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2
今天,我们参观了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科技馆,这样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科技馆最吸引我。
我一走进去,就看到许多星星在墙上闪烁。一路前行,我们不知不觉上了楼。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游戏链接出现在我面前。有拼图游戏,迷宫游戏,还有一些各种各样的小游戏。我告诉你!
我看到一个奇怪的长柄机器。这立刻吸引了我。我兴奋地跑上来,抓住把手,用力往前推,玩得很开心。突然,传来一声闷响。我抬头看见一个蓝色的球出来了。我继续转动机器,球在电线里滚动,发出噼啪声。突然,球滚成了一个金色的机器。我一动不动地盯着机器,希望球滚出来,但还是没有反应。我着急了,赶紧转动手柄,还是不行。我迫不及待地想马上进入机器。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电梯里球出来了。我又找回了自信,继续看球。它不停地向前翻滚,只看到前面有一个大弯,地形像过山车一样扭曲扭曲。我不禁担心球不会滚,我会半途而废。然而球更开心了,360度的旋转让我眼前一亮。刚停了一会儿,有个急骤的下降。然而球越来越勇敢,在空中飞舞。我高兴的欢呼起来,小手都红了。球花了很长时间才到达终点线。突然觉得饿了,就下楼吃午饭…
这次秋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增加了我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