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1
光阴似箭、如月如梭,五年的小学生活转眼间就完事了,我们马上就要告别母校了。
我们的小学五年的时光就像一条小河一样,流向了江河和大海,不能再挽回了,我们又高兴又伤心,我们之所以高兴是因为,我们已经跨过了我们的小学时光,可以上初中,结交更多的朋友,“吸收”更多的知识。而我们伤心的是我们要离开我们的五、四班和我们的母校,我们以后很难在见到我们的小学同学。
我们的最后一次合影照,我也不想照毕业,因为这一张毕业照代表着我们要毕业了,我们要离开和我们已经有五年时光的五、四班,还有我们的母校。最后一次春游,我们高兴无比,非常的开心,每个人心里都很快乐,但是也代表着最后一次……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留住着美好的小学时光,把仅剩下不到五十天的时间给变为5年或者就是直接让时间停留在小学的阶段,虽然这听起来不可能,但是我相信我们班每个同学都是这么想的。我愿意被邢老师批评或者是让程老师布置很多的作业,但是只要时间停留在小学时光就行。这是因为我不想开老师和同学们。
如果时间真的倒流,我就会好好的学习、努力的学习,每一次考试都考一个好成绩,让家长和老师都开心。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就想帮助我们班的所有人,和我曾经有矛盾得人到一个谦。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