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2
星期四下午,老师笑眯眯地说:“明天我们要去秋游咯!”
还没等老师说完,同学们就兴奋地大声喊:“耶!”老师拍了拍手说:“这次我们的秋游要和妈妈一起准备便当哦!”“便当?什么便当?”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议论开了。老师耐心地拍了拍手说:“只要是和家长一起做的小吃都可以。寿司、南瓜饼、烤翅、鸭掌……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都行。老师好期待你们的便当啊!”说完,还做了个流口水的样子。
等老师说完,同学们再次讨论起来,第一紧要的就是组队,组完队之后就是分工。我们这一组人数最多,有九个人,大家分好工,想好了要准备的东西。我准备的是面饼和鸡块。
第二天早上,大家来得非常早,应该是太激动了,睡不着觉了吧。到班里一见到刘老师,大家纷纷把便当拿了出来。老师见到张潇鹤准备的奥尔良烤翅时,忍不住拿了一个啃起来,一边啃,一边说:“这烤翅真不错!”没想到张潇鹤轻飘飘地来了一句:“我自己烤的!”“哇!太厉害了。”大家纷纷叫起来,有的干脆跑到他位子上讨吃的。
路上,我们欢乐地分享做食物的过程。到达目的地了,我们铺好坐垫,拿出自己的食物,又去跟别的同学换食物。就这样,我们把所有的食物都尝了个遍。吃完,我们玩起了游戏:有的玩卡片;有的玩捉人;有的在躲猫猫。
休息得差不多了,我们便往花海出发了。从远处看,一大片花就像五彩缤纷的海洋,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我们慢慢走近,发现有几只蜜蜂在采蜜。一阵微风拂过,花海往一边倒,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又像在跳集体舞。这片花海不但美化了我们的心灵,还美化了我们的家园。
这次秋游,我们不仅吃了和家长一起做的便当,还和同学分享了食物,欣赏了美丽的花海,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