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学会感恩,谨存一份感恩的心,我们生命的每段历程才会充满温馨与感动。
智者的智慧往往在于,用感恩的心对待自己所处的环境,岗位,无怨无悔,用感恩的态度事创造自己的辉煌!
感恩是一种最大的美德,时时处处怀着感恩的心,你会发现自己你能享受生活,你能随时随地的获得快乐。
感恩需要学习,从小开始,不再使幼小的心灵蒙上世俗的灰尘。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不忘恩负义;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谦虚本份;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多一份爱,少一份恨……
感谢天地,感谢命运,天地宽广,道路坎坷,但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我们就会努力,我们就可以前行。
花儿感恩于大地的滋养,才有了艳丽多姿芳香扑鼻;雄鹰感恩于蓝天的广博,才有了展翅翱翔凌击长空;游鱼感恩于大海的包容,才有了腾波戏浪游姿优美。
感恩,是春天花儿绽放时散发的清香;感恩,是夏天大树撑起的阴凉;感恩,是秋天落叶翩翩起舞时的美轮美奂;感恩,是冬天雪花为世界披上的银装。只要学会感恩,就会感到温暖。
感恩,让我们以知足的心去体察和珍惜身边的人事物;感恩,让我们在渐渐平淡麻木了的日子里,发现生活本是如此丰厚而富有;感恩,让我们领悟和品味命运的馈赠与生命的激情。
感恩无私的父母,感恩朝夕相处的朋友,感恩诲人不倦的老师,感恩给予自己温暖的亲人,感恩发人深思的生活,感恩激励一生的青春岁月……
凡事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一个真正明白感恩的人,他会很幸福,他会知道世界上的幸福如此简单----就像花儿为了感恩而吐露芬芳;小鸟为了感恩而翱翔蓝天;鱼儿为了感恩而涌流河里;大树为了感恩而留下年轮……
感恩父母,感谢父母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感谢父母不弃不离的陪伴,感谢父母如山般的支持给我无穷动力,就算初生牛犊的我们,乱闯乱撞,知道遍体鳞伤,他们依旧给予我们温暖的疗伤室。
感恩自然,感恩太阳给予我们光明和温暖,感恩明月照亮了夜空,感恩朝霞捧出了黎明,感恩夕阳带走了白天,感恩春风融化冰雪,感恩大地抚育了生灵还有我们……我们应该怀着真诚感恩的心去感谢生命中它们能存在。
一个人想要成功,先要把“感恩”写在心中,要时时不忘别人的帮助,时时记住报答他人,报答社会,这是成功的保障。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
感恩的心是成功的保障,感恩的诚是成功的基础,感恩的为是成功的开始。套用诗人的一句话:感恩不一定成功,但不感恩就绝没有成功。愿每个人在滚滚红尘中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他人,回报社会,获得成功。
感恩很简单又很深奥。感恩的心是发自内心的,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一丝的关爱,一丝的感激。感恩的心是公平的,不论你是家财万贯的大富豪,还是贫困无助的穷苦人,感恩的心永远是正直的。只要你对世界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的精神就是最富有的。
我们曾光着脊背走过大地,深知人生的风霜雨雪,当我们秉持着感恩的心时,便将烦恼与不快踏进了泥泞,从而感叹,生活如此美好,人生如此多姿,真的,只要我们有着感恩的心,我们会发现,长者的批评是甜的,朋友的忠告是香的,母亲的唠叨是彩虹,是我们铺就人生之路的基石。
感恩老师,在学习的道路上,曾有过多少双拿粉笔的手扶携我们走过,是他们让我们有力量搏击蓝天,是他们让我们有勇气闯出自己的世界,是他们让我们托着他们的肩膀去观赏高峰的美景。
当农家以“粗食不忘天地德,布衣常念祖宗恩”这种最纯朴的方式表达了他们感恩的情怀时,当佛家以“善哉善哉”这种最直接方式抒发出他们感恩的情怀时,当儒家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书写出他们心中的感激时,我们内心不由得为之一震,并深刻反思,我们尘封已久的感恩有心何时才能焕发它的光彩?
感恩每一位父母,用我们的爱回报他们无私的奉献,用我们的心抚平他们心中的痛楚;感恩每一位老师,用我们的情报答他们无量的教诲,用我们的成绩来换取他们欣慰的一笑;感恩给予我们关爱的人;感恩美丽的大自然;感恩美好的全世界。虽然我并不懂得什么大恩大德,但我知道对每件美好的事物都应心存感激。这样,上苍会安排更多的幸福伴我同行。
感恩祖国和人民,与我们同甘共苦;感恩部队和警官,为祖国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感恩父母和亲人,培养我们茁壮成长,给予我们大海般的深情;感恩良师益友,在迷途中为我们指引前进的道路,教给我们如和做人。感恩爱侣和情人,那份相濡以沫的默默陪伴,那在困境中向我们伸来的温暖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