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11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首先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严厉的一面时刻告诫着我们,让我们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做一个公正无私的人。
老师,您慈祥宽容的笑脸时时浮现在我的面前。每当班中同学病了,您就带她及时看医生,在生活上您总是悉心照料着我们,使我们感到仿佛妈妈就在身旁。您教会了我待人接客、关心和帮助别人、珍惜爱护身边人的人生哲理。
老师,您认真执着的精神,常常鼓励着、鞭策着我们。让我们学会了要认真执着地完成每件应该做的事情。
老师,您不辞劳苦、带病工作的精神永远刻在我们的心间,您有时胃痛用手顶一下肚子,继续微笑着给我们讲课,您病了同学们都知道,所以班长多次在课堂上提出:“老师布置练习我们做吧!”。我们下午交的作业次日早上发下,老师您不是晚上批改吗?您还要备课、写教案、准备教具……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老师,您艰苦朴素的一面始终没有变;住处也没有变;变了的是您的脸上多了很多道皱纹,乌发中添了不少银丝,清脆的声音也变得沙哑。老师对不起,都怪我们曾经的年幼无知让您操心了……
老师,您让我们有了一个欢乐的童年,在您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学会了不少做人的道理,我们一定把您的崇高、勤劳、无私、朴素发扬光大。
最后,万分感激您——我最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愿您节日快乐!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