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我的心中藏着一个最最幽默的人,那就是我的同学王颖了。
王颖是个可爱的小女孩,个子不高,小巧琳珑的,还长着圆圆的脸蛋,白里透红,红润润的樱桃小口上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加上一双乌黑光亮、炯炯有神的眼睛,可爱极了。她可不是“樱桃小丸子”,她也不是“百变小樱”,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幽默大王——王颖。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便一起玩起了“老师和同学”的游戏。她先当数学老师再假装给我们考试,然后她又装看不见我们互相抄答案、讲话,当她转过头来,我们便把试卷假装交给她。她假装一本真经地汇报成绩时,我们便在旁边偷笑。她仍然严肃地说:“某某某同学平时考试考90分左右,这次考了98.5分,是全班第一名。”
“某某同学平时考七十几分,这次只考了53分,也是第一名,倒数第一名。”这句话乐得我们哈哈大笑。
“某某某同学平时考95分左右,这次考了97.5分,是第二名”
“某某某......。”哈哈哈!
我们只要和王颖在一起玩就可以听到许多笑话。记得有一次下课,她又讲了一个笑话,他小声说“杨磊上次上学,第一次发现铅笔盒没带。第二次发现书包没带。第三次发现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学,害得他五点就起来了,他一般都会迟到的”,今天他可真惨。”说完引得我们笑声不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笑意盈盈。她肚子里仿佛装着说不完的笑话,所以我推荐王颖当幽默大王,让她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大家,让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