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5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的小熊,他的来历有一点奇特,因为这个是有一次我去爬长城的时候得到的。那天我爬了很久很久,我和哥哥姐姐都很辛苦,因为这个长城很长很长,所以这个小熊是用辛苦换来的。
小熊长着粉嫩粉嫩的毛,脖子上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长着短短的耳朵,小小的尾巴,金灿灿的眼睛,粗粗的胳膊。他的功能就是晚上我害怕的时候,我拿着他就会勇敢的躺了下来。他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我无聊的时候,我总是会和他一起聊天一起玩。
我们的关系非常友好,甚至就像两姐妹,我觉得我们两个的感情非常坚固。
他就像我的哥哥姐姐一样,他的耳朵就像哥哥的耳朵,他的眉毛就像姐姐的眉毛,他的眼睛就像哥哥的眼睛,他的手就像哥哥姐姐的手,他的腿就像哥哥姐姐的腿。所以我们我们的关系才不会断。我的小熊就是我的哥哥姐姐,我和哥哥姐姐度过了很多很多的时光,唯一一个是我和哥哥姐姐去天安门的时候,我和哥哥姐姐经过了许许多多艰苦的困难,现在我已经上学了,就没法回去看我的哥哥姐姐。可是,我有一个小小的小熊,我就总是把他想成哥哥姐姐的样子。
我喜欢我的小熊,我们会一直这么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