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0
“叮铃铃”一阵动听的音乐响起。“放学了,放学了!”我兴奋地叫着,我和同学匆匆离开学校,急急忙忙地往家赶。到家咯!我回头一看墙上的钟表,咦!怎么就五点了呢?时间都去哪儿了?哦,我和同学边走边玩,时间不等我了,回家晚了!回到家后,我匆匆打开电脑,同学们不要认为我是去玩游戏,我可是去做最喜欢的数学网上作业的。“吃饭了”我听到爸爸洪亮的叫声,看看钟表,咦?怎么就六点了呢?时间都去哪儿了?哦,原来我趁妈妈做饭时偷偷玩电脑游戏了,所以时间匆匆而过。我急急忙忙吃完饭,再看时间,咦?怎么七点了呢?吃饭居然用了一个小时!时间都去哪儿了?想一想,我吃饭时,一会儿和爸爸说话,一会儿又和妈妈说话,所以……我要快点洗澡,这样我还可以看最喜欢的书呢!一定要快点。等洗完澡出来,我一看表,九点了!啊,洗澡花费了一个小时,不对呀,我又没洗头,怎么能洗一个小时呢?时间都去哪儿了?哦,原来是这样,洗澡前的准备工作没做好,进了洗澡间才发现没拿衣裤,拿衣服时又在房间玩了一小会儿,进了洗澡间又玩了一会儿水,所以……你们说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难道时间不喜欢我吗?我一定要改掉三心二意的毛病,不让时间匆匆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