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2
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怎么也挽留不住。因此,人生中便有了后悔。假如时光能为我倒流,那该多好!
我痛恨时光的匆匆而去,假如时光为我倒流,我一定会做好一切事情的!
我后悔当初在画海景时不够专心,后悔自己把水滴在画上,后悔没有及时补救那幅海景图,后悔当初没有重新画,害得我现在都拿不出手。假如时光倒流,我一定会一笔一画,细心的,认真地慢慢画,并且画上金色的沙滩,美丽的漂流瓶。
假如时光倒流,我在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中一定会认真审题,专心做题,仔细检查,考个“鸡蛋油条”。
假如时光倒流,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太婆在世时对我的那一点一滴的疼爱,珍惜太婆用慈祥的眼睛看我时那一丝丝的怜爱,珍惜太婆用粗糙的手掌抚摸我稚嫩的脸蛋时的温柔,以及她临死前对我说的“宝贝,一定要好好学习,幸福地生活。记住,太婆永远爱你。”假如时光倒流,我一定会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好好地珍惜大家对我的关爱。
时光总是匆匆而去,也许时光倒流只是个美好的幻想,但是它让我们彻底地明白了,只有好好努力,好好珍惜,才不会留下无限的遗憾。《假如时光可以倒流》,送给那些后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