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3
期待已久的弘阳广场秋游终于开始了。只见同学们整装待发,个个都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
我们在弘阳广场玩了好多项目,有极速风车、飚风飞椅、旋转茶杯、大摆锤等。其中最惊险的要数第一个玩的了,那就是“极速风车”。
当时,我在下面看着他们高年级的同学们玩,觉得十分的刺激,也想挑战一下自我,于是就开始排队了。终于排到我了,我既紧张又兴奋,这时我又突然感觉好像有点恐怖的样子,于是我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禁为自己捏把汗,犹豫着是否坐上去,在同学们的催促下,我还是一咬牙坐了上去。开始起动了,随着座椅慢慢升高时,我忘记了恐惧,开始高兴地和下面的同学们招手,可还没过多久座椅开始了180度的旋转,这可把我吓坏了,只见我双手紧紧抓着椅子两旁的扶手,只一会我们就开始尖声尖叫,于是空中我们的尖叫声和地上同学们的加油声混合在一起,场面异常刺激而惊险。当我在倒过来旋转的瞬间,我突然感觉自己就像失去呼吸一样,那是一种超级恐怖超级可怕的经历,顿时我失声大哭起来。
游戏终于结束了,加速跳动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下来,于是我哭着发誓以后再也不玩这个惊险而又吓人的游戏了。之后,老师和同学们都围上来安慰我,我慢慢才觉得温暖了许多。
真是惊心动魄的几分钟呀!这件事可真让我印象深刻,记忆犹新啊!
弘阳广场我还会再来看你的,只不过我心有余悸,对那个惊险的游戏是再也不敢尝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