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4
有人说,您像春蚕,吐尽银丝,有人说,您如蜡烛,照亮别人,甘于奉献,我要说,您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也是我最敬重的人——那老师。
她中等身材,清秀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眼睛所表达的感情是复杂的:有赞誉,有爱抚,有责备,有鼓励,却没有索取的乞求,哪怕是一点点‘严厉中带着一种慈爱。在这六年的时间里,那种慈爱是我们永远也无法忘怀的。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次老师生病了,带病给我们上课,老师一夜的疲劳还没有消除,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教室,来到我们身边。可是我们看不到她一丝疲倦,看不到困顿,看到的是知识的光芒,照亮了我们攀登的路径,当放学时我看到老师蹒跚的走出教室,疲惫的身影渐渐远去。
我们在毕业时,她还对我们千叮咛万嘱咐,要我们在以后要尊敬每一位老师,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每当我想起以往我和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老师的话语如同春天的脚步,是您陪我走过一路。您送走一批学生,又迎来一批,守候的是您,放飞的是希望。您的皱纹深了,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们,敬爱的老师,没有春的耕耘,哪来荷香千里,没有您的辛苦,哪来明天祖国的栋梁。
敬爱的那老师,谢谢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润我们的心田,并抚育我们茁壮成长,愿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满幸福,欢乐与温馨!您是我们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