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0
今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开始了令人激动的秋游。
我们乘着巴士向目的地进发。一路上,好多美丽的风景从我眼前匆匆掠过,有翠绿的大树,有耸立的高山,还有清清的河水……真是太美了!
到了南沙,首先迎接我们的是好几条栩栩如生的美人鱼,他们有的手上戴着珍珠项链,有的在优雅地跳舞,还有的头上戴着高贵的皇冠,仿佛我们来到了美人鱼王国。我们再往前走,看见一个可爱的海星弯着腰迎候我们,好像在想我们行礼“欢迎可爱的小朋友来到沙雕世界。”
通过入口就来到了海边,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沙雕散落在金黄的沙滩上。我们来到了一座高约10米的高塔前,沿着台阶一级一级地往上走,一直走到高塔的顶端,向右望去,所有的沙雕一览无遗,有惟妙惟肖的金字塔沙雕,有巍峨的宫殿沙雕,还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沙雕……
欣赏完精美的沙雕,我们也在沙雕群旁边开始制作小沙雕节的作品。我们小组有张倚铭带头,来做沙雕,剩下的几个就运沙子,给张倚铭做帮手。不一会儿,我们就做成了一个简易的城堡,城堡上还有几扇小门呢!看着这作品,我们小组的成员都笑了。
真是一次难忘的沙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