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9
丹桂飘香,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翩翩而来。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你瞧,叶儿,有的已经凋谢了,花干也开始萎缩了,而那些花朵却迟迟不肯退出生命的舞台,好像似沉迷于金色的世界,才舍不得离去。今天,我们全校师生迎着美丽的秋季到塘头去秋游。
一停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去参观美丽的麒麟山庄,接着我们进入了一片丛林,穿过丛林便是我们的活动地点,在那里我们参加了拔河游戏,我们的目标是中间的一条红布,敌人是五(2)班,规则是只要拔过那块红布,那个班级就算赢。比赛开始了,我们一边喊加油,一边用力的拉……哎……怎么输了,不算不算!重新来,重新再来一次!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下午一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学校,塘头留下了我们一片片的欢笑声,和一个个深深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