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早上拿了好多吃的,去森林里看望生病的奶奶,“救命啊!救命啊!”她刚走进森林就听到了求救声。顺着求救声跑了过去,她发现了一只小熊,小熊被一个动物夹子夹住了。小红帽立刻把小熊救了出来。小熊说了声谢谢,跑走了。
小红帽有走呀走呀,突然,从大树后面跳出一匹狼。小红帽就拼命的跑呀跑,但是她还是跑不过一匹狼,狼一口把小红帽给吞了。
狼吃的太饱就睡觉了,碰巧小熊和他爸爸从这儿路过,发现了小红帽的帽子和篮子,小熊说:“爸爸一定是这匹狼把小红帽吃了,你能不能救救她。”熊爸爸说:“你这匹狼,把我儿子的救命恩人吃了,看我怎么收拾你。”熊爸爸把狼的肚子打开救出了小红帽,安全的送她去奶奶家。
小红帽把吃的拿出来,给了奶奶一些,也给了熊爸爸和小熊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