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四五班的教室乱成了一锅粥。“瞧。我的鸡蛋还能立起来呢!”“那有什么”!“我的鸡蛋比你的还大呢!”大家都争论着,我小心翼翼地握住我的瓶子,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生怕自己的鸡蛋“牺牲”了。唉!为了我的鸡蛋,我不得不这样做!
一节课眨眼过去了。我紧紧握住瓶子,决心要保护好鸡蛋。一会儿,“啪”的一声响,杨思梦的鸡蛋破了。看见有人鸡蛋破了,我更加谨慎了。等啊等,一个上午过去了,我的鸡蛋仍安然无恙。许多同学的鸡蛋也都“牺牲”了,我暗自庆幸自己的鸡蛋没有破。下午来到了,这个下午我放轻松了,把鸡蛋放进抽屉里,去玩了。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我的鸡蛋完好无损。
今天,我成功地保护好了我的鸡蛋。心里既激动又兴奋。我也暗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保护好鸡蛋,一定不能让鸡蛋破,坚持到最后!加油!
保护鸡蛋(二)
20**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 ,我的鸡蛋差点“牺牲”了,幸亏我把它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中午,我把鸡蛋带回家。到家后,我把它从瓶子里拿出来,仔细地端详着它。把它当作价值连城的宝贝一样。可不料。我手一滑,鸡蛋飞了出去,就在它快要落地时,我眼疾手快,看准了手一伸,刚好接住了鸡蛋。唉!提心吊胆哪!
看来,我以后要时时提防啊!粗心酿苦酒呀。同时,我也告诉大家,要想方设法保护好自己的鸡蛋,一时疏忽可能会酿成大错呀!
保护鸡蛋(三)
20**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又这样悄无声息地“溜”走了,我的鸡蛋又美美地“睡上了一觉”。到今天,一大半的同学鸡蛋都碎了,我的鸡蛋仍安然无恙,我为我的鸡蛋而感到自豪。
同时,在他们的鸡蛋破碎中,我也明白了,下课期间,要把鸡蛋放进抽屉里,这样就会尽量防止桌子被撞鸡蛋跟着破碎的事情发生了。一天又一天过去了,我已经成功保护好鸡蛋三天了,心里既兴奋又自豪。我也为自己打气:要让自己的鸡蛋成为同学们鸡蛋中的“鸡蛋王”。一定保护好鸡蛋,不让鸡蛋破,改掉粗心的毛病。
保护鸡蛋(四)
20**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今天,时间好像在和我捉迷藏,一眨眼,又过去了一天。
之所以下课后同学们到外面练操,是因为明天就要广播操比赛了。可有的同学宁愿看着自己的鸡蛋,也不愿意去做操。都是怕自己的鸡蛋破呗!我把鸡蛋放进抽屉里,便放心地去做操了。
保护完这一天,我深深体会到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粗心。今天,我就看见一位同学因粗心而把鸡蛋弄破了。同时,我看见王璐把自己的鸡蛋保护地好好的,并把鸡蛋放进抽屉的角落里,才避免了鸡蛋被碰撞的事情发生。
今天是星期四,还有一天我就成功地保护了一星期的鸡蛋,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让自己的鸡蛋破。
保护鸡蛋(五)
20**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等着,盼着,一个星期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结束了。大多数同学的鸡蛋纷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我的鸡蛋保护的完好无损。
今天,我就来告诉一些保护鸡蛋的小秘决:先把一个塑料瓶子剪开,再在瓶底垫上一些柔软的东西,后用纸或布把鸡蛋包起来后放入瓶中,再把一些柔软的东西放在包好的鸡蛋上面,如果想要更严密的话,就把剪下来的部分用胶条粘在瓶子上。这样,相信你也能让你的鸡蛋完好无损。通过这次实验,我基本改掉了粗心的毛病。同时,我也明白了:要注重生活中的细节问题,只有愿意做小事的人,才能干成大事。我也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未来会更美好而努力奋斗!
保护鸡蛋总结
20**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保护鸡蛋,告别粗心,关爱他人”活动,让我领悟到了只要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你都能从中获得收获。
连续几天来,我全身心地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保护鸡蛋”这一方面。我巧妙的方法和自已的细心使我的鸡蛋没有破,我为我的鸡蛋没有破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中间的小插曲还真不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星期三的中午,我早早到了校,恰好在一个同学从我位置边走过时,我正准备把鸡蛋装进抽屉呢,可谁知,他碰了我一下,我手一松,鸡蛋掉到了地上,幸好我的“救命稻草”也就是保护鸡蛋的瓶子顶住鸡蛋,这才使我的鸡蛋保住了性命。我顾不上其它事,赶紧弯腰把鸡蛋拾起来,我迫不及待地把瓶子打开检查鸡蛋。唉!还好,没有裂缝,多亏了“救命稻草”呀!
这个活动使我懂得了要和“细心”做朋友,不能大意马虎,否则你做什么事情都会做不好的。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去克服我们前方的敌人----粗心吧!一起消灭它,让它不要缠绕在我们的身边。做一个细心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