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别问我从哪里来。我的家乡很远……“每当我听到这首《橄榄树》,我总会想起那个与众不同的她。
学生读完《撒哈拉故事》后感
我很感激她,也很感激她在13岁时离家逃学去墓地读书。她热爱旅行、阅读、阅读和旅行是她生活中的两颗星,幸福和痛苦是混合在一起的。结婚是在撒哈拉旅行中进行的,失去亲人也是在旅行中。正是她没有数学概念,不想为钱工作,所以我很感激她。因为她是我心中永恒的三毛。
我很感激她,因为她有一颗温暖的心。她不喜欢看医生,但她喜欢“帮助世界”,帮助那些不喜欢看医生的撒哈拉威妇女。她异想天开,但一切都是:疖子,用大豆糊擦几天;牙齿有洞,用指甲油填充牙齿,但从不疼痛。
我很感激她,也很感激她。虽然她的家在墓地,但它是一个天堂般的家。轮胎铺垫,变成鸟巢垫;深绿色水瓶插入一束盛开的野生荆棘,有一种强烈的诗意;棺材板上有厚厚的海绵垫,变成了沙发……
我很感激她,虽然我没有去过撒哈拉沙漠,但我欣赏到了它极其美丽的壮丽景观,这让我深深地被它吸引,让这个美丽的地方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我很感激她——三毛,一个奇怪的女人,一个流浪者,一个为爱而停留的人。壮丽的撒哈拉,温暖的生活。是她给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勇气,告诉我们,生活不是物质财富,而是追求精神财富。
感谢她的浪漫、真性情、潇洒,给我和大家带来了一系列风靡无数读者的散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