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爷爷家有一条小狗叫玲玲,它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只有眼睛中间有一条白色的横线。
它非常的懒惰,只要没事它就跑到自己的小窝睡觉去了。但是它是一位尽职、慈爱的母亲。有一次我去爷爷家玩,听说玲玲又生了几条小狗,我敲门的时候,它立即昂首大叫起来。爷爷把门一打开,玲玲就跑到我脚下闻了闻,就跑到自己的家去喂宝宝了,过了一会,它去吃饭,我连忙跑到它的家看它生下的小狗。我看见有白色的,有黑色的,还有黑白相间的。我看了一下,有一条小狗非常小,准备拿起来看的时候,玲玲像闪电般跑过来,我连忙站了起来,突然那些小狗直打斗,玲玲就用舌头舔了舔小狗,没一会那些小狗又有了精神,我摸了摸脑袋说:“怎么回事?”爷爷说:“它在给它们取暖呢。”我心想它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母亲呀!
它非常贪吃,爷爷出来给我一串葡萄,玲玲见了就坐在我面前,摇着大尾巴,我扔了一个出去,玲玲立马吞进了肚子里,我又扔了一个,玲玲看见又吞了下去,我摘下一个葡萄,放在空中,玲玲就跟着站了起来,我一扔玲玲又接住了,我把葡萄一下都扔了出去,玲玲三下五除二就把葡萄吃完了,只剩下葡萄的枝了,它就回去照顾自己的宝宝了。
它的脾气非常暴躁,有一次爷爷牵着它去散步,爷爷刚把它牵到院里,那里有一只小狗,爷爷把绳子一放,玲玲就跑到那只狗的后面咬了那只狗的背一口,那只狗马上大叫起来,于是它们打了起来,玲玲把双手放在那只狗的胳膊上,然后用嘴在那条狗的后颈上咬了一口,爷爷来了就把它们分开了。还有一次别人来检查水表,玲玲用它那锋利的爪子,抓了别人一下,真是让那位叔叔又可气又可笑。
这就是爷爷家的可爱的小狗,有时候脾气暴躁,但它却是一位慈爱的母亲,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