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上有36位同学,各有各的个性,各有各的本领,在这个班上显得很和谐,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现在让我来介绍几位吧。
我的同学
首先是小乐乐,这是我对她的昵称。她的画画得可棒了!色彩鲜艳,主题鲜明,每次美术考试,她总能拿到A+。对于天生没有画画天赋的我来说,她的画简直就是一代大师的作品,看上去她的水平总那么遥不可及。还有,小乐乐的作文写得也很好,常常当作范文在全班朗读呢!虽然我的作文写得也很好,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小乐乐的作文功底要比我厚一点儿。
你说,她难道不是班上的领军人物吗?
然后是小马。她姓马,平时我总是这么叫她。她已经是少年宫合唱队出国团的一员了!可以看出,她决非平庸之辈。她天生的声音条件,再加上她对唱歌的热爱,对此付出的汗水,获得这样的回报,是很应该的。
至于我嘛,还可以吧。也就是作文写得稍微好一点罢了。还有,在班上,我短跑、跳远的成绩也还不错。不过,我要吸取别人的长处,发扬自己的长处,努力做到更好!
说了这么多女孩,也该说说男孩了。老实说,班上的男孩大多都不那么乖,总是爱欺负我们女生,所以惹得很多女生的排斥。但是有一个外貌可爱的男生,却比较老实,甚至还有些乖巧。他就坐在我的前面,如果要问我借字典,总会说:“请你借一本字典给我好吗?”我也总是借给他。不仅因为他的礼貌,而且还因为他乐于助人的品质。有一回,我的圆珠笔没水,但是又要测验了,正当我着急时,他无偿借了一支圆珠笔给我,正好解我燃眉之。他使得一向对男孩持有成见的我,对他也开始礼貌起来。
我们班上的同学每人都是一种绚丽的颜色,才能组成一个班级这样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