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我很喜欢动物,因此,妈妈经常给我买可爱的小动物回家来养。这次回老家,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可喜欢它了!因为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毛,我给小狗取名小黄。
小黄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两只大大的眼睛乌黑发亮,鼻子经常嗅来嗅去,好像要把世界上所有的美食都闻遍,它的双腿强劲有力,奔跑起来快疾如风,尾巴摇摇摆摆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小黄刚来家里还挺乖的,可没过几天它就原形毕露,吃饭时它躲在餐桌底下,等待着“骨林肉雨”。这还不知足,跑到姥姥家鸡窝里偷吃鸡蛋,幸好被我发现,要不然就“鸡飞蛋打”了,我狠狠地说了它一顿,结果它终于浪子回头,现在我把熟鸡蛋放在它嘴边,它也不敢多看一眼。
自从小黄来到我家,它就负责了“保安”的责任,别看它表面尽职尽责,其实暗地里也“开小差”呢!有一次我们吃完午饭,发现“狗”影无踪了。我一吹口哨,它才悠哉悠哉地从林子里跑出来,给我带来了礼物——一身苍耳!看来它怕我吃饱了没消化,给我找事呢!别提了,我花半天帮它摘苍耳呢!
虽说小黄野性十足,整天“不务正业”,可它还有优点呢。一天我正在屋里看电视,突然狗叫声惊动了我,我连忙出去,看见大黑狗正向它宣战呢!大黑狗魁梧高大,小黄在它面前显得瘦弱矮小,我真怕它吃亏呢,大声呵斥。大黑狗刚一转身,说时迟那时快,这时小黄机智地找出空挡,立马做出攻击模式,不畏强敌、勇敢地向大黑狗突然扑去,两只前爪搭在大黑狗身上,咬了大黑狗颈部一口。大黑狗急了,反身追捕,小黄机灵地躲向我身后,我拿着棒子把大黑狗赶跑了!虽说“狗仗人势”,但也是一场恶战啊!
咦,写了这么久的作文,怎么都没听见狗叫呢?我得赶紧去找它一下,别又玩什么失踪,或给我带回来什么古怪的礼物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黄,淘气顽皮,机智勇敢,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