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整个世界的养料。"这句话是莎士比亚说的。我爱读书,因为读书是一种快乐,一种享受,一种心灵的沐浴。我爱看书《成长的书香》,《100个智慧故事》。书里的故事让我觉得悲惨又善良,正义又邪恶。
书是一种魔力,它能让人醉得像翅膀一样。有些书,像甜桃子,很有味道,有些看起来有点苦,但是嚼几下就会有淡淡的清香。我喜欢阅读,因为它可以带我去马不能跑,飞机不能飞的神奇世界。书中有许多奇怪的人物,如生动的神话和长篇小说。
我看《100个智慧故事》的时候会认真看。里面的《蔡文姬听琴》告诉我们,她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派兵把守的土豆》告诉我们,他的聪明在于他巧妙的利用了人们的好奇心。这本书里的每一个故事都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让我不由自主地翻到下一页。《成长的书香》,这本书把我带到了梦幻童话世界,《偷蒙的小妖精》让我们看到了它美好的一面;<<一瘸一拐的骆驼> >也让我们知道,付出就会有收获。每一个童话都是一种魔法,我们不加思考就被书迷住了。书的魔力让我感受到了文字的美,也找到了我需要的精神食粮。
喜欢的书是朋友,是可以随时去的老地方。喜欢的书是知识的王国,也是你迷途的灯塔。让我们一起在书的王国里旅行吧!书就像一只鸟,指引我发现许多奥秘。书就像一辆宝马,载着我去欣赏各个国家的风景。让我们更爱读书吧!因为书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