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7
童年时发生的事情,既像沙滩上的贝壳,又像天上落下的雨水。像贝壳,五光十色,美丽无比;像雨水,有些已经蒸发,有些却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现在要把使馆推移到三年前,那时侯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些亲戚去了柳州玩耍。到了柳州,我们小孩直闹着要去公园,大人们无奈,只好让叔叔带着我、表姐、哥哥还有弟弟来到了柳侯公园。在那里,我们显露出了孩子原由的本性。我们玩了脚踏车啊、小火车啊、跳青蛙等等十分有趣的游戏,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进鬼屋了。
叔叔把我们分成了两组,表姐带着弟弟,哥哥带着我。我和哥哥上了车,那时一种类似碰碰车的车子,只不过它有两个位子,在车前还多了个鸣声器。开车了,鸣声器发出了警笛声。车子一点儿一点儿地驶向黑暗的,阴森森的洞,我的心也一点儿一点儿地往上提。前面的绿还没有什么恐怖的事情发生,只是很暗,大概是为了让我们逐渐进入状态吧。过了异端绿,在我的身旁突然亮起了灯,定睛一看,是……是……是恐龙!等我回过神来,那恐龙便向我扑来,我急忙想后挪了一大截,抓着哥哥的衣服,“啊……”地尖叫着。恐龙还一直冲向我,我早已经毛骨悚然了,“这恐龙该不会真把我当美味佳肴给吃了吧?!”正当我做好了到“另一个世界”的准备时,恐龙突然在我面前刹住了脚。呼……一颗已经快要冲出喉咙的心终于落地了。
这车并没有因为出现了恐龙而停下,一直在前进着。我看到身边有好多鱼儿,似乎到了海底世界,好美呀!我一转头,嘿,这里有只漂漂亮亮的美人鱼。我还沉醉在仙境般的海底世界时,那美人鱼突然一转身,变成了一具可怕的骷髅,我的心又依次提到了嗓子眼……
这次柳侯公园游令我深深难忘,真想在经历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