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7
一只蚊子,一只苍蝇的生命非常短暂,可是当我们企图用手拍死它们的时候,它们却飞走了。我觉得,它们很热爱生命,虽然它们的生命短暂,但是它们没有不想活的心理思想,而是珍惜生命。我们好好想想,一只苍蝇,一只蚊子都能那样热爱生命,那我们人呢?
在学校,我们经常可以看见这样的场景,走廊上,走廊之上几位同学横冲直撞,根本不顾自己前方和后方的同学;栏杆前,手上滑下了下栏杆前,有的同学踮起脚尖,甚至爬上了栏杆,好奇地向下张望,楼梯上,一位同学不是走下楼而是坐在扶手上。
每当看见这样的情景,我的心里就想小兔子那样砰砰直跳。这些同学有没有想过这样的行为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呢?在走廊上飞奔的同学一旦相撞往往是鼻青脸肿,头破血流;栏杆上的同学一旦掉了下去,后果更为悲惨:从扶手上往下滑,只要稍不注意,就会跌倒下去,导致骨折。
脆弱的生命一旦发生,永远的痕迹;健全的身体一旦失去,将永远无法挽回。所以在这里,我要提醒那些人,热爱生命吧,生命如时间,一转眼就没了,让我们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现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