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2
回顾过去,再看看未来,有多么大的变化啊!在以前的世界里,现在我们都会在干什么呢?让我们坐着“穿梭机”来到六年以前,去看看以前我们的故事。
我清楚记得挑食的自己因为贪吃,吃坏了牙齿,到现在还有两个黑乎乎的牙洞。那时,我非常爱吃糖,也一天到晚把糖含在嘴里,睡觉时都含着糖。那时,妈妈不让我吃糖,生怕我蛀牙,可我就是不听。妈妈不肯拿钱帮我买糖吃,我便自己攒钱去买糖吃。这样过了很久,妈妈还被蒙在鼓里。直到有一天,我牙疼的厉害。妈妈急忙把我带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了,我是因为糖吃太多,导致蛀牙。就因为当时的贪吃,导致我现在还为它发愁。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听妈妈的话,不惹妈妈生气,也不让妈妈担心。那次,我和妈妈在路上闲逛。因为妈妈要去买一些生活用品,让我在原地等她,不要乱跑。那时的我对外面充满好奇,我便把妈妈的话当成耳旁风,我到处乱走,看到一个工地,我在那儿一动不动的看着,哪知从天而降,掉下来一块木板,正好砸到我的头部,我晕了过去,不知后来发生了什么。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一睁眼,便看见妈妈,妈妈的眼睛红了,我后来才知道,自己是被木板碰了头,妈妈陪了我一整夜。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改变现在,做更好的自己。可是,我明确的知道,时间不可能倒流,所以我们只能珍惜现在,才能把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