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点缀我生命星空的烟火。让我的生活少一些平淡,多一些充实和精彩!学海无涯,路途漫漫。让我们都以书为伴,创造美好的生活.
早在孔子,以书为伴,深谙此道,源远流长自古以来,书籍就是人类的好朋友。阅读似乎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不然为什么有些人会垂着头,插着角?读书似乎又是一件快乐的事。否则,为什么有人会在雪地里呆一段时间?我好像对好书特别有感觉,觉得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我爱读书,不是为了金屋,也不是为了颜如玉,而是为了读书的无穷乐趣。让你觉得世界那么大,大自然那么神秘,生活那么丰富多彩,仿佛所有知识的画面都展现在你的脑海里。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我的生活很精彩。当我沮丧的时候,是书籍教会我,总有一天我会乘着长风破浪,扬帆远航,跨过深深的大海。当我和我的朋友说再见时,是书让我知道,然而,尽管中国保持着我们的友谊,天堂仍然是我们的邻居。当我想放纵自己的时候,是书籍让我知道,每个人都要为这个世界的兴衰负责。就是这本书告诉我,李白生来就是有用的,旋一千块银子,全部回来!
骄傲;书籍让我感受到月光在松林中的悠闲和宁静,在溪流中的水晶石;继杜甫之后,我听他讲述了一个国家虽分崩离析,山河长存,草木春来绿的忧国忧民的故事,体会到了辛弃疾可怜白的野心,同情李清照比黄华更瘦更多情。
我爱读书,人因为读书而美丽。
爱读书的人都很美。像一杯淡淡清香的淡绿茶,清新自然,爽朗健康,潇洒。在最近的青年歌手大奖赛上,云南选手王红星凭借其出色的唱功和广博的文化知识赢得了美声金牌。但也有选手,虽然唱功很美,但在文化知识的评价上给出了很烂的答案,大大降低了自己的美。
有人说:读书够享乐,够赌博,够天赋。
读书可以让你坐在遮阳篷船上,在宁静的江南小镇,沿着狭窄的水道悠闲地摇摆;读书让你在一个温暖的午后牵着妈妈的手,慢慢走过一片金色的油菜田;阅读让我们看一部经典电影,以文字为屏幕,享受刺激的场景诸葛亮之所以能在《三国演义》运筹帷幄,是因为他知识面广,肯动脑,凡事有把握。《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保罗科恰金的精神激励我克服困难,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是新一代的学者,志向高远,分秒必争。学完课本上的知识后一定要看很多书,才能让自己的知识变得深刻;读一本好书,可以充实心灵,分辨是非,让人有爱,有文明的行为,有规范的礼仪。读李白书里的潇洒,读苏轼的豪放,想鲁迅的冷酷与深刻,感受冰心的思恋。朋友可能会离开,但书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时光荏苒,读书却让我们永远精彩!因为书有广阔的世界和不朽的精神,虽然物是人非,星是人非,但书是不变的。
书籍是点缀我生命星空的烟火。让我的生活少一些平淡,多一些充实和精彩!学海无涯,路途漫漫。让我们都以书为伴,创造智慧生活吧!
半英亩的方形池塘像镜子一样打开了,清澈透明,天空和云彩漂浮在水面上。问哪里的运河畅通,因为有活水的来源。同学们,让我们喝下这源头活水,爬上人类进步的阶梯,成为知识的丰富者,精神的巨人,成为21世纪祖国的高素质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