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4
当听到老师说带我们去秋游,教室里沸腾了:同学们有的尖叫起来,有的开心地大笑,还有的在欢呼,而我的内心是十分激动的。
那天一放学,在老妈的陪伴下,我进行了一次大采购。牛奶,我爱的,香肠,我爱的,华夫饼,也是我爱的……这也喜欢,那也想要,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就买了一大包。
一路上,我看到了如火焰般开放的花儿,看见了清澈见底的小溪,还看见了路边的山上有一个黑漆漆的山洞,走着走着,我感觉自己也成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不知不觉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安顿好以后,大家开始大吃大喝。吃饱喝足,大家自己找起了娱乐活动。有的同学和泥巴,玩得满手都是泥水;有的同学打水漂,他们把水花打得到处都是,害得我以为是下雨了;还有的同学更绝了,折一根芦苇,放在水里“钓鱼”,实在太搞笑了。
回到学校,我们虽然身体有点累,但是我们心中是难忘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