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6
在我度过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光中,有许多事情刻在我心里。有的懊悔,有的难忘。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就可以把以前的错误全都改正过来。
在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做风车。为了安全起见,我小心翼翼地使用剪刀和图钉,进度非常慢。我刚做好一半的时候,其他的小朋友已经去外面玩做好的风车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火速打造一个精美的风车,然后第一个冲出教室!出去玩我亲手做的风车!
读学前班的时候,早餐吃面。我为了文雅一点,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结果去添第二碗的时候,好吃的面已经没有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大口大口的吃面,直到吃到饱为止!
二年级期中考试时,我为了防止别人偷看我的试卷,我故意把最难的那道题写错,然后就去写后面的作文。我有信心能得到满分!我边想边开开心心的交卷了。结果试卷发下来一看:九十八分。因为我故意写错的那个题忘改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记得要把那道错题改正过来,这样我就能拿到满分了。
二年级下学期的一天,我和同学一起去春游。张磊问我:“天上掉下来一张脸,你要不要?”我老老实实的说:“不要!”张磊说我不要脸,全班大笑起来;我赶紧改口说:“要!”张磊又说我厚脸皮,全班更是笑弯了腰。我难堪极了,顿时面红耳赤。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就会大声告诉他:“给你吧!”这样就不会被同学笑话了。
唉!时光是不能倒流的。昨天是昨天的太阳,今天永远没有昨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