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8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纸牌和扑克牌这一种纸牌类型的玩具,小纸牌的种类有很多种,我的小纸牌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很多的样式,我有普通的扑克牌,但是也有游戏里面的小卡片,比如我运气好时才能抽到的闪光小纸牌,,这种闪卡就特别难得到了,我来玩儿这些小纸牌也能有很多很多种玩儿法呢,让我来说一说吧:
我一般玩的是扑克牌,而玩这种牌就又有很多很多种玩儿法了,第一种就是直接打扑克,是一个不怎么样的适合小孩子的玩儿的方法,一般只有大人们才玩儿,而这第二种方法我就喜欢了,那就是玩儿张一样数字的接龙的游戏了,就是要把这一堆不是自然数的牌移出来,,然后平均分成两堆,一人一份,从上往下一张拍一张牌翻开来,有两张一样的牌时,第二张一样数字的人把出了的所有牌都收掉,最先用完所有牌的人就失败了。这个游戏玩儿起来时间有点长,一轮大约要半个小时,而且这个游戏全部都只能靠运气。第三种是已经禁止的赌博了,我就从来不玩儿这一种,因为禁止玩和根本就不怎么好玩
但如果我抽到了闪卡,我是不会玩儿的,我一般就把闪卡藏到一个地方保存起来。
我喜欢我的卡片,虽然经常会被爸爸妈妈偷扔一大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小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