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12
我最敬爱的老师,当然是方新华老师喽!她教我们语文,由于她教学有方,使我的语文成绩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她,和蔼可亲。在上课时如果看到有人在说话、开小差,方老师为了维护他的尊严,并没有大声批评他,而是下课时让同学把他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地和他讲道理,使那位同学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奋力去改正它。
她,是一位“母亲”。记得在三年级时,同学周乐敏在上课时,突然紧捂肚子,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一粒一粒得掉下来,她看到了,慌忙走到她身边,不停得安慰她。突然,周乐敏“哇——”的一下呕吐了,呕吐物遍地都是,她立刻让一名同学带周乐敏去卫生室,自己和其余同学来对付呕吐物,方老师那焦急的神情令我十分感动。
她,教学有方。我们不懂得问题,只要问她,就一定能得到标准的答案。并且,她上课十分有趣,原本十分枯燥无味的语文课在她的讲解之下变得十分精彩,使我从此爱上了语文课。
她,幽默风趣。说的笑话、故事、语句,常常会使我们捧腹大笑。不过这些都是在下课时进行的。我经常想:如果有趣的话能在课堂中出现,那样该多好呀!
她,……
加减乘除,算不尽方老师做出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方老师的崇敬!您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灌浇我们成长的道路,方老师的所作所为,方老师的言语举动……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