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生活作文
今天,舅妈带我去温州大剧院看电影。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啊!我们一起进入放映室。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牛气冲天》。
电影是这样的_有一天,村长的蜗牛突然病倒了,喜羊羊和一些朋友不顾个人安危,进入蜗牛体内给它治病,发现病菌都是由黑牛白牛和黄牛不和谐相处造成的灾害,喜羊羊它们碰到一种怪东西,它的名字叫咚咚锵,它的哥哥可坏了就知道抓人,它还吃人呢!因喜羊羊给蜗牛治病,再也出不来了。最后他们才后悔到,大家都为喜羊羊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后来喜羊羊靠自己的智慧冲了出来,个个都很高兴的跳呀!唱呀!
选一条悠然自得、诗意飘洒的幽径,放飞心灵的翅膀,细细品味人生的美好,细细地享受美丽的人生。
“春游芳草地,夏赏绿荷池,秋有黄花景,冬吟白雪诗。”如此微妙的境界,你不觉得“诗韵遗千秋”吗?
散步至“曲径通幽处”,林阴夹道,好鸟相鸣。清脆的鸟鸣坠入耳中,犹如小石子坠入平静的湖面,荡起圈圈涟漪。浓郁的绿色染绿了鸣鸟的羽翼,染绿了清洁的空气,也染绿了心情。“映阶碧草自春色,隔叶黄鹂空好音”的神秘感让心中荡起一丝一缕疑惑。
散步在“渭城朝雨浥清尘,客舍青青柳色新”的雨后春天,望着“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沐浴着“丽日和风春淡荡,花香鸟语物昭苏”里,观赏着“芳草有情牵戏蝶,飞龙无主寄骚人”,此情此景,你不觉得神清气爽,赏心悦目?
在“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的夏天,散步于“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的荷塘边,望着“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吮吸着“古来曲院枕莲塘,风过犹疑酝酿香”,你是否会“沉醉不知归路”,而“误入藕花深处”呢?
在“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秋夜,散步在“庭松不改青葱色,盆菊仍霏清静香”的庭院里,“栏外青山排挞绕,楼前积水当湖看”,“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再加上远处“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的境界定会让你心旷神怡、惬意满怀。
就这样散步——充满诗意。
散步,其实是一种心灵的享受。回望散步留下的足印,那浅浅的脚印便在心里烙下了印迹。
散步让人生更加精彩!放慢你匆匆赶路的脚步吧!多一些诗意地散步,也让记忆的沙滩上多一些美丽的贝壳。
这个暑假,我们全家人乘飞机去了云南昆明旅游,来到了美丽的香格里拉,来到了我们向往已久的神秘的国度,我们全家人都十分兴奋,盼望能欣赏到一幅世外桃源的人间美景。
香格里拉,意为“心中的日月”,是无数人向往的世外桃源。晚上,我们在宾馆里睡了一觉,导游说早上要早起,因为游客很多去迟了要排队很久。第二天一大早,天还没有亮,我们团队就早早的出发了。来到了租东西的地方。几乎人人都租了一件又大又厚的大外套。还有不少人租了氧气瓶。继续前进,来到了景区—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进入景区,坐到一辆大巴士上,前往第一个观景点。途中导游向我们介绍着。景点里有辽阔的高山草原牧场、莽莽的原始森林以及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我望着窗外,只见一幅美丽的原始森林展开在我的面前,真是与世隔绝,人间仙境。和谐、宁静充斥着整个森林,不愧是人们向往的神秘国度。到了观景点,只见水天一色,山倒影在水上,似乎连成一线。大家都拿出照相机拍着。我们又前往高山牧场。到了那儿,看见连绵不绝的山峰之中有一大块草原,星星点点的牦牛在上面吃草,还有一户藏族人家住在那儿。好一幅人间仙境啊!好像感觉回到了与世隔绝的桃源生活。
最后一个观景点是碧塔海。因为高原没有海,他们就称大一些的湖为海。我们在湖上坐船。在望不到边的湖中坐在船里,水面平静而又清澈。湖中还有些野生的鸭子。但我的头越来越晕,果真高原反应了真是不好受,后来我和妈妈也就没有继续前行了,因为确实不舒服……
此次香格里拉之行,我的心里有着不一样的感受,感谢爸爸妈妈带我来此旅行,让我领略了祖国的大好山河,感受到了人间仙境的风采。
讨厌啦!放暑假了,要等到开学才能再见到大家,而且还有暑假作业要做。
这一次的旅行,我觉得很可惜,因为全班一起出国,是一件很难得的回忆。
暑假到了,我想大家的脸上,应该都是笑容,因为放暑假了,可以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早睡早起,而且还可以出去玩,而我的脸上,却是舍不得,原因是暑假到了,同学跟同学之间的友情,会在同一个时间冲淡;同学跟同学之间的距离,会因为暑假,而越来越远。
在暑假中,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写小说,要不然就是跟六月三十日修业式一样(当时老师不在)魔音传脑加上忘我的唱歌。
暑假到了,舞团的活动也变多了,七月一日,二日,大立和A+1就有邀请我们去表演,七月九日,台湾人寿主办的台寿杯(决赛)我们得了第三名。最近也要常去练舞,从下午一点练到下午六点整,吃完饭休息一下,又要接著上模特儿班,上到晚上九点,上完课回到家,我的脚都软了(因为上模特儿班时,不可以坐著,跪著和蹲著)上课前还要贴壁,我的脚又酸又麻,跳舞跳了一整个下午,难道说,就不能让我先稍微的休息一下吗
七月十二日,九点一上完课,妈妈就带我下楼,然后坐上爸爸开的车,抱著一颗满心期待的心开往小港中正国际机场,我们到机场时,是九点四十分左右,我跟我妈妈在入境厅里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多了,当时大概是十点五十分左右,还不见同学和老师们的踪影,原本一颗期待的心,瞬间变成一颗失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