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4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你们猜猜看!对了就是芭比娃娃。
她有一头漂亮的头发,是紫色的。有一双蓝色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还有一个红红的嘴巴。对了,忘记说她哪儿来的了,这套芭比娃娃是我过生日那天姨妈送给我的。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有一天,我趁妈妈不在家,就拿起娃娃,到妈妈房间去,给她化妆,我拿出口红,在她嘴巴上涂了几下,又把腮红拿出来,在她的脸上拍了几下,又拿出眼线笔,在她眼睛周围画了几下,我的作品完成了,这时我听到有上楼的脚步声,我就知道我的妈妈回来了,我急急忙忙把她的化妆品收拾好,把芭比娃娃放回去,可没想到,姐姐正好看到了,把我给教训了一顿。
还有一次我在姐姐房里玩,我正准备把我的无人机从姐姐衣柜里拿出来之后,看见姐姐有一袋子的布料,心想,我可以给芭比娃娃做一件衣服呀,我立马拿出针线,在芭比身上围上一块布,在背后用针缝好了之后,再在衣服上绣上了花纹,可好看了。
这就是我的娃娃,全世界我最喜欢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