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8
今天,秋风微拂,阳光明媚。天公也作美,为我们的秋游助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北山公园。
朱老师安排我们排队欣赏秋景,但要注意安全。我们像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我和同学一边走,一边观赏秋色。柳树已经没有了夏天的神气,叶子虽然还深绿,但两端已呈微黄,这是秋天的信使在发布“秋天到了”的讯息。桂花正开得烂漫,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尤其是金黄色的桂花分外引人注目,那是秋天最有代表性的花,我们学校也有。人们都说金秋,黄色是秋天的主色调,象征着成熟和收获。我们努力学习了半个学期,也有很多收获啊!一阵风吹过,明显感到一些凉意。它不似春风的和煦,也不似夏风的热烈,那是初秋的清凉。
看了北山公园绚丽的秋景,我们又到了三中校园。很明显,三中校园的气派比我们学校大多了。我想:只要努力学习,就会有收获。过了五年,我也可以到这里读初中了。在三中的操场上,我们又进行了自由活动:有的爬攀登梯,有的上主席台演出节目,有的围坐在草坪上“野餐”……
当我们唱着优美的歌曲离开三中校园时,我们的心还陶醉在北山公园和三中的秋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