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1
昨天下午,老师告诉我们说:"明天我们去秋游。"同学们听了不禁"耶"的一声欢呼雀跃起来。等同学们安静下来以后,老师便详细地给我讲了秋游要注意的事情:路上注意安全啦、讲卫生啦、有秩序啦……等等等等,同学们也满口答应了。
上午8点半左右,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这次秋游的目的地——镇山公园出发。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像刚放出笼子的小鸟,开心极了,人人脸上笑开了花!我们先去法刚博物馆参观,那里有塑像、有黄酒等客家特产、有以前的人用过的菜刀、吊篮等家具……法刚博物馆的馆藏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真是让人目不暇接,也让我增长了不少见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镇山公园的桂园。同学们一边欣赏秋天的美景,一边吃东西。我的同学给了我很多好吃的,我也把我的东西送给了同学们吃。老师还给我们照了许多相呢,给我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今天的秋游活动我们玩得很开心,真是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