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7
星期五,我们背着书包,坐着公交车去珍珠泉游玩。
那里的景点非常多。我们先去了百兽盛会,那里的动物非常多:有可爱的小熊;奔驰的骏马;机灵的小 猴 等。小黑熊表演了很多节目:有骑摩托车走钢丝,滚球等。我来一一为你介绍:骑摩托车走钢丝,是一只小黑熊骑着摩托车走在高高的钢丝上,好惊险哦!滚球,是好几只小黑熊站在球上滚,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
接着,我们来到梦幻剧场。梦幻剧场里也有两种,动物狮子和老虎。它们虽然是庞大而凶猛的动物,但在这里却很听训兽员的话。它们表演了跳火圈,走钢丝,走梅花桩等。我也一一为你介绍:跳火圈是全体全体老虎共同完成的一项艰难的表演。由第一只老虎跳,第一只老虎跳过去了;接着第二只老虎跳,第二只老虎也跳过去了;其他老虎也跟着一一跳过去了。过了一会儿,距离拉长了,老虎们也一一跳过去了。又过了一会儿,距离又拉长了,难度更大了。还是由第一只老虎跳,它居然又跳过去了!其它老虎也都跳过去了,观众又是拍手又是喝彩。
演完了跳火圈这个节目,走钢丝这个节目又上场了,它们先爬上梯子,再走钢丝,最后滑下来。
大家已经等不及梅花桩这个节目了吧?这个节目很险。老虎的脚要踩在每个桩上小心翼翼地走过去,还有只老虎不知是胆小还是偷懒,它从梅花桩的中间绕过去,身体象蛇一样弯弯曲曲,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看完这些精彩的节目,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大家都饿了,一会儿就把带来的食物吃光了。下午我们又坐上了回学校的车。
这真是个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