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5
在我五花八门、品种繁多的玩具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电动遥控列车。它是我获得三好生时爸爸妈妈给我的奖励,我很喜欢这款拼搭还可以遥控的乐高玩具。
我的列车全身红灰相间,它最前面是两个圆圆的黄灯,那是它的眼睛。列车的底部有八个轮子,那是它的脚。在他的头尾部各有一扇门和开关按钮。这辆列车从侧面看是一个长方形,车头里的驾驶员正手握着方向盘,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的路。从远处看,它像和谐号列车一样疾驰而过,来不及欣赏扑面而来的美景。
我喜欢它不仅仅是因为它外观奇特,更重要的是它丰富了我的学习与生活。当我在学习中碰到不会解的题目时,我会放下手中的作业,拿起它并把它拆得七零八落,边拆边自言自语,从中寻找解题的灵感。当我在学习上取得进步时,我会用遥控装置让列车在轨道上开动起来,发出“呼呼呼”的声音,想让它和我一起分享喜悦。就这样,玩具陪我度过了失落与开心的时光。
我喜欢它的原因,一是凝聚着我辛苦研究图纸,认真拼搭付出的心血;二是它的意义特别,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对我的奖励;三是它的造型壮观:四是在玩的过程中,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我喜欢我的玩具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