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家有一条雪白的小狗,它是我八岁时的生日礼物。
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颗晶莹的玻璃球。有一只灵敏的小鼻子,一张贪吃的嘴,一口锋利的小白牙,一条短短的尾巴不停地摇着,走起路来十分快。
我们的小狗十分贪吃。有一次我们买了一大袋的肉,小狗的鼻子早早的就闻到了,它飞快的跑过来。它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对我说:“小主人,给一些吃的吧。”我假装没看见。随意的吧肉放在桌子上,然后就去打游戏了。一会妈妈问我肉呢,我头也不回地说:“在桌子上呢。”妈妈说“没有呀。”我疑惑地走出来,突然看到一个小小的脚印。我顺着脚印找到了它,不过它都快吃完了。它转过身看见我正生气的看着它,吓得缩成一团,用可怜的眼神望着我,心软的我只好放它一马。
它不仅贪吃,还十分淘气。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它走过来,看到桌子上有一长方形的东西,那是我的小直尺。它在我不注意时把尺子弄了下去。当我用尺子时,才在小狗的身下发现尺子,这时尺子已被它啃得又黑又脏,还有口水呢!它看见我走过来,立刻跳起来跑走了。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人都不在家,它一个在家十分开心,它东嗅嗅、西闻闻想要找到火腿肠吃。我们回到家时,家里已是一片狼藉,而“凶手”正在阳台津津有味地吃火腿肠呢。
我家的小狗十分喜欢玩飞碟。有一次,我和它正在玩飞碟。突然,飞碟不知飞哪里了。我东找西找在草丛里发现了飞碟。可是,小狗却不知道跑哪里了。不一会,小狗回来了,口中咬着一个飞碟,原来它又去找了一个。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