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8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多么美好的一个愿望啊!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们可以干很多事……
那天,天气阴沉,准备考级的我正努力练习笛子,可我的心中还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过了一会儿,终于,我的预感还是发生了。老妈正要去看望我生病的大伯,旺财——我朋友送给我的一只可爱的小狗,在我认为,旺财,它也为我的生活抹上了一笔绚丽的颜色。只见旺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正在穿鞋的老妈,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还不时兴奋的叫上一两声。老妈见了,不由得苦笑一声,摸了摸旺财的头,对它说道:“好好好,带你去,带你去!”接着,关上了家门……
时光如沙漏般,一粒一粒的流走了。那迟迟未响起的敲门声打破了宁静,我满怀兴奋的打开了家门,可门口只有老妈一人的身影,我的心沉了下去,颤颤抖抖的问道:“旺……旺……旺财呢?”
“儿子,有时你要控制住你自己的心情,旺财它在广场那边被两只狗追丢了。”
话音未落,我“蹬蹬蹬”地冲向我的房间,扑倒在床上,失声痛哭起来……
事情过了那吗久,可我从未忘怀——曾经有一只活泼可爱的狗狗,它带给过我快乐,它的名字叫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