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家多了个新成员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乌黑的一大眼睛,宽宽的嘴巴里还有几颗刚长出来的乳牙,全身毛绒绒的,毛里还有不少颜色:黑、黄、白等色,好有特色啊。对了,它还有着胖乎乎并且十分灵活的脚。”只要一叫它就会飞快地朝你跑来!还很有节奏的摇摆它那长长的尾巴。大家猜出来了吧了它就是一条可爱的小哈巴狗——“肉丸”。
呀!怎么叫“肉丸”这个名字呢?因为它被我喂成一个球,圆圆的,你一推,也许它就会转起来,可叫它球也不好听,想来想去;我就给它取了个听起来就很可爱的名字:“肉丸”
“肉丸”十分活泼。每次我放学回家,打开门时,“肉丸”已经守在那里,我的脚马上就会被“肉丸”缠住:它用两只前脚抱住我的脚,后腿直立起来,我一样脚,它的小脚就随着我的脚飞快地挪动,但两只前脚却没有松开。过了几分钟它才放开我的脚,玩去了。
“肉丸”很贪吃,它的鼻子很灵啊!那天,我穿着一件特厚的大外套。虽然天气很热,但这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把一件东西藏在了外套中。我悄悄打开房门溜进去,然后把门打开一条缝,眼睛四处扫,还好?“肉丸”没发现。我从衣服里抽出香肠。刚剥开外包装,正要咬”“呀!”什么东西在挠我的门了,我心里一惊,“难道是?”我连忙包好香肠并藏在了一个很隐秘;的地方。门开了,果然是“肉丸“!只见它疯狂地绕着我的房间跑了几圈,然后在我藏香肠的地方停下来,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没办法,我只好拿出香肠,分了一半给它。哪曾想,我还没开始吃,“肉丸”已把那一半香肠三口并两口吃掉了,又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唉!没办法,剩下的一半香肠也让它“享受”了。呜——我的美食!
我家这个顽皮、贪吃又可爱的新成员,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