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有我的好朋友,你呢?我相信你也有好朋友,但你和她们是否最好的朋友呢?我们班就有这两位最好的朋友,你们猜猜她们是谁和谁呢?
记得那一次,我们在上社团课。等到下课,我们口风琴社团可以去玩了,但合唱社团却还在排练,于是,我在走廊上走啊走,看啊看。这时,翁槿钦跑上楼来,手里拿着一块半巧克力,看见我,就一边把半块巧克力递给我,一边说:“这是社团老师奖励我的,请你帮我把这半块巧克力给翁嘉璐,如果你要吃的话也可以吃一点。”说完,翁槿钦就跑回教室去了。我呆呆地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又看了一下这半块巧克力,心想:“我吃一点巧克力吧,反正翁槿钦同意我吃一点的。不行!不行!这是翁槿钦给翁嘉璐的巧克力,这可是她们的友谊呀!我如果吃了这仅仅半块巧克力,就像吃了她们的友谊!”脑海中,另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想法。于是,我从窗外面望进去,看他们还在排练,就在外面等啊等。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便一边把巧克力放进口袋,一边飞快地跑回教室。我盼呀盼,终于下课了,我迅速整好东西,冲出教室,翁嘉璐也正好走出来,于是,我把半块巧克力递给她,说:“这是翁?钦给你的,她被表扬了,从社团老师那里拿来的。”翁嘉璐听了,就说:“那就替我谢谢她哦。”说着说着,我们一起回到了教室。
这就是我们班里最好的朋友——翁槿钦和翁嘉璐。每当一人有困难时,她们会互相帮助,每当一人得到奖励时,她们会互相分享,这就是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