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狐狸又去大树下转悠,忽然,它发现天空中有一块黑色的东西向这边飞来再定神一看,原来是那只被狐狸骗走一块肉的乌鸦狐狸闭上眼睛心想:"这只笨乌鸦有没有带肉给我呀?"想着它躲进了草丛.
一会儿,乌鸦飞到了大树上,嘴里果然叼着一块肉,草丛中的狐狸馋得直流口水,突然眼睛一亮,"看我的吧,哼哼!"嘴边出现了淡淡的奸笑.
它跳出草丛,满脸堆笑着说:"乌鸦老弟,听说你升官了!已经成了动物市场的卫生管理员 ,你那身乌黑的管理服,真气派!"
乌鸦没吭声,呆呆地看着树下的狐狸.
狐狸觉得有机可乘,接着说:"上次,我骗了你一块肉,那是因为我家里的几个孩子,已经几天几夜没吃饭了,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很过意不去"说着,还假惺惺的抹了抹眼泪.
这时乌鸦的嘴巴好象松了一点.
然后,狐狸又说:"你能原谅我吗?如果不能,我就一头撞死在这棵大树上!"说着,就向大树冲去.
"别,别!"乌鸦大声叫道,随即肉也掉了下来.
狐狸接到肉,一口气就吞了下去,边吃还边说:"你这只笨乌鸦,我是在骗你的,哈哈!"
"你别吃,这肉是我从动物市场的黑熊店里发现的病肉,你不信,我开的罚单还在这儿呢!"
"啊!"这时的狐狸,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一会儿紫一会儿黑狐狸快速地冲进草丛,又是上吐又是下泻.
你们看,狐狸骗乌鸦有好下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