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7
11月10日上午,我们去了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进行秋游。
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下车后,走进影视城,我们首先到“真神天门”观看杂技表演,看完杂技表演就去“枪场”观战。“枪场”的活动刺激又新奇,我们玩得很疯狂。后来又去看水战表演,许多化妆成士兵的演员在表演,是演绎着历史上洪秀全领导的太平天国起义运动一场很有名的水战《靖巷水战》。
在南海影视城中,每天各个时段都精心安排了不同的节目表演。有中国古典小说《三国演义》里极负盛名的大型古代马战表演《三英战吕布》及《隋唐英雄传》;有历史故事表演《靖巷水战》,还有扣人心弦的现代战争节目《平原枪声》表演,这些节目成为南海影视城经典的“大战役”。
时间总是飞逝在快乐之中,下午3点整,我们的秋游就结束了。
我们今天开心,开心,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