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1
当青丝布满白发,当皱纹爬满脸庞,我的同学,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点点滴滴呢思绪被拉回到几年前,你我初次见面,便针锋相对,我讨厌你的傲气,你讨厌我的清高,所以,当我们知道要成为同桌时,都十分生气,连对方的脸都不想看到,一上课,就因为超过了三八线而吵得不可开交,结果被老师叫出去罚站,我怪你说:“都是你。”你自然不甘示弱的说:“还怪我,是你自己要超线。”说完,我们都嘟着小嘴扭过头去了。
这样吵了一个学期,寒假来临了,本以为终于不要见到你时,没想到我们又报了同一个补习班,一起学吉他,我们不仅在学校里吵,还在街上吵,都怪你,害的我的淑女形象都没了,记得你还说,都怪我,你的绅士风度也碎了一地,呵呵,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好傻,直到有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对你的看法,那天,我被班上男孩子骂,当时的我,只知道哭,不知道还嘴,没一个人帮我,这时你站了出来为我出头说:“这是我的同桌,要欺负,也轮不到你们。”说完就把他们都打跑了,这时,你来安慰我,叫我不要哭,说我是女汉子,还逗我笑,讲笑话,做鬼脸,我受不了啦,扑通笑了出来,你开心的说:“太好了,你终于不哭了!”我也笑了,从那以后,我们不再吵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可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要出去读书了。”我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其实身的那一刻,眼泪已流了下来,为什么你要在我不讨厌你的时候又要悄然离去,现在距离你走有两年了吧,我们还时常在qq上聊天,虽然相距两地,但情谊永远不会变,我的同学——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