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4
星期五下午,我们踏上了秋游的征程。车上,我们无比兴奋,又说又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济南森林湿地公园。
我们约定在公园门口集合、合影,然后向公园里出发。一进公园,我们顿时感觉空气十分新鲜,因为这里有太多的树木,氧气充足,真是个“天然氧吧”呀。我们顺着路往前走,到达的第一个地方就是科普馆,途中少不了打闹嬉戏,看到美景也不忘停下来休息,拍拍照,卖卖萌,不一会儿,我们向往的地方到了。
走进科普馆,我们立刻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住了。这里有一片小森林,走进其中,两边各种各样的树木簇拥在一起,笑眯眯的,好像同我们打招呼。我们用惊奇的目光望着两边的树木,使我感到意外的是很多树木我原来都没有见过。置身于这优雅的环境之中,每一个树木都显得格外有生机。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还真有说不出的意境呢。
接下来,我们一起上了二楼。啊!有蛇!不知谁发出尖叫声。回头一看是一位同学的妈妈发出的声音。我们顺着她手尖指的方向望过去,仔细一瞧,原来是动物的标本,真是虚惊一场!不过这里的蛇、老虎、狮子、猴子、猫头鹰、豹子等都做得非常逼真、活灵活现,从远处看去,还真以为是真的呢!
走出科普馆,来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游乐园。那可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荡秋千、打滑梯、玩跷跷板,玩得真高兴!此时,不由得想到我们即将小学毕业,将要各奔东西,真是不愿意去想。那么,此时,忘掉心中的不快,尽情的和他们多分享快乐、尽情的沟通、交流,这也就够了。
离开游乐园,我们意犹未尽,恋恋不舍的走了。
我喜欢这满园秋色的森林公园,但我更珍惜我们五年来的师生情、同学情。景美,人更美,夕阳西下,我们的笑容留在了这片土地上……
这也许是我上小学的最后一次秋游。秋游,带给我无限的遐想。我愿意沉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