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11
一岁的时候,我整天乐呵呵地,五个姨妈舅舅,还有几个表弟青姐和爸爸妈妈整天围着我团团转。洗一个澡要三四个人服侍,第一个人回来都要与我打一个招呼,否则我会很不高兴。两岁的时候,过中秋节,我口渴了,就要水喝,妈妈就拿起手中的啤酒给我喝一口,结果,我抢过了杯子“咕咚咕咚”喝个精光。然后醉醉地,就让妈妈使劲给我转圈子。
三岁的时候,好像一切都很平静,只有两件事,就是上了幼儿园和学会了骑四个轮子的自行车。五岁时,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娃娃,还给她和我做了一条样子一样的大红色的公主裙。坐在公共汽车上,真是神气得很,一排坐了三个人。六岁的时候,虽然不是快乐的一年,但是也算是有童年的乐趣。我还是那么天真可爱,总是扑在床上想着,马上要上小学了,有很多作业要写,从来没有想过,写作文有那么有趣,也其实没什么可怕,还结识了那么多的朋友。我爱我那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