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5
今天是学校组织,我们到东湖生态园秋游。
我们吃完早点后,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出发了,我们坐在车上看着窗外迷人的风景,呼吸大自然美好的空气。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我们从正门口来到了安全出口,因为所有的游乐设施都在这里。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看了3d电影,玩了惊险刺激的过筒桥、划艇,还有有趣的卡丁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蹦极,我看着同学们从绳索上下来,有的眉开眼笑,有的呆若木鸡,看着她他千变万化的表情,我还是镇定自若的,耐心的等待着,好不容易轮到我了,老爷爷把我身上的带子迅速的系起来,再把我用力一拉,我更像一个被拍打的皮球,迅速的弹到半空中,又快速的落地,那感觉像坐海盗船一样,心悬到半空中,起伏不定,即刺激又有趣,好玩极了!当我还没回过神来,短短几分钟蹦极就结束了,我神采奕奕地从蹦极台上走下来,兴奋地向排队等候的同学说着刚才的感受……
一天的实践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让人留连忘返的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