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落叶作文
今天,我和姥姥出门去拾落叶。
我们到了皇城根公园、穿过了隧道,抬起头来一看,哇!满地都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叶子。姥姥在草坪上拿了一片树叶,就像是从大地妈妈怀抱里偷走叶子宝宝似的。我一边跳,一边仔细观察树叶。等我休息的时候,姥姥把她拾到的树叶给我看。我看了又看,觉得每一片树叶都有不同的形状。比如有三角形、椭圆形、五角星形和扇形。我们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红色的枫叶。
我们继续往前走,姥姥看了看表说:“该回家了!”我们在回家的路上谈笑风生,姥姥又说:“你把叶子放进书里,做成书签,就把秋天留在了叶子里,留在了我们家。”
回到家,我高高兴兴地将叶子洗得干干净净,秋天,谢谢你给我们五颜六色的叶子,我们会迎接你明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