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1
我最敬佩的人有很多,如: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消防叔叔、警察叔叔……等等等等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姐姐,我的姐姐虽然才不出众,貌不惊人,但有颗善良的心。
记得一个冬天,满天飞舞的大雪已经覆盖在了地上,屋檐上。我和姐姐正在上学的路上,我和姐姐面临着这么大的雪,姐姐一直拉着我的手向前走着,峰带着雪雪夹着一颗颗雨点刺向我和姐姐的脸。但姐姐一直向前走着,姐姐脸上没有一点表情,我已经是痛苦万分了,可姐姐却一直在走着。过了很久,我才发现姐姐走的不是上学的那条路,他坚持像一条小巷走去,我问:“
姐姐,你为什么要走那里去呀?”姐姐说了这样一个故事:“昨天放了学,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听见了小猫的叫声,听着非常的凄惨,我走了过去。我发现了那只小猫咪,我看着他在那冷冰冰的地面上走着,忍不住泪水流了下来,于是我把他抱入怀中,等他暖和了,我才把她放下来,还送了一件暖和的衣服给他,因为它有点儿小可能是饿坏了,所以给了点食物给它,接着我就走了。所以今天我要去看一看它,再去上学。
我听了姐姐昨天发生的事,终于明白了姐姐为什么要去那里了,我和姐姐到了她说的那个地方。我一瞬间想起了这里,这是我们以前来这里扔垃圾的地方,由于我们搬家,所以就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我们看见了那只小猫,小猫也看见了我和姐姐,它一看见姐姐就冲了过来,在姐姐的脚下又抓又挠。它很瘦小,看起来像是刚出生的小猫一样。姐姐说:“他已经二岁多了”。我很惊讶,这么大了,可体型却很小很小,这种小猫,我还是第一次见。
最后我们忙忙碌碌的给小猫做了许多东西,给了它许多的食物。然后我们开开心心的去上学了,但是我们已经迟到了,我们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帮助了那只小猫。
这就是我敬佩的人,一个有一颗善良美丽的心的姐姐,她善良的心,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