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可爱温顺。是在它小的时候从外婆家带过来的,叫宝宝。接下来,就让我来写一写这只小狗吧!
宝宝的皮毛是棕色的,卷卷的,摸上去软软的,暖烘烘的。在冬天,如果抱着它,就像抱了个打热水袋,让你感到温暖。宝宝的眼睛藏在它那浓密的皮毛下, 一眨一眨的,闪闪发光,犹如天上的小星星;耳朵像大大的扇子,耷拉下来,平时十分温顺听话;鼻子黑乎乎的,成倒三角形,湿湿的,如果鼻子是干的,就代表着 狗狗已经生病了,宝宝的嗅觉非常灵敏,闻到红烧肉的气味,就会摇头摇尾地跑过来;它的嘴巴不是很大,但是一看见肉骨头,就会长大它的大口,狼吞虎咽地吃, 宝宝的四肢虽然短小,但是十分有力气。脚上还有灵活的爪子,用来捕捉猎物,它的尾巴也很短小,像一团小肉球一样,周围的毛散开来,就像一朵大大的花一样。 见到熟人就会一摆一摆的,向你表示友好。
我家的狗狗不仅外形长得非常可爱,而且是一位十足的“吃货”。
记得有一次,我拿着一只妈妈炸得鸡腿从宝宝身边走过,它就立刻盯着我,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向我讨要,好像在说:“主人,把鸡腿给我吧,我肚子饿 了。”我一想,这可是我玩它的好机会。于是我把鸡腿提到高处,狗狗扑上来一下,我就把鸡腿提高一点,第一次宝宝没有抢到鸡腿,但是它还是坚持不懈,试了第 二次,第三次……后来,它知道这样不行,就摇着尾巴跑到我脚边,发出呜呜的声音,蹭蹭我的腿,最后我心软了,把鸡腿给了它,它吃得津津有味。宝宝还喜欢 玩,当然,也是和我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每次都是它赢。宝宝睡觉的时候,常常四脚朝天或者缩成一团,如果有第二只狗,就会一起抱着睡,样子十分可爱。
这就是我家可爱温顺的宝宝,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