵一上一下地摆动,可爱极了!你看见了它,一定立刻就会对它起爱慕之心的。
可爱的happy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我给happy端了一碗狗粮,只见它早已坐在那里,冲我摇尾巴,时不时地用舌头舔舔嘴;用诚恳的目光盯着我看,好像在说:“哥哥,给我吃好吗?”我装作不给它吃,它就便把爪子搭在我膝盖上,伸着舌头,还发出“唉唉”的可怜声音,我只好笑着给了它。它便低下头狼吞虎咽地吃着。不一会儿,碗就见底了,它又盯着我看,好像在说:“哥哥,真好吃,谢谢你!”又好像在说:“还有吗,再给我一点!”
happy也有不乖的的时候,有一次,它犯错,我狠狠打了它。它耷拉着脑袋,灰溜溜地躲在沙发底下,怎么叫也不肯出来!可我正拿出零食想要吃时,它又摇摇晃晃,乐颠颠地跑过来,想要向我讨吃的。刚才的事早已忘到九霄云外了。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我的小狗——happy。怎么样,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