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3
十月,已是秋天。凉爽的秋风带走了夏日的炙热,送来一阵阵清凉。伴随着奶油似的桂花香,使人感到心旷神怡,精神抖擞。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虽然天公不作美,天空一片灰蒙蒙的有些阴沉。但却抑制不们满心的欢喜之情,同学们排好队高擎红旗,井然有序地向我们的秋游目的地江滨绿廊出发了。
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的犹如一条长龙,在道路上蜿蜒而行。不久就到了江滨绿廊。虽然已是秋天,但仍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旁边一棵棵茂密的大树,如同一个个列队的士兵,欢迎我们的到来。十月的芙蓉花也争先开放,如同一个个娇羞的少女,把自己打扮的格外美丽。小草也不愿枯萎,如同一个个顽强的斗士,坚强的挺立在萧瑟的秋风中。经过五水共治后,原本浑浊的水已变得清晰可见,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鱼儿也在水中欢快的嬉戏。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开展了“我和红领巾的故事”的主题活动。让我对红领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为自己是少先队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之后同学们,一个个都急不可耐地拿出食物来分享,传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说笑声,江滨绿廊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产生了一大堆垃圾。老师们组织了垃圾分类的活动。同学们个个都不怕脏,不怕累。从自己的垃圾袋中分出两种垃圾可腐烂垃圾和其它垃圾,分别放进不同的垃圾袋,增强了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和知识。在老师的号召下,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拾起地上的垃圾,分别放进垃圾袋。原本一片狼藉的地面被我们清理得干干净净,我手中的那两个垃圾袋也慢慢鼓了起来,如同一个蓬松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