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6
又是秋姑娘踏着习习的秋风轻盈而来,在可爱的苹果中,在金实的麦穗中,在涨红了脸的高粱中,都被她施展了神奇的魔法,大地笼罩在金色的光芒之中,耀眼之极。我们终于盼来了朝思暮想的秋天亲子游活动,真是太开心了!
在这次亲子游活动地点就在花朵之乡——三圣乡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接力赛”了。只听发号员一声令下,大家你追我赶,你跑我拼,无一不想争得只属冠军的宝座和桂冠。冲啊,跑啊,跳啊,霎时间,呐喊声在比赛场上简直比参赛者更带劲儿!看大家一个个面红耳赤,可这成为了这次亲子游最珍贵的纪念之一。
这次秋游,可好玩了,也十分值得纪念,特别特别地有趣,这增进了老师和学生、老师和家长、家长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是大家心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