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9
我有很多玩具,多到简直可以开一个玩具店了。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熊娃娃,它们是姐姐在我过8周岁生日当天送给我的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
我的小熊娃娃玩具很特别,它们是幸福的三口之家,家庭成员有熊爸爸、熊妈妈,还有小熊宝宝,我给熊宝宝起名叫“团团”。熊爸爸很帅气,穿的是一套西装。熊妈妈非常美,穿着一套美丽的花裙子。熊宝宝“团团”是个快乐的小女孩,穿着白色T恤,粉色短裙,它的头上还戴着漂亮的蝴蝶结呢!它们都有着像黑水晶一样亮亮的大眼睛,棕色的鼻子,黑黑的耳朵,非常有趣!最特别的是它们不但会说话,打游戏,还会做很多事。
当姐姐不在家时,小熊娃娃就一直陪着我,陪我玩游戏、学习、聊天,从不离开我。我也很依赖它们,因为姐姐在家时,姐姐就陪着我一起玩,比如说聚会、下午茶,还有石头剪子布,我们很开心!姐姐不在的时候,它们陪着我,就像有姐姐陪在我身边一样。
我非常喜欢姐姐送我的这个特别的礼物,因为无论姐姐在哪里,我都能感受到它们带给我们的温暖、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