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6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玩具,就是平衡球,又可以叫平衡滚球,那是外公送给我的礼物。
刚开始玩的时候很不顺利,往往小球一出来就掉进了洞洞,尽管我小心翼翼地尽量一边保持平衡一边摇动盒子,可是真的很难,一不留神就玩完了。
经过几十次的磨练,渐渐地我有了感觉,掌握了平衡和滚动的要领,结果就要好多了,不过有时候小球掉入最后一个洞内时,仍然令我感到气馁。
后来我又发现了一条捷径,那就是不按照顺序绕道走,先过1号洞口,马上就过18号洞口,然后是19号、8号,最终抵达20号洞口,——通关!
我喜欢平衡球玩具,它能够锻炼我的耐心,使我静下心来认真做这一件事。另外,它还教会我自信,相信自己,经过努力就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