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公园,我们先参观了一台大炮,接着我们去了儿童乐园。同学们兴奋不已地玩了海盗船、滑行龙和摇头飞椅,而我却一个都不敢玩,只好在下面眼巴巴地看着。离开儿童乐园时,我下定决心,今天如果还有不敢参加的项目一定要鼓足勇气体验一下。
吃完午饭,导游带我们去了长江边,穿过树丛后,导游说“我们一起走吊桥吧!”刚开始我还有点兴奋,可一看清那吊桥的模样,我就后悔了。它足足有十米长,两米宽,上面的木板看着也不是很牢靠。但我还是小心翼翼地走了上去。走到中间时,几个胆大的男生在吊桥上跳来跳去,我的心一下子吊了起来,又不敢往前再迈一步了。这时我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虽然有人选择抓住扶手,但我知道和海盗船一样,吊桥的中央才是最稳的。我打定主意,沿着中央,慢慢往前挪步,终于没有像之前那样忐忑不安了。漫长的吊桥之旅终于结束了,我长叹一口气,原来的恐惧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甚至还和同学们重新走了一遍吊桥。
谢谢这次秋游,让我克服了走吊桥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