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2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吗?是玩偶小兔子,还是萌鸡小队的朵朵?都不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可爱”一个洋娃娃。
它是我生日的时候,大姨送给我的。它的头大大的圆圆的像个皮球。头发金黄金黄,还用一根皮筋扎了个丸子头。还长着一对大耳朵。眉毛弯弯的就像两道月牙儿。圆溜溜的眼睛烔烔有神,好像听得懂我说话似的。鼻子小小的,摸上去滑滑的,可好玩了。嘴巴就像用红笔画了个实心句号。脖子又短又粗,身子小小的,手又细又长,还可以前后摇摆。两条腿粗壮有力,走起路来稳稳当当。还穿了一条格子裙,由红、蓝、白三种颜色组成。脚上的公主鞋是白色,和衣服很搭。
当我伤心难过时,只要抱着它,和它说说话,我的心情就会慢慢变好。当我在做作业时,它也会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陪着我。当我无聊时,我就会和它玩过家家。我当小老师,它当小学生,我把从老师那学来的本领一个个教给它;有时我当护士它当病人,有时我当妈妈它当孩子……
我很喜欢我的“小可爱”。有它在,我的童年就会更加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