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3
十二周星期一,我们学校组织了快乐的秋游活动。
早上,我激动的睡不着,6点钟就起床了,穿好了衣服,洗脸刷牙完毕,我拿上妈妈为我准备的秋游零食就去饭堂吃早餐了。早餐过后,我们就准备乘校车去华南“MALL欢笑天地”秋游。
8:05时校车终于出发了,一路上,我一边吃着有我的手指那么粗的棒棒糖,一边欣赏窗外的景色。约8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今天的秋游地点。
下车后,我们排队跟随导游准备进入娱乐场,迎面就看到一根高60米的大机器柱子。原来这是一个游戏,叫“九霄惊魂”。
“九霄惊魂”这个游戏太可怕了,我们全班同学都不敢玩,就选择玩“自得其落”这个游戏。
“自得其落”是这样玩的:一排座位安置在一根柱子上,人就坐到那座位上,机器开动后人随机器升上去,到了60米高空再落下来,这样来回运转几次就算玩完这个游戏了。
我玩了一次“自得其落”,机器升上去的时候我的心好象被提起来了,落下的时候好象从楼上掉下来。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刺激,想多玩一次,只因我们班要进主入口了,我就没法再玩了,真有点可惜!
进了主入口后,班主任钟老师就让我们把背包放在一个台子上,老师帮我们看东西,让我们自己去玩喜欢的游戏。太爽了,我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有“跳跃时空”、“快乐干线”、“热气球”、“绿野仙踪”、“太空飞人”。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太空飞人”,因为你在上面玩起来感觉真的好象超人在飞,太好玩了,我玩了很多次。另外,我还喜欢玩“跳跃时空”,坐在上面,机器一上一下的运动感觉很有趣。
中午12点左右,老师让我们集合,叫去吃午餐。我的午餐是一袋薯条、一杯可乐和一盒麦乐鸡。虽然食品很少,但是我认为只要吃饱了就行,吃太多不好!
午餐后,我们又去玩了几样游戏,快乐的时光就是短,还想继续玩呢,怎么就要回学校了呢?我只好告别华南“MALL欢笑天地”,恋恋不舍地登上校车,跟随老师返回学校。
这次秋游真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