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6
我的护蛋百分之七十五是失败的,百分之二十五是成功的。那是因为我护了四个蛋,就有三个破了,一个破在我的手里,一个破在床上,还有一个破在玻璃桌上。
国庆节放假第二天,我开始护第一个蛋。那天我把蛋放在塑料袋里系在手上,我保护那颗蛋就像母亲抱着孩子,一刻也不分离,看电视,画画,躺在沙发上休息……不管我做什么,我都不会让它离开我的身体。看了一会电视,妈妈突然叫道:“吃晚饭啦!”我一溜烟跑向餐桌,坐上椅子时,我的右手摆了一下,才想起手上系着塑料袋,里面装着我保护的蛋。吃饭时如果塑料袋接触到很热的食物,那蛋就会被烫破,这可怎么办呢?我想起我的红色背包里有一本马小跳的书,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主意:如果把蛋揣在怀里,蛋不会摔在地上也不会碰到食物了。
到了床上,我把蛋从肚皮上拿出来,握在手里,可是没想到一不小心手一用力,捏破了。我不甘心,又从冰箱拿了一个蛋,这次我吸取了教训,把蛋放在袖子里面,虽然这样看书很不舒服,但不会把蛋捏破了。为了防止睡着,我一直看书,怎奈前几天我没睡好,上眼皮和下眼皮开始战斗,我呵欠连天,不知不觉睡着了。也不知睡到什么时候,老妈大叫:“可意,快起来,尿尿去!”正当我迷迷糊糊、跌跌撞撞去卫生间的时候,老妈又叫:“开灯!”我一开灯,老妈大吃一惊:“蛋破了!”我回头一看,床上卧着一个亮晶晶的蛋黄,床单,被子上到处是蛋液,怪不得老妈以为我尿床了。
第二天早晨,我又从冰箱拿了一个蛋,下楼时我把蛋捧在手上,到了外婆家,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我就把蛋揣在肚皮上,以为这样会安全些。可是在电视上看到派大星被章鱼哥坐的摇船打飞的时候,我捧腹大笑,蛋突然滑落下来,我抢救不及,蛋摔在玻璃茶几上,又破了。
吃完午饭后,外婆给我一个蛋,这次我可小心了。我把它放在裤兜里,这样即使跟别人玩也很保险。有人敢撞我肚子可是有谁会撞我裤兜呢?在外婆地里玩了会,妈妈带我们去红花打高尔夫球,逛滨江公园,我的宝贝蛋还是完好无损。终于挨到了回家,我洗完澡上床,迟迟不敢睡觉。老妈给我想了个办法,用一个保鲜袋紧紧包好,让我提在手上睡。我还是不敢,担心一翻身压破了。老妈说她今天陪我睡,我一翻身她就抵住,我这才睡了。早上醒来一年,我的蛋在手上,成功!
起床后,我把蛋又放在裤兜里,午饭后不久,我上的闹钟响了,24小时到,我的护蛋行动终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