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8
时光如梭,仿佛昨天的一切还就在眼前,还那么清晰可见,可是,再也回不去了……
“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我要沿着记忆的路线,到最深处哪怕只有一个明天。”胡歌一首《忘记时间》将我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过去的岁月犹如细沙,从指间流逝,而我们只要把握好今天,不要等到后悔时才问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
谁吝啬时间,时间久对谁慷慨。当下我们被各种作业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只I要我们挤时间,就一定会有的,只要珍惜时间并利用好每一分钟,我们才有机会登上成功的巅峰。俗话说﹕把握好今天,胜过两个明天。的确对今天时间的充分利用,比得上明天的再付出。我有我的梦想,有我的人生历程,我不会白白浪费时间,让我的梦想变成泡沫。相反,我会一直走下去,哪怕路上荆棘遍布,我也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
时间都去哪儿了?昨天还牙牙学语,蹒跚学步,今天就即将面临高考,登上更高一层的殿堂。未来不想失望,所以只有珍惜现在,努力奋斗,我们才有更好的明天。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叹时光匆匆,我们将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