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4
生活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我最难忘的是11月28日的秋游。那是星期二的早上,我与老师、同学们登上了旅游车。二个小时后,我们到了中山公园,公园里秋色很美。在这里,我们举行了庄严的入团仪式。首先是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接着我们一起唱起儿童团团歌;最后我们高高兴兴戴上了绿领巾。想到了多日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我激动万分。接下来的活动是去“翻斗乐”,我们蹦蹦跳跳,你追我赶,尽情玩耍。
吃过午饭,我们又去了上海动物园。我看到了顽皮的猕猴,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高贵的天鹅,温柔的梅花鹿……我们与动物朋友热情地打招呼,它们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我们与动物都生活在地球上,我们要爱护它们,让地球变成更美好的家园。
就这样,我度过了最难忘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