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从我们嘻嘻哈哈的打闹中过去了,从我们琅琅的读书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急促的脚步声中过去了,它不知不觉地走着,带走了我5年的光阴,我从一个握笔都握不好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把握好这5年时间。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利用这5年时间,学好一门乐器,五年后,我会庄重地登上舞台,让所有人陶醉在我演奏出的音乐中,这是多么美好呀!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上课时绝对不做一个小动作,不偷看课外书,做好笔记,下课后,复习一下老师说的内容,把每一项作业都认真完成,字迹绝对不潦草、马虎,争取“秒杀”掉“马虎王”这个“大名鼎鼎”的无敌“雅号”。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环保卫士。记得在三年级时,老师要求我们用钢笔写字,同学们因为怕墨搞到手上,所以渐渐地都把钢笔换成了水笔。最近我才知道,水笔十分不环保,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劝说身边的人都用钢笔书写,那样,可以少污染多少土地呀!
可惜,时光不可以倒流!不过,我会珍惜以后的时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