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12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题记
时间是一个很抽象的东西。可以说大多数人都知道,也可以说很多人不懂他。那么回忆一下,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们无时无刻不被母爱包围。从出生到现在这匆匆流逝的十三年中,妈妈慢慢的老了。想想过去,这十三年中孝敬父母的时间又有几何呢。
记得那天又和妈妈闹别扭了。那天天阴沉沉的,我又在网上挑起了帆布鞋。这是我的最爱,并且我买前都要让妈妈看一下,但妈妈总说:你往家买那么多些能穿过来嘛。那天我又让妈妈看鞋,妈妈不看,我几番要求妈妈都拒绝了。我一生气把门一摔,把自己所在屋里我心里乱糟糟的,什么帆布鞋都不想看了。看看窗外,好像要下雨了。滴答滴答,时间过得真慢。到了晚饭的点儿,妈妈好言好语叫我吃饭,我却拗着不吃,妈妈急的不得了,最后同意买鞋,这我才罢休。
在这十三载中,我让妈妈操尽了心。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还没有好好孝敬妈妈。我现在明白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以后,我要好好孝敬妈妈。
滴答——滴答,飞快流逝的光阴从现在慢了下来,我会把握每分每秒孝敬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