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3
星期五,同学们都来得早早的,书包也被撑得鼓鼓的。但是书包里装的并不是书,而是吃的!噢,因为这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
学校知道我们三年级的小朋友腿短,走不动路,就包车让我们坐车到东湖山公园,然后再步行到我们吃东西、玩的地方——大草坪。
开始,我们还兴致勃勃地跟着队伍,还有说说笑笑的声音,有人在说:“等会儿我不给你吃我的爆米花了。”“嗯?”另一个人瞪了他一眼,“我才不吃你那种破东西呢!以为只有你家买得起好吃的呀!”但是当走了不到20分钟,说说笑笑的声音停了,许多同学都累得掉队了,还有人叫苦连天:“好久才能到啊?”
最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大草坪。我们拿出吃的大吃起来,我拿出我的面包、蛋糕给大家分享。要回学校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同学们对干巴巴的面包不感兴趣,只有我一个人把它吃掉!我书包里还有香蕉,但有个同学趁我不注意,跳上了我的书包,把香蕉都压乌了。我用了几分钟就把罪魁祸首抓住了,他马上给我道歉,我就原谅了他。
肖老师给我们拍了照片,然后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学校。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