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3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家里的玩具有很多很多,有遥控车、擎天柱、陀螺、乐高等等。应有尽有多的数不胜数,我也是在这些玩具世界中长大,它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陪伴着我。其中我最喜欢的就属乐高,因为它能帮助我开发思维和创造力。
我有很多乐高,这些乐高都是用坚硬的塑料做成的,它们有很多的小颗粒,这些小颗粒一边是凸起的一边是凹回去的,那些大大小小的棱角各式各样,每一种形状都有不同的颜色,有蓝色、红色、橙色、黄色、黑色等等。这些呆板的零件通过细心耐心的组装后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
搭建乐高有不同的玩法,最基本的是看图搭建,第一步先找出图片中所需要的零件,第二步按图片中的说明一步一步的来安装,第三步将所有搭建好的部分合体起来。总之,没有乐高搭不出来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当然,乐高还能变换出许多不同的玩法。比如我想搭建个迷宫游戏,那就先在纸上画出想搭建的图案,然后在积木板上一步步操作,这样的过程不仅会提高我的动手能力还可以提高的我的规划能力以及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当我搭建成功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感觉好有成就感啊!
我喜欢乐高,更喜欢搭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来玩,它既可以给我带来许多生活乐趣,也可以锻炼我的动手动脑能力,它成了我生活中缺一不可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