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盲4
今天是星期天,一对母子正在车站等候去菜市场的公共车。可她们来到车站口时却看到了母子上车处的牌子有一群人挤在那里,这些人当中有国家干、部军人、商人和医生。她们仿佛没看到。
可那对母子却可怜巴巴的站在一旁,不敢上前阻拦,任凭她们扰乱公共秩序。
那些人不是不认识字,只是为了图方便。我想那些人为什么要这么自私,如果他们每一个都像雷锋那样,这个世界将会又是一个什么样子呢?还有,那对母子应该站出来指责和批评那些假文盲,而不是退缩,退缩只会让那些假文盲更加的猖狂。还应该批评上级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没有管理好这件事。
像这样的事还会很多很多,我就遇到过这类的事。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龙潭公园里玩,我看见有一次在插有不要随地乱扔垃圾的牌子的旁边乱扔垃圾,像这样的事大家应该自觉,见到出来指责批评。像这样我们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和谐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