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旺财”。它是我生日的时候,外公送给我的礼物。
“旺财”的眼睛大大的,像两个又大又圆的黑珍珠;它的耳朵很大,有时会像扇子一样上下摆动;它的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嘴里还有两排刚刚长出来的小白牙,像两排坚固的钢锯;它有四条小腿,别看它的腿小,但是它跑起来谁都比不过它;一个茸毛球般大小的短尾巴;它全身黑白相间的皮毛,毛茸茸的,可爱极了!
有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带着“旺财”在院子里玩。我左手拿着飞盘,右手指着它,眼睛盯着它,命令它:“我把飞盘飞到一个地方,你要用最快的速度给我叼回来,知道吗?”它“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知道了,小主人。”我用力一飞,把飞盘抛到院子尾端,它像一支已经飞出弓的箭一样,跑了过去,很快就叼给了我。这个游戏每天都要跟它玩五次,不然,它会整天“汪汪汪”乱叫。有时,我一放了它出来玩,它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一样,把周围的花花草草都咬出来,把一个美丽的院子变成一个垃圾场。不过,我一句责骂它的话都没有,因为我喜欢这淘气的“旺财”。
它睡觉时特别搞笑!它有时吃饱后睡觉,前腿就伸进了嘴里啃;有时,它把自己的耳朵藏在头下,嘴里流出许多口水,可爱极了!
它吃饭时很挑剔的。它趴在我的脚上,伸出舌头,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定定的看着我,好像叫我拿东西吃。我给它吃鱼,它不吃;给它吃水果,它也不吃;最后,我终于知道它喜欢吃什么了,它喜欢吃火腿、骨头和鸡肉。每次我一给它吃火腿,它爬起来,把头伸过来,摇着自己的短尾巴,狼吞虎咽地把火腿吞进了肚子里。吃完后,然后又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还要吃。”
这就是我家的“旺财”,你们喜欢它吗?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