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0
秋游,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星期日早上九点,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车来到了世纪欢乐园公园。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一排排整齐的高楼矗立在道路的两旁。川流不息的汽车从我们的身边飞驰而过。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向往已久的摩天轮。那大大的圆盘上,吊着多得数不清的小缆车。我们十人一组坐进了缆车,缆车开始动了,我们的心里很激动也很紧张,我的心跳开始加速了。过了几分钟我们到了摩天轮的顶端,往下看,哇!好高啊!向远处望去,美丽的郑州城尽收眼底,川流不息的汽车就像一个小小的火柴盒。缆车慢慢下降,我们悬着的心随也着缆车慢慢地下移。接下来又玩了两个项目已是中午了。
吃过中午饭后,老师带我们去玩了一种游戏——泡泡击。规则是每条船限坐二人,每四条船为一组。每条船的两侧面各有5个气球,如被击破最多的球的组则败,被击破最少的组则为胜,我和张轩在一条船上,一开始我们没有技巧,被击破了5个慢慢地我们百战百胜,最终我们a组赢了。之后,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过独木桥、坐海盗船、钻城堡、玩蹦蹦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