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3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带罗贯中的小说《三国演义》去找三国时的诸葛亮。会一会他是不是像书上说的那么神机妙算,还会呼风唤雨呢?如果是真的,我要请他讲讲如何巧借东风草船借箭?请他教我通晓天文地理的本领。我还要问他用空城计时会不会恐惧?如果当时司马懿不中他的计,他还有其他妙计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呢?我还要让他为我解开心中的许多不解之谜。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带一部手机和一瓶黄金酒去找唐代的大名鼎鼎的才子李白。我教他如何使用手机,每隔几天保持与我联系。并看他边喝着我送的黄金酒,边看他挥毫为我写诗,还要让他给我签名,我用手机拍下照片,告诉大家——我和诗仙李白是忘年交。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看看爸爸小时候是不是长得和我一模一样?上课时是否那么认真听讲?他的学习成绩是不是像他说的每次拿第一?做错事是不是知错就改,还是屡教不改?是不是和我一样调皮捣蛋?爱哭鼻子?我得把他的底细摸个一清二楚省的他在我面前耀武扬威——自己的光荣史。
许许多多困恼这我的生活,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就不用纳闷困惑。假如时光可以倒流让许多人又有重新的选择就不会留下许多遗憾,伤心,难受。这个世界更不会有这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