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我们班的百米女飞人,有时候也像个性格泼辣的王熙凤一样,因为我们班的“猴子”老是被她欺负,“猴子”是我们班里最怕女生的尤其是他的同桌—“糖果”,每次一下课“猴子”就遭到“糖果”的猛攻,只好求饶要不然他就要被“糖果”打扁了,所以每次下课我都能看到“糖果”追杀“猴子”的景象,我们班的猴子真是命苦啊!这都是我们常常数他的一句话,而且’猴子”还是一个自高、自大、自恋的人,就像上次林炳炯的画被选上了,而他的却没有选上,所以第二天要评比的时候一直给林炳炯泼冷水,打击林炳炯的信心,“猴子”就是这么一个坏蛋所以我现在都懒得和他说话,“猴子”每次都自找苦吃和大胖子郑诚打架,郑诚那庞大的身躯一压到他身上,他肯定喘不过气来,不过现在郑诚的手骨折了,他就可以趁这个时机好好揍他一顿了,郑诚是我们班人见人不爱的同学,因为他总是以为自己很对的一样可是,后来老是要出错,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不喜欢他,除了这个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太胖了而且,还喜欢打架。“猴子”的死对头就是他了,因为郑诚人缘不好所以老是被群打,所以老是受伤而归。
我们班的同学还真有性格,每个人的性格都有一层薄纱蒙着猜也猜不出来,人的性格还真是变化多端呢,人人都有自己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