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3
这个星期,我们举行了惊心动魄的“护蛋行动”。让我久久不能忘怀,印象深刻。
上个星期五时,老师说我们班要举行一次护蛋行动,目的是让我们感受到母亲十月怀胎的辛苦。回家带一个鸡蛋,可以包上三层的保鲜膜,在外面还可以再包一层塑料袋。我相信我肯定能从星期一保护到星期五的。
星期一刚来的时候,我忽然听说我们的朱越蕾在来的路上把鸡蛋弄碎了,真是俗话说“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后来老师还是重新给了她一个鸡蛋。不过她也因为这事还哭了呢,都看到了她的眼泪流出来了。老师叫我们再鸡蛋上面写名字和六位代码,写好后再到讲台,老师在按一个指纹。护蛋行动就在此刻开始了。
第一天的下午,我组在潘依涵就碎了,我有一种悲痛欲绝的感受啊!幸好其他组的人也有几个碎了。
我们班最无知的周志康也是搞笑的,,三班的蔡老师叫周志康给他摸一下,没想到他真的给了蔡老师。老师拿过去一捏,鸡蛋就碎了。他还跟周志康说是这个蛋已经碎了。周志康的组长说他太单纯了,就让蔡老师把蛋捏碎了。他的组长就跟老师说,老师又重新给了他一个蛋。他回来时,就在那里炫耀,我就说你肯定会破的,果不其然,过了几天真的被自己弄破了。
最搞笑的就是张露露和赵祥睿了。赵祥睿就是坐在凳子上,叫她在她腿上坐一会儿,没想到,张露露一坐就坐到了她的鸡蛋。鸡蛋被弄得十分的破,我们都在旁边笑。其实照相录像让她坐另一边的,可是,缘分天注定,张露露一下就坐到了鸡蛋的那边,可悲。在上数学课时,张露露的蛋就破了,我们全部都说是他对不起赵祥瑞睿,就把自己的鸡蛋给弄破了。我们全部都哈哈大笑,连老师都笑得十分开心。张露露的整组人也在那儿苦笑,我想他的内心也是哭笑不得的。
到总结的时候,老师把每个组的人和蛋都拍了一张照片,为了留念这辛苦的一星期。而我也达成了自己的一个小目标:一星期不破蛋。但可怜的周立强一小组,只有两个蛋安全地保存了下来,也是毋庸置疑的最后了。可是没有他们,我们组就是全班“第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