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要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多么熟悉的一首歌啊!这首歌一直在我耳边回想。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我要感谢曾经为我付出许多心血的人。
在无数需要我感谢的人当中,我最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是我从出生到上学到成人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无微不至为我遮风挡雨、为我默默付出的人。我要感谢父母对我的爱。下面,我为大家叙述一件发生在我身上一件真实的故事:
记得,那是发生在去年寒假的一件事。那天,天空下着大雪,天气非常寒冷。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但这件事依然至今还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飘着鹅毛大雪的一个早晨。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我写完当天要完成的寒假作业,就靠在沙发上,随手拿了一本书看了起来。正当我一页一页翻阅着手中的书时,电话铃突然叮铃铃的响了起来。我放下手中的书本,急急忙忙的跑到客厅里去听电话。或许是刚从开着取暖器的房间里出来的缘故吧!突然感觉身上好冷,我被冻的直打哆嗦。
我拿起电话。:喂!喂,非非,你吃过午饭了吗?哦,原来是妈妈打来的电话。我回答道:谢谢您的关心,我已经吃好了。好了,妈妈再见!我正准备挂掉电话,妈妈又说话了:非非,那你作业写了吗?我不耐烦的回答道:写了,写了,真是烦死了,我又不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妈妈在电话里说道:什么事让你这么不耐烦?我关心关心你,难道这也不行吗?还没等我回答妈妈的话,我就把电话扑通一下重重的挂了。我带着怒气对着家里的电话自言自语道:你每次打电话都唠叨这些问题,我耳朵都起茧子了。别怪我没礼貌挂断电话。
自言自语完了,我感觉心里痛快多了。我一步一步走到沙发前,慢慢的坐下来。拿起我的书继续阅读起来。当我正看得精彩时,电话铃又一次响起来了。我放下手中的书本,又一次跑到客厅,正准备伸手去接电话,突然,我把手又缩了回来。心想:一定又是妈妈。接她的电话简直是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想了这么久,我下定决心不要再听到这么多骚扰的声音。于是,我找到电话的插头,把它给拔掉了、我嘿嘿地笑道:这下终于清静了,不用再听到这么多恼人的声音了。于是,我再一次慢慢的走回房间,悠哉的躺在沙发上,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当我看到一半时,我的耳边突然传来咚咚咚敲门声。我放下书本,轻轻的走到门口。我隔着门说道:谁啊?没有人回应。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我惊呆了。站在门后的竟然是爸爸,他满身的雪花,全身差不多都湿透了。我小声说道:爸,您怎么回来了?外面下着这么大雪,您不打伞吗?爸爸说:刚刚打家里的电话,为什么总是打不通?我害羞的看着爸爸,我的整张脸都涨红了。我说道:我以为是妈妈,她问的问题我简直是受不了,都烦死了。爸爸说:你还振振有词了!她那是关心你,你为什么挂电话?我。我无话可说。爸爸用严厉的目光瞪了我一眼,说道:我没时间等你说,我还要上班呢!说完,爸爸头也不回的冲下了楼梯。
我走回房间,走到那咦扇窗户旁,隔着玻璃放眼望去,我惊呆了。在白茫茫的雪中,我看到爸爸的手在朝我这里挥动。我的心里顿时像被刀割的一样的疼。我好感动。我看着爸爸的背影一点点的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想,这件事我想我一直都不会忘记。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自己的父母,他们从小到大为我付出实在是太多太多,我永远无法偿还父母对我这么多的关爱。我又一次唱起那首《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要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