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在我们班,你随便找一个人问:你们班成绩最差的人是谁?”回答准是王毕翰。没错,王毕翰是我们班上公认成绩最差的学生,他还喜欢吹牛,同学们都十分讨厌他。
人总有属于自己的特点,王毕翰也有。王毕翰有着白净的皮肤,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和他接触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他学习不上进,爱吹牛,喜欢打游戏,上课破坏课堂纪律,打扰其他同学上课 缺点多得数不过来。可细心的人就会发现,他其实也有优点。
那是星期四的下午,这周是我们这一组扫地。放学了,我们就打扫了起来。该倒垃圾了,我们互相看着,都不想倒。突然有人提出:同意王毕翰倒垃圾的举手!”我们都举起了手,全票通过!”那人又说,王毕翰倒垃圾!”我们班有两个垃圾桶,一个满了,另一个只有一点点垃圾,王毕翰一边嘟哝着,一边提着两个垃圾桶,艰难地行走着。我突发奇想,想去帮他一把。
我追上他,帮他抬起重的垃圾桶的另一边。倒完了垃圾,王毕翰不停地对我说:谢谢你 谢谢你”我突然觉得,其实王毕翰这人挺好的,知恩图报,不像有些人忘恩负义。而且他很聪明,只是沉迷在游戏中,只要他肯努力,学习成绩不成问题。就连王毕翰自己也说:游戏不能多玩。”只是他养成了坏习惯,习惯性地上课不听讲了。
我相信,只要王毕翰努力,成绩一定会赶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