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15
孩子的童年是丰富的,是有趣的,也如繁星一般,数也数不清。而我的童年中,有一颗最闪耀的明星,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中至今想起来,还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那个炎热的夏天,太阳如火一般燃烧着,简直要把人蒸成新鲜出炉的“人肉串”。当然,在夏天是要吃冰棍的啦!要不然,人还怎么活呀 在这一天,我和妈妈逛街回来,我禁不住炎热,向老妈抱怨道“老妈,我说你好好的逛什么街呀!哎,你逛街也就算了,还把我扯上,热死了。只要。。。”我眼珠一转,心想“趁现在,向老妈要一个棒冰。”
“老妈,我为了惩罚你,你就给我一个棒冰吧!”
“那好。”妈妈大方的掏出10元,给我,还对我说“别忘了给妈妈带一根!”哎,这就社老妈的德行!
我刚想踏入商店,看见一个乞丐晃晃悠悠走来,他衣衫褴褛,两鬓苍白,瘦骨如柴。他一手拄着拐杖,一手端着破碗,看样子,是十分疲劳了,那些破衣服正在他看来是如此硕大。他搂着衣服,一步一步走着。
天真的我看了,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拿起10元钱,想“一张10整币,拿来怎么分呢 喔,10里面有2个5!”我把钱撕成两半,不就有两个5元了?就这样,我把钱分成了两半,将一半写了乞丐。他看了看钱,觉得我摘戏弄他,没好气的瞪了我一眼,着这拐走了。
我把这事告诉妈妈,妈妈笑着更我说“哎呦喂,我的儿子,钱是不能分成两半的,笑死我了。”
慢慢的,我懂事了,妈妈把事情告诉我,我还不相信呢!
童年真有趣,哈哈!不说了,我笑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