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与书交上了朋友。我家的书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有文学类,科幻类,它们穿着五彩缤纷的盛装,闪烁着智慧的光彩。
每当我走进书房时,它们仿佛在微笑着向我招手,认识这些朋友可真不容易呀!我小的时候不怎么识字,到一年级的时候才识少量的字 ,这时候对完一本书,得问家长不少字呢 !现在我上四年级了 ,认得字也就多了,懂的知识也就多了,便每天有时间就找他们玩。渐渐的我就和这些朋友混熟了,但也交了不少新朋友。每次我来找他们玩,都能学到不少新知识,知道很多有趣的故事。
我心爱的书朋友们,把我带到了三国时代,侏罗纪时代,甚至把我带到未来,它们还让我认识了动画人物比如虹猫,蓝兔,米奇,唐纳德 等,还有好多历史人物比如三国里的曹操·关羽·诸葛亮,水浒里的武松,鲁智深。还有许多我所崇拜的英雄人物,比如 董存瑞。但我最最喜欢的是侦探小说,福尔摩斯全集 。里面充满了惊险悬疑的故事情节。
但有时我对它们问这问那,它们也不烦我,可有时他们也有倔脾气,我越急时,它们越不告诉我 ,于是我就只好耐心阅读它们 ,才能把问题搞明白。
今天我又去找我的朋友玩了,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作家,亲手创造出我的朋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