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13
也许有些成年人想回到童年,感受童年的快乐。也许有些学生就像笼子里的鸟,在父母的控制下,他们说不出自己有多苦。也许……今天下午,汤老师似乎也回到了童年,和我们一起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
老师拿出一些东西,在我们眼前闪过。也许只有前排的学生看到了它是什么。过了一会儿,真相终于大白了。那是彩虹泡泡。老师说,“我想回到我的童年,和你一起参加一场泡沫大赛。”……很好!!我们班像定时炸弹一样爆炸了。接下来,老师选择了两组,他们都渴望尝试。
比赛开始时,杨彦信心十足地吹了起来,泡沫破裂,飘进了空。轮到王奎仁了。他用力吹,泡沫在出来之前破裂了。现在比分是1比0。
轮到傅陈科了。她一吹,泡泡就像可爱的音符一样跳出来。孟佳莹上台了。她噘嘴吹了吹。一颗接一颗的珠子从戒指里出来了。有30个!最后的结果被最后两个人接管了。邱田和葛圣波旗鼓相当,因为孟佳莹吹得太厉害,他们队赢了。
接下来,老师又选择了两个小组。首先,贾宏吹了一个大泡泡和几个小泡泡。他们手拉手向前走。王奎远只打了一串小球,现在比分是1比1。
轮到王蚩尤了。他还吹了一些小的。郭嘉轩更精彩。她吹了又吹,吹了一个超大的泡泡。大泡泡飞啊飞,扭了一会儿腰,扭了一会儿脚,最后泡泡破裂了。李·明泽吹了越来越大的泡泡,在比赛中间破裂了。比赛圆满结束。老师吹了一串五颜六色的泡泡,学生们又吹了起来。
我们和老师一起找到了童年的乐趣,我希望这些乐趣永远伴随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