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西游记》后感3
唐僧师徒四人,真是辛苦啊!一步一步的走完了十万八千里。路上是多么辛苦,九九八十一难,唐僧受尽了艰熬!孙悟空一路降妖伏魔,可是,在三打白骨精的时候,被白骨精陷害,使师傅“唐僧”对悟空有了误解,把悟空彻底否决了,悟空悲痛到极点。猪八戒和沙僧一路上也是为师傅拼命打妖怪,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但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唐僧师徒终于取得了真经!
我觉得唐僧这个人物书中描绘的有声有色,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没有气馁,而是一定要取得真经!
我们学习的成果,就是我们要取得真经,有些人像西游记中的猪八戒,懒惰,对任何事情都是草草了事,没有一点耐心。
有的人像沙河尚,诚恳老实!对任何事都不敷衍了事,总是一点一滴的学佛法的精深和奥妙!
有的人像孙悟空,活灵活现,足智多谋,特别聪明,对学习有很好的兴趣,回到家,老是把当天所学的复习一遍,没有学的预习一遍,巩固一下知识。
如果大家都像唐僧、孙悟空和沙河尚一样,有对学习坚定的决心,就会像他们一样,“取得真经”!
我自己觉得我的成绩不如我想象中的好,我没有王政晔那样好,但我决不会气馁,我要像王政晔那样勤奋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