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1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弹珠台,一块板子加上几根钉子,再加上几颗亮晶晶的弹珠和打击棒,就能变化出无限多的乐趣。弹珠台最常出现在夜市,但是,我们家也有一个弹珠台呢!!
我的弹珠台,是去旅游的时候,自己亲手做的,看着它,就彷佛回到了制作它的那段时光,当时,我听老师的指示,左边敲右边打,终于做出了它,用打击棒打弹珠,弹珠撞到钉子会往旁滚,下面有一排一排的格子,等他滚到底,格子里面有写分数,最后把总分加起来就好了。
在夜市里的弹珠台,多半是算排的,玩法和普通的弹珠台几乎一模一样,只有一点和一般的玩法不同,就是打完后,要算弹珠占了几排,还有和一般球的颜色不一样的红球以及蓝球,只要把这种球打到特定的格子,就可以拿到特殊奖品,还有你要算你打的弹珠占了几排,排数对应的奖品就是你的。
在分数高的时候我的心情很好,分数低时心情低落,不过不要哭,因为这只是游戏而已,我希望能跟很多人分享这份快乐,分享,会让游戏玩得更开心、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