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1
期盼已久的秋游来了!
这一次,我们是去观澜湖乡村俱乐部!那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不仅风景优美,还有好玩刺激的海盗船、冒险激动的CS野战、团结合作的多米诺骨牌、更有碰击激烈的碰碰车……
我们玩了碰碰车、花果山漂流、太空漫步后,又去玩了:伦敦眼的“好朋友”——摩天轮,它大得像个大巨人,往上爬的速度却如乌龟那么慢。摩天轮在观澜乡村俱乐部里,很耀眼,也很特别!
当同学们做完过山车后,争先恐后地去坐那庞大的摩天轮。大家蹦来蹦去,议论纷纷,还讨论着谁跟谁一组。由于其他原因,错过了和大家一起,我只能一个人独自坐摩天轮!
由于是第一次坐,心里还是说不出的紧张!我忐忑不安地走进了座舱,心一直怦怦地跳,双手紧紧抓着旁边的栏杆,紧闭着双眼,这时座舱门关闭,缓缓地带着我上升。随着座舱越升越高,我越来越紧张,手心也渗出了汗,但好奇心使我慢慢地睁开双眼,忍不住向外望去。放眼望整个观澜湖,蓝天白云,绿色一片,尤其是星光大道下的湖绿得像碧玉,阳光照在上面,闪着耀眼的光。此时此刻,我被观澜湖的美景吸引住了。
当摩天轮靠近花果山漂流,看到有人衣服被打湿时的狼狈相,我暗暗发笑,紧张的心情顿时放松起来!突然,一阵风吹过来,把座舱弄得摇来摇去。我发现,不管坐在舱里哪个位置,它都会向你倾斜。我心想:完了,完了!这座舱会不会不结实啊?上面的铁扣会不会松啊?要真松了,我就会……不敢往下想了!这时从下面海盗船那边传来人们的呐喊声,尖叫声和欢笑声,让我暂时忘记了恐惧,恨不得马上下去玩一把。再看远处野战的人们玩的不亦乐乎,他们感觉自己都是“军人”,正在紧张地消灭“敌人”。手摇船里的小朋友边划船边聊天也开心极了!我正看得兴起时,发现摩天轮开始下降,我彻底不紧张了。不一会它就把我送回到了地面。
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虽然很累,但非常开心。我依依不舍地离开观澜湖,在心里默默地说: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