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身边的好朋友有很多很多,我自己都说不清了。但是我最好的朋友是马喻晨,她和我有很多共同的特点,那就让我带领大家走进我们的世界里来看看吧!
有一次,由于我上学快迟到了,一慌忙就忘了拿铅笔袋,那时我跟马喻晨坐在一起,我对马喻晨说:我没有带铅笔,你能借给我一支吗?”马喻晨很爽快的答应了,她给了我一支又长又尖的铅笔,而她自己用了一只又粗又短的铅笔。
还有一次,别人把马喻晨推倒了,马喻晨摔疼了,坐在地上难过地流眼泪。因为她当时做过手术不久,所以她身体有些虚弱,我看见了,以快的速度跑过去扶起了她,并对她说:不要哭了,我们一定要坚强!"她听了后说:"我不会再哭了,我们都是坚强勇敢的小孩子!"就这样,我们总是互相帮助,鼓励着对方。
俗话说,牙和舌头也会发生点小摩擦,我们这么好的朋友也不例外。有一次,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点争吵。我们正在玩游戏,我不小心把马喻晨推倒了,她生气的说:"我再也不理你了!"我说:"不理就不理,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还不想和你玩呢!"不过没到两分钟,我们又和好了,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我们两个从幼儿园最小班就认识了,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就像姐妹一样每天干什么都是在一起。如果吵架了,我们各自心里都不会平静的,所以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就对她道了歉。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马喻晨,谁也不能拆散我们,我们是姐妹,就要这样互相帮助。我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每一天。哦,对了,你们还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吧,她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说起话来总是很温柔。她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一头卷卷的自然卷发,就像毛毛虫一样爬满头顶,有时候我会亲切的叫她"毛毛虫",她总是露出害羞的笑容。
现在你如果在我们班看到那个满头卷发的小女孩儿,那就是她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