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7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身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这是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记得幼儿园的时候,每天上学时我们都用稚嫩的声音叫声老师早下午放学时我们用亲切甜美的声音叫声老师再见,转眼很久过去了,我们早已不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也不再是小学生了,而是中学生了,我们的声音有的还是童声,但大部分人的声音都变成大人的声音了,美好的童年时光令人回味无穷,可惜时间一去不复返,童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想到这,我不禁唱了一首歌,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曾记否,幼儿园里老师每天都给我们讲故事,讲的娓娓动听,我们听得入迷,曾记否,爸爸妈妈晚上唱着歌谣伴我们入睡,半年一次的测量身高让我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小学时的晨读课我们书声琅琅,课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作者游戏。
岁月是把杀猪刀,我们进入中学就告别了快乐的童年,科目的增加,作业也增加,让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时间明显减少了,虽然我们早已告别了童年,但我们同心永存,永远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