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3
岁月慢慢消逝,你可曾注意它们来去匆匆?
也许你注意到了,它每天与我们赛跑,但都无情的超过了我们,并永远不等待我们快跑的步伐。时间,你好无情,为什么不等待我们马不停蹄的追赶呢?哪怕就那么一分钟,要知道一分钟可以解决很多事,一分钟可以背会5个单词;一分钟可以多听老师讲完一道题…
记得一次考试,因为时间不够,一道就差那么几个字答完的题一分没得,那时心里有说不尽的苦,仅仅就差几个字,不到一分钟就能答完,但没有那一分钟,什么都破碎了,如果多给我一分钟,我一定会答完这道题,然后得到一个让我满意的分数,那一分钟没有了,一切的一切都破碎了。
所以我现在一直在谨慎的过我生命的每一分钟。时间一分一秒的匆匆消逝,让我很担心,也许有一天,我将会错过了一分钟而错过了一个大事,我不想让这样的事发生,我要掌握住我的一分一秒,因为它们是属于我的。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怎样想的,那一分钟,一秒钟你是否在乎?我要忠告你的:
时间来去匆匆,你无法预料未来将会怎样,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珍惜好现在的美好时光,别让它从你手间溜过,别让它听到你在说:时间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