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8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我们坐着旅游巴士车,去美丽的中山泉林山庄秋游。
我们坐在车里看着窗外沿途的美景,想到马上就可以尽情游玩,心情无比的快乐。只见路边的树木被风儿吹得轻轻摆动,似乎在对我们招手微笑,小鸟听到我们的欢笑声也来加入我们愉快的队伍,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像是在向我们问好。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泉林山庄,还没有等车停稳,我们全部都兴奋的站了起来,争相目睹泉林山庄的风貌。在导游姐姐的组织下,我们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分组排好队走进游乐场。
我们看见诺大的游乐场里有参天的树木、清澈的湖泊、更有很多玩乐的设施。有高高的挂在半空的摩天轮,有空中单车,还有森林狩猎、、我们开心极了,仿佛走进了一个娱乐王国。
我们开始了自由活动。我们小组的同学和老师先一起玩起了空中单车,我们用力的踏着单车,车轮飞快的转动,感觉就像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然后我们又去湖边喂鱼,各种各样的小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我们买了鱼食,感觉鱼食像被施有魔法似的,我们一洒下去,成千上万的鱼儿摇头晃脑的窜过来抢食,样子可爱极了。吃饱了以后,它们还是不肯离去,仍然逗留在我们的身边,还张着小嘴巴不时的吐着小水泡。我想它们一定是想和我们交朋友吧!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正在我们和小鱼儿玩得难分难舍的时刻,集合的哨声吹响了,已经到了下午三点,我们依依不舍地和小鱼儿告别,离开了泉林山庄。
晚上,我做梦都梦到了今天游玩的情景,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