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武佳怡——170的身高,是全班最高的女生,别看她长着么高。性格可是及其的内向!
武佳怡长着一双大眼睛,不怎么高的鼻子嵌在了一张鹅蛋脸上。她不善于言辞,在班里不怎么说话,悄悄的坐在班里的最后一排。我们做的练习册是由班里每个人轮流站起来说题。每次轮到武佳怡站起来回答时,她总是害羞的站起来柔柔的回答问题。连头都不敢抬,声音小的连四周的人都听不见。
别看武佳怡平时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但她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一节体育课上,我跑步时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同学的脚,而她非说我是故意要踩她的,我和那位同学发生了冲突。当我气的肺快要炸时,武佳怡突然冲出来冲着那位同学大声吼道:“鲜明晰真的不是故意要踩你的,而且她已经向你道歉了,为什么还这么不依不饶?!”那位同学听了武佳怡的话感到十分惭愧,便灰溜溜的自己走了。大家都望着武佳怡:平时这个内向、害羞、不爱说话的女孩怎么像变了个人似的?这么勇敢?这一次让我重新认识了武佳怡
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想邀请武佳怡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但是她却说没有时间去不了。我很伤心,想他是有意要回避,不想给我过生日。但我没有想到的是:几天后,武佳怡给了我一个棕色的粉红色头花儿的小熊,并腼腆的对我说:“我没有给你过生日,真是对不起,只是因为人太多了,别生气了。这个小熊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哎~我真是可笑不得啊!
我为我认识了这么一个好朋友而感到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