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小学生写物作文
落叶归根,那是本性。为什么会感到凄凉呢?我在想,它有没有后悔过呢?
随着思索,我默然了。但不知过了多久,我变成了一片小叶子。我害怕极了。可大树妈妈对我说:“别害怕,我的宝贝。”这句话温暖了我。我相信,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渐渐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
到了夏天,我在妈妈的身上看到了许多。许多人在妈妈的身子下乘凉。妈妈看到人们凉快了许多,微微的笑了。
不知不觉秋天来了,妈妈因水分不足而虚弱了。我想起了许多,包括那一声声“宝贝”我毅然决定:化作妈妈的肥料,让妈妈补充养分。“再见了。”我落在了妈妈的根上……
我突然醒了。在想那个梦,我不经意看了看桌上,泪水潸然落下——一杯牛奶在我桌上,还有一张纸条:
早些睡,
妈妈。
母亲就是大树,她却不会让我变成落叶。
如果可以,我想变成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