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5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护蛋行动。
我们班同学带来的鸡蛋各种各样:有大的有小的,有红皮的有白皮的……同学们握着手中的鸡蛋非常紧张,有的在活动还没有开始时就把鸡蛋弄破了。
活动开始啦!老师让我们给鸡蛋打扮打扮,有的同学在鸡蛋上画出调皮的表情,有的装饰成哭脸……
我在鸡蛋上画了一个大笑脸娃娃,还给我的蛋宝宝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蝶兰。
同学们都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自己的蛋宝宝,有的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捧着,有的放在口袋里,还有的握在手心里。上课的时候,我把蝶兰放在位洞里;下课了,就把她放在手心里,虽然外面温度有点低,但是我的手心还是出汗了。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只小鹿在不停的奔跑,生怕蝶兰受一点伤害。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蝶兰在我的精心保护下完好无损。我那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俗话说:养儿才知报母恩,一天的护蛋体验让我知道了妈妈养育我的这九年有多么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