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0
就在上个星期六,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叫御风鸟号的玩具。它有一个大红色的炮筒,它还有两只灰色的小爪子,它的底部有四个小钉子,它还有两个黄色的小翅膀,它还有两个深蓝色的小弹珠,他还有一双灰色的大翅膀。玩的时候就把灰色的大翅膀和黄色的小翅膀向前一推他就可以玩啦。
在上个星期天,我和张朝阳比了一场赛,看谁用最少的弹珠就射到我家放花的地方。张朝阳用他的追风鸟号、火焰狮号、白冰蛙号、厚土熊号。和我的御风鸟号比赛。首先,张朝阳先出他的白冰蛙号,因为,他的白冰蛙号实力最低,他的追风鸟好实力最高。所以,他先出白冰蛙号,最后出追风鸟号。他一射没射着,弹珠滚了下来。该我了,我一射进啦。第一局我赢啦!第二局,他出了厚土熊号。厚土熊号在这四个弹珠里实力第二。他不知道怎样射到哪里的方法,所以又没射着,该我了,我把我的御风鸟号稍微偏上一点。我又一射,又进了。第三局,他出了火焰狮号。他还是不知道方法,所以他又输了。我还是原来的方法,“:把手稍微抬高一点”。只是张朝阳没发现。我还是射进去啦。所以我又赢啦!这次是最后一句啦!张朝阳还是不知道方法。说以他又没射进。我还是用老办法,我又进啦。这场比赛我赢啦!
我非常喜欢我的御风鸟号,我一定要好好保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