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5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着包去学校,这个包可不是书包,而是装满零食的包,因为今天我们班举行我们期待以久的秋游了!早上同学们叽叽喳喳聊天。你看看我的包,我看看你的包。“叶老师 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叶老师组织我们排好队,我们陆续上车,等把我们安排好了。叶老师也坐下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时的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目的地到了,叶老师把我们领到宽阔的地方。我们准备吃零食,开始铺布了。桌布铺好,我们把零食往桌布一倒,零食就像下倾盆大雨一样,哗啦啦!同学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有的吃 得很响,像小猪一样,有的把面包吃到鼻子上,像小猫一样……大家吃像各不同,有趣极了!收拾完垃圾,我们就去游览风景。走着走着,我看见有一块玩水区已经没水了,夏天才有水。玩水区旁有 许多园,艺术园,小伙伴园……其中我最喜欢小伙伴园,园里有沙堆、滑梯,跷跷板等。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回学校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了巴士,巴士在路上飞驰着。我们依然快活地唱歌。这次秋游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