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4
三(1)班的同学们,有着一颗温柔的心,一个灿烂的笑脸,今天,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班的三位同学,看看你们能不能猜的出来哦!
她,个子不高,在她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一个不高,也不低的鼻子,还有着一个樱桃小嘴。她,对学习非常的认真,是我身边最知心的朋友,我生病了,她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去学校,也许是没有我,她觉得很孤单吧。她,喜欢画画,她上过两三年了的画画班呢!她还喜欢弹钢琴,许多曲子她都会弹哦!她,是个四川人,跟我说话的时候一着急就会跟我说四川话,弄得我头都晕啦!现在,你们想到她是谁了吗?
他,个子很小,在他的脸上,长着一个小眼睛,一个不高,有点低的鼻子,还有着一个小嘴巴。他,挺可爱的,可爱在他的声音上,他的声音有时候很小娃娃一样,还有时候很乌鸦一样。他,特别喜欢看书,喜欢到什么程度呢?上课的时候老是看书,不认真听讲。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她,一个个子跟我一般高的女生,她有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不高也不低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她,很喜欢扮可爱,她特别的喜欢小狗和小猫呢!她喜欢弹钢琴,每次我都会在钢琴室里面看到她呢!她还喜欢画画,在我们的美术班上,她是排第一哦!她,经常会跟我还有几个女生玩小狗小猫的游戏,通常她会让我们当主人,自己当小狗小猫,因为她特别喜欢小狗小猫,而且她演小狗小猫演的特别像哦!我想,你们应该已经猜出来了她是谁了吧?
还有很多同学,也非常的值得我们去介绍,我就不去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