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当初来到这个学校认为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但现在感觉到朋友们的真挚,感觉到了她们真切的关怀,那是我和朋友们心与心的交融。
正如这次生病,在校外输了液回校,我知道自己不愿留在学校里,为的是害怕病在夜里发作,影响自己也影响别人,但最终还是留下,已经有一天没有见到同寝室的朋友们。那天晚上,同学们很关心我,似乎把自己的事情置之度外了,她们微笑着安慰我,让我不要担心,不要害怕,告诉我―夜里想喝水时把她叫醒,她帮我倒,这样要方便些,听着她们的一句句关怀让我很感动,我知道此刻有多少友情的力量围绕着我,让我不再感到寂寞和孤单。我就算孤单,也是会感到快乐的。
到第二天早上,该我和同班的同学打扫卫生,因为我所在的是一个两个班融合的寝室,今天不该别班同学打扫,所以她们洗漱完毕就离开了。我的同学叫我坐着不要劳动她一个人就够了,看着她,想到平时的她幽默风趣,而现在却好认真,我感觉这就是“真心朋友”。
这是来自翠外的一线温暖,一丝友谊,让我真实的明白到心灵之间的距离的消弭只需一个微笑,一丝眼神,一句安慰,就能让我感受至深。
也许“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往往如同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