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7
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喜欢的玩具,它带给我们欢声笑语,它伴随着我们成长,它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也有很多玩具,但我最喜欢的是——磁力片。
磁力片颜色有红,紫,粉等,五彩缤纷。形状有正方形,三角形,六边形等,形态各异。
一个个磁力片就像一个一个的小娃娃,它们有的还离得远远的就“啪”地吸到了一起,就像好久没见的朋友拥抱在了一起。可有的就像好朋友吵架了,谁都不愿意理谁,我用力把它俩靠拢,可它们像伸出了一只看不见的手,相互把对方推开,任我怎么帮忙,也不愿意接纳对方。这是为什么呢?
后来爸爸告诉我,两个相同的磁极会相互排斥,不同的磁极相互吸引,也就是“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我将不同形状和颜色的磁力片按自己的想法拼好,用手拿着积木向上一提,一个立体的正方形就呈现在眼前。慢慢地,我玩得越来越熟练,我可以根据图纸做摩天轮,城堡,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组成千姿百态的物品。我经常一玩就停不下来,磁力片的魔力真是太大了。
磁力片这么好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