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3
在我的的玩具架上,摆着我许多心爱的玩具:有与我一起捕猎的恐龙;有与我一起航行的小船;还有与我一起探险的小松鼠……但要说我最喜欢的,还是一件搭载着我的心的玩具。
那还是我四岁生日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件玩具,它好像也看到了我,当我拿起它的时候,我就开心的笑了起来,但它好像对我不屑一顾,好像在说:“你这个小孩怎么能搭建我呢?”但我坚定地把它带回了家。到了家,我可能真的像它说的那样拼不出来,我顿时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别放弃,你看,把这个拼在这上面,再把这个放在这里……”过了不久,我已经掌握技巧,把它拼好了。
把它拼好之后,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看了看它,它也好像认同了我。它拼好后的样子帅极了:有着猎鹰一样的姿态,翅膀虽然宽大,但一点也不显得笨重。尾巴上的引擎有两个,上面时不时地喷着火,好像在像我们炫耀它到底有多快,想马上跟速度最快的汽车比一场。它全身披着蓝橙色的“铠甲”,我摸了摸,虽光滑,但又坚硬,好像就算中途跌倒也能重新站起来。最前面是尖尖的,好像一把利剑,能划开天空。
它就是搭载着我的心的玩具———乐高。是它,让我有勇气开始了乐高之旅,从小到中,再到大,搭建了无数的乐高;是它,让我有了制作机器人的基础,设计了很多实用的乐高机器人;是它,让我开启了学习编程之路,未来可以做出更多好玩的玩具,承载着我的心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