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3
每天,一大早起床,为我准备早点,中午来学校接我,下午给我打理晚饭,傍晚洗我的衣裳,深夜帮我驱赶蚊子,盖上快被我踢到床下的被子,给车子充上电,为明天送我上学做好准备。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早晨6点45分起床,轻手轻脚地去洗漱,生怕吵醒半睡半醒的我,本来您可以沉浸在美梦之中。
每到11点放学又是赶忙来接我,尽管我有时说:“学校有事,晚点来接我。”可还是在校门等候。本来您可以大口地吃着那香喷喷的饭菜。
下午休息期间,水果连连,直到上学时间一到,匆匆忙忙送我上学,还不停地说:“这个是下午的作业吗?需要带吗?”原来这样是唠叨,可在我心中慢慢形成了一种关心。本来您可以安心的睡个午觉。
傍晚洗脏衣服,有时冷飕飕的风还在吹,那冰凉凉的大手要在冰凉的水中用力洗刷,像是担心那衣服还不够洁白、干净。本来您可以休息的更加舒适。
妈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大部分为了我!因为我花的,自己只剩下一点儿休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