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2
今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正是秋游的好日子,老师带着我们坐上了公交车,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高兴极了。
不一会,黄香公园到了,我们下了车。一眼就看见;“黄香园”三个字刻在一块大石头上面。我们来到一块草地上,小草绿油油的,如同一块绿色的地毯,我和同学们躺上去了, 看见天空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美丽。
我们来到一块空旷的草地上,老师给我们分发东西准备烧烤,我们分了好多东西有火腿肠、白馍、红薯等,我把火腿肠插上竹签,放在烤箱上烤了起来,不一会儿火腿肠就变成了金黄色的了,香香的,我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真好吃呀!
我们玩的也很开心,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黄香公园,这次秋游真令我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