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8
说到老师,我无不敬佩,我无不赞扬,无不爱戴,我无时无刻不想起我最敬爱的那位老师。从一年级起到三年级,三年了,她一直陪伴着我她就是盛老师,我的老师,我永远的老师。
几年前,我踏进小学的大门,那时,好学的我虽然成绩优秀,但也有着一些小毛病,刚教我不久的盛老师就敏锐地观察到了这点,她认为我有能力改正这些小的毛病,改正了毛病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长处。就这样,盛老师开始耐心地开导我,认真地教育我。几个小的问题逐渐的被改正了,但是,一个更大的问提又出现了,我易怒,容易生气。我也只有这一个最大的缺点,盛老师想让我改正这个微不足道的缺点,然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只改好了几天,又“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了。只因为几件小事,温文尔雅没几天的我又变的烦躁易怒啦。辛苦又功亏一篑了,但是,我的老师并没有放弃,她依旧开导我,帮助我。
为了能更好的帮我改正,她和我发了一个誓:如果一星期不生气就奖励。就这样,每当我生气的时侯,老师的眼睛便会看过来,似乎在说:别生气,你忘了奖励吗?。虽然那个场景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却一直历历在目,这个方法使用得很成功,我渐渐不再易怒了,变的开朗活泼。
后来,我才知道,盛老师为了能让我变得开朗,不再易怒,给我的爸爸妈妈打了很多电话,还一再嘱咐:“不要批评江其源,他已经改了很多了。”
和盛老师在一起的三年,已经过去了,但和她的经历却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久久挥之不去。啊!我的老师!
我永远不能忘记,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