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12
童年是小巷深处一首美丽动听歌谣;童年是在天空中弱不禁风纸飞机;童年是回忆中温暖阳光;童年是人生一段新起跑点;童年是微风下一株株还未开放野花。在我回忆中,童年给我带来欢乐,悲伤,它让我笑过哭过,在每一个人心中童年,是不是都有一段难忘经历呢!
我在找东西时,从抽屉中偶然翻出了一张我小时候照片,照片上女孩,是那么熟悉,可是又有那么些陌生感,我紧紧地握住相片,飞奔到客厅。"妈妈,这个照片上是我嘛!""当然是你啦,傻孩子!"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头,我勉强地笑了笑,走回了房间。照片上那个女孩,胖嘟嘟脸蛋,清澈大眼睛,咧着嘴,笑是那么灿烂,露出了白白八颗牙齿,拍这张照片时,她在奔跑着,头发随着风飘了起来,她手上拿这一个吃了一半烤玉米棒,嘴角还残留着一点渣。看到这,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多么天真可爱啊!想想幼稚园,还真是想回到小时候呢!我俯身凝望着那张照片,手表上秒针"滴滴"声音,听得很清楚。看着看着,我不禁想到了小时候:
小时候我,最喜欢玩花花绿绿积木,当我和小伙伴们堆积木时候,他们故意推倒,我竟然开始放声大哭起来,抱着已经散架了积木,一点一点地重新摆回去,我抽泣着,眼泪划过我脸颊滴落在了地上,白白脸上留下了一道道深深泪痕,小伙伴们看到玩笑开大了,于心不忍,也帮着我搭积木,可是看到我仍然没有转变,便开始挠我痒痒,我经受不住这样"攻击",立刻就开怀大笑。他们也跟着我哈哈地笑了起来。
在幼稚园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学钢琴了,可是调皮我,却总喜欢逃走。钢琴老师,有一个习惯,上课上了一半,就要去隔壁教室喝杯茶,每次趁这个时间,我就赶紧逃走。第二节课时,老师似乎忘了这回是一样,而且她从来不把这个习惯改掉,也不会把茶拿到钢琴室来喝,所以,我每次都混水摸鱼地混过去了。现在想起来,可真是既后悔又有趣呢!
小时候,还有一样事,我不管怎么样都忘不掉。在睡午觉时,我梦到有鳄鱼吃我,吓得我竟然尿裤子了,幼儿园童鞋们,闻到味道都纷纷起来了,"什么东西,那么臭啊!"个个都捂住了鼻子,她们顺着味道问了过来,用诧异眼光看着我,没办法,我只好出去避避风头。老师闻讯而来,立刻把被子和我裤子给洗了,给了我一条新幼儿园裤子,我红着脸,回到了睡觉地方。同学们并没有嘲笑我,而且似乎忘了这件事,还跟我开心地聊天,说她们也会这样,看着同学们,我心中有一丝温暖感觉。
童年那段时光,给我带来了最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