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学会感恩,这是一句谁都会说的话,但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有些人认为:在受到很大的帮助时,才要去感恩。但对于身边默默无闻的帮助,则往往忽略,甚至根本就没有察觉。所以,感恩,应从身边做起。
我们要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给了我们一切的一切。是父母精心照料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是父母是他们抚养我们成长,是他们在我们夺得成功时与我们一同高兴,;是他们在我们遇到挫折时,鼓舞我们,激励我们;一声声叮嘱,一次次关爱,父母的心血时时流淌在我们的周身。
我们要感恩老师,是老师给了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学会了做人。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我们要了解和体谅老师工作的特点和辛苦,尊重老师的劳动。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同学们记住这句话吧!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恩所细心照顾过我们的人吧。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感恩就如同拥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感恩,使你学会找到身边的幸福,学会知足。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有值得我们感恩的地方。朋友们,学会感恩,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