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分钟作文2
听那首歌《等一分钟》
我在心里想念远方的你
你忙碌的心不知道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悲伤。
你疲惫的心能感受到我的温暖吗
也许一切都太遥远了
也许只是因为遇见你的时候。
你贬低了世界上的爱情
但心中的惆怅,只能用阵中之笔在心中描绘…
有的人一生错过一分钟,留下一生的遗憾,有的人一生却等不到一分钟,这不是遗憾,是悲哀。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相遇在同一列人生列车上。你是我旅途中最精彩的部分。看到你坐在我面前,我以为我看到了眼前最美的风景。然而,当我想靠近你的时候,我发现我们周围已经有人了。我不在你身边,你却不在我身边。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看着你,让时间陪着远方,一路看着你。
这个时候,我只能静静的默默的看着你。如果我能这样看着你走到生命的尽头,我没有怨言,但是我们面前还是有那么多平台,我真的很担心下一站你会悄无声息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如果是这样,我不知道前方的路延伸到哪里。没有你的旅程,我不知道窗外是晴天还是窗外雨停。我不知道,听着。
也许,无论我多么不情愿,你都会消失在我的视线里。也许,无论我停留多久,你都无法和我走到生命的尽头。也许你从不回头。你的眼睛总是在前面。你的梦想太多了。为了你的梦想,你只是不跟随火车的车轮。你没有心情欣赏窗外的风景。你没时间复习后面的人。一路奔跑,你失去了多少欢笑,你失去了多少欢笑,也许你从来不知道窗外有那么多美丽的风景,你也不知道身后还有一双眼睛,为你在这悲伤的旅途上留下了泪水。
如果人生没有波澜,就没有遗憾,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孤独。如果今天的自己可以回到过去,我宁愿你和我踏上相反方向的火车。我们不会相遇,不会面对,我们会各自踏上人生的旅途。那时候我没有后悔,也不会在心里留下深深的痛。到时候,我这辈子都不会难过了。那时候,我就不用为了那个伤心的瞬间,花一辈子去改变了。但是,一切都不能回到过去,我还是要等那无望的一分钟。
后记:
(也许,只有一分钟,我才能等到你的笑容,然后我会用一生去换回来。也许,我等了一辈子,没有等到你回头找我的那一分钟,那我只能用我流血的心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