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他,个子高大;他,“工作”认真;他,在球场上颇有王者气概。
身为三班的数学课代表,他一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收作业。先把要收的作业布置给每个数学组长。等组长把作业收过来,他就十分忙碌了:谁没交,先登记下来,然后再一本一本的数清楚。如此繁琐的事情,他一般在10分钟内做完,这点令我刮目相看。小学我也是数学课代表,但收作业总要很久。他如此认真,怪不得学习比我好。
球场上,他不慌不忙的,不知道的人总要生气,但他要出手,一定让你大吃一惊。
班级球赛,在别人看起来没什么,但我们都很认真。一次班级球赛上,我们都很努力,但他却懒洋洋的,没有他我们打不起来。眼看落后了十几分,我们心里也很着急,干着急没用,只能靠他了。他终出手,认真起来,连拿下8分,我心里想,有救了。打着打着,不知不觉的我们就反超了。打完了,我们赢了,簇拥而上,他却没反应,跟没他事一样。
人无完人,他也是有点缺点的:比如说有人摸他脸摸的他的书什么的,他就会和你“拼命”。
我们班的53号是出了名的“手痒”。一次,53号的“小手痒”认为跟他关系还不错,就壮了壮胆去摸他的脸,没想到他一转身差点把他推倒在地,并警告他,不要再弄他。吓得他连滚带爬的跑走了。这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平时也会这样,吓了我一身冷汗。
他,工作上比我认真尽责;学习上比我优异;球场上比我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