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6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这句歌词勾起了无数人对时间的感叹。
当我在书桌前看书时,时间在手指和书页的摩擦中悄悄溜走;当我在电脑上玩游戏时,时间在键盘的敲击声中轻轻滑过;当我在广场上散步时,时间在我散漫的脚步中渐渐消逝。时光一去不复返。这次期中测试前,我没有认真复习,以为自己会考得很好,而英语成绩却十分不理想,72分!它好像在质问我,你的时间都去哪了?为什么不把打游戏的时间用来多多复习,取得好成绩呢?唉,是呀,现在我对学习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一心迷在了玩陀螺和电脑游戏上,在这上面耗费了大量时间,以至于变成现在这样。
从今往后,我一定要珍惜时间,把虚度的光阴补回来,用来努力学习,做有意义的事。在上课时跟上老师的节奏,以免落下功课。课上认真听讲比课下学一天还重要。课间要多和同学们做有益运动,这样劳逸结合,效果会更加明显。这样才不会让我的光阴虚度。
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我不会再让你白白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