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3
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布置过一个任务叫“保护鸡蛋”。同学们都很吃惊,我也满脑子疑问。这时,老师接着说:“回家准备一枚新鲜的鸡蛋,带在身边,形影不离。看谁保护得最好。”
回到家我就开始武装自己的蛋。我先把蛋放进了一个纸盒子里,再从棉被里抽出一些棉花,把纸盒子里的间隙填满,好啦,万事俱备,只欠活动开始。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起床,把自己心爱的蛋宝贝装进了自己的口袋,用手为它保驾护航。就在我小心翼翼的走向教室时,一个高年级的大哥哥冲了过来,把我撞倒在地。那一刻,我顾不上身体的疼痛,连忙察看自己的蛋宝宝,见它完整无损后,我长虚了一口气。
第一节下课后,我本想冲出教室活动活动筋骨,可是,其他同学都坐在座位上,那么谨慎地呵护着自己的鸡蛋,没有人陪我玩儿,所以我只能无聊得坐在教室了。不过等到第二节下课就到了本次护蛋活动的第一个难关啦。课间操,这对每一个护蛋小卫士而言都是一个难题。广播操又蹦又跳的,但宝宝那么脆弱,怎么能受的了呢?可是就算受不了,课间操还是得进行啊。于是在操场上同学们仿佛被点了暂停键,做一下停一下。而我在经过了撞击事故后,对我的蛋宝宝更加得放心了,所以全班只有我在操场上像大妈跳广场舞一样,左挪挪右晃晃,丝毫不担心自己的鸡蛋。课间操终于结束了,全班学生如获大赦似的,连忙检查自己的鸡蛋。只有我什么也没看,就大摇大摆的进了教室。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大家最喜欢的体育课开始了。这是使我充满恐惧的一节课。虽然老师说体育课不用带鸡蛋,但是我竟然鬼使神差地把它带了出来,可能是之前的有恃无恐在作怪吧。可这一带却让我胆战心惊。每做一个体育动作我的心似乎都跳到了嗓子眼。这次的危险非同小可,跳高,跑步,哪一样都足以让它粉身碎骨了。还好我警惕性高,最后索性把鸡蛋紧紧抓住在了手里,不然可要叫苦不迭了!
这次护蛋行动让我收获了很大的快乐,也让我了解到了母爱的伟大。我们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妈妈何尝不是捧在手里拍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