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就去世了。国王又娶了一个女人当妻子,这个女人长得很美丽,也很善良。白雪公主虽然外表美丽,但内心却很恶毒。
有一次,她碰见了一个英俊的王子,一下子喜欢上了王子,她一见到王子,就表现得温柔友善,给王子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可是王子走了,她就又变得凶恶无比,无恶不作。
有一天,王子喜欢上了邻国一个公主,白雪公主知道了,就找到了一个巫师,巫师给她一瓶会让人立刻死去的药,她就把药倒入一个苹果里,让邻国的公主吃掉,公主被毒死了。
王子很伤心,白雪公主经常安慰王子,王子觉得她善解人意,准备和她结婚。她害怕巫师把她的秘密告诉王子,于是便把巫师杀死了,谁知巫师早就把她的秘密告诉王子了,王子最终没有娶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最后被气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