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咦?谁是我的好同学呢?那她一定是吴梓境了。吴梓境--大家一听这个名字,一定会觉得她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吧!不错,我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她吧!
吴梓境既是我的好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十分文静,长得也很乖,圆圆的脑袋,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在小巧的鼻子下面,一个樱桃小嘴,总是红润润的,她笑起来脸上会露出两个酒窝,很甜的样子。最近我们学校要搞一次运球接力比赛,每班男生选20人女生也选20人,所以上体育课时,老师都要求我们先练习,然后再选人。那天谭老师和陈老师不约而同来到操场上选人,我们认真的一排一排进行练习,最后当我听到吴梓境被淘汰的声音时,我心里觉得十分可惜,心想其实吴梓境拍得很好,就是速度有点慢了,她再多练习一下,一定会成功的。可老师就这样快速决定把她淘汰了,我们几个好朋友几乎都很失望,不过吴梓境不仅不灰心,还安慰我们说:“我虽然被淘汰了,但我可以在啦啦队里为全班加油啊!”
吴梓境不仅外貌、性格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她的一些好品质也深深地感染着我。她很懂礼貌,不仅尊敬老师,还从不对同学说粗话,对老师吩咐了的事情,她总是做得又快又好。她在音乐方面也很有天赋,她的古筝弹得很好,还在学校表演过呢!她的课余时间安排得满满的。星期一练合唱,星期四还要练竖笛,这足以说明她对音乐的喜爱。就连上体育课我们分组练运球时,当我一对她说:“我和你。”她必然会说:“心连心。”因为她心里还想着音乐的谱子呢!
我希望吴梓境永远是我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