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9
一入初秋,丝丝凉意总是拂过脸庞,意识的不是秋天,只是那短暂又难以忘怀的秋游。
“哈哈”一阵欢笑打破了秋的寂静,像是欢快的伴奏,配合秋的旋律,却没有一丝的顾虑。太阳?那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沿途这缕缕秋色,淡淡花香,它们与秋默契的配合着,显得完美又无暇。
淡淡的桂花香,成熟的瓜果,难免在这八卦田里飘来一丝秋色,也不会感到奇怪,然而这更像秋游呢!也是我们在这个季节最渴望的、最期待的!
背着一包的等待,一脸的渴望,一心的愿望,一嘴的希望……只是在昨夜等待,今天却难以忘怀,这秋天的美好,这秋游的渴望。八卦田?嗯,是八卦田!我们今天就在八卦田,那个诗意满满的稻田,装载着我们同学的美好期待,不在意。不在意太阳的温度,不在意水杯是否还继续满着,不会在意性格的缺陷,只记得现在我们很快乐,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天真的内心,很是逾越;秋游的给予,我们很是在意!
看够了,我们便坐下休息,在草坪上铺张垫子,一组一组的同学坐着休息娱乐。吃完喝完,看着身旁缓缓的溪流,浅的仅仅只有小孩子中指那么长;那小溪里几乎全是石头,剩下的,就是一个个小小的螺蛳。捡起地上的空瓶子,在溪里灌一点水,开始摸螺蛳了,我们笑着乐着;现在我们的欢笑声也成了一道风景线。在这个寂静的八卦田里,总是回荡着一声声欢笑,没有变过!也不会变。
不希望今天会有时间之限,可是不行。一天的分离,只限期待!秋游的离去,代表了好多好多,懵懵懂懂的,美美好好的!你也会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