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8
老师是师母,是模范,是为人师表的代表,老师的形象永驻心间,永驻时光长河,是影响我前进的方向,是影响我进步的港湾,看到就会有动力。
世界上能带给我动力,指引我方向的人没有几个,带给我帮助的人只有一个,带给我生命里最多的完美的人和精彩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老师,永远的影响和激发着我。
老师很朴实,身穿的衣服从来都是那么的朴素,从来不化妆。这样的自然美,是如今社会里最美的形态。老师是良师,是钟师,是拥有站在你背后支持你和带给你鼓舞的人,时刻引领者我前进,探索未来,探索知识的海洋,我的心中老师就是方标。老师温馨提示是关心我,是让我能更多的不会被生活的迷宫而走迷路了,这样的捷径是老师带给我的警醒。老师每天都在这样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教导着我,总是用那样的语气,让我不接受心里都不好受的心情而接受这样的一个应该接受的东西和学习的方法。是这样的方法让我走向的是成功的港湾,是老师的身边,是老师的港口,我的小船停留在老师的港口觉得踏实,觉得平和,觉得这样的停留舒服,稳妥。老师的影响能使得人的思想转变,使得人的心胸宽阔,学习进步是老师细心的教导,学习进步是老师的付出,付出的是心血,付出的是辛劳,是这样的付出换来的是更好的回报。但老师不是为了回报而教导我们的,而是用无私的情感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里,使得生活精彩,使得学习的境界中能拥有一个巨大能量,永驻心间。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会想到的是老师,是坚强的后盾,是坚强的堡垒,保护住的是那困难面前中的保护伞,是那困难面前的有利击打对手,从容面对,绝不退缩。
我最敬佩的人影响我,教导我,使得我的心踏实,使得我的心高飞,你是我拥有停留的港湾,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