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4
一天,我们班举行一个有趣的活动,要是有自己看住你完的课外书就卖出去卖完了,我们就买大哥哥大姐姐的书,我想试验一下,爸爸妈妈先当买书的人,我先当买书的人,啊!全都买出去了,啊,明天就举行,活动了好紧张啊!我明天一定要卖超过5本书才行,说着我就睡觉了。少几本书,啊! 《格林童话》《张不大的爷爷》《小人和宝藏》《公主》开始好紧张啊!一开始我卖出了《小公主》然后有买出了《格林童话》《长不大的爷爷》《小人和宝藏》还是不够5本书啊!我想了想卖给大哥哥大姐姐们,有一位,大哥哥买了3本课外书。
一位大姐姐买了好几本书,好象卖了4本吧,我好高兴啊!可是还没卖完啊!想了想办法可是想不到啊!我好伤心,还没卖完,这些钱哪能帮妈妈呀,我想了想还是回教室吧,放学了,我上了班车,回了家我在上楼的时候看见了妈妈,妈妈那可哀可亲的样子我伤心的上了楼,把屋门关上,我伤心的哭了,妈妈推开房门,妈妈问你整么了,我说我没买够40没帮忙,妈妈用亲切的语言说你快乐我也快乐,我听高兴急了。我以后会高高兴兴的回家,一后我不会有伤心的妈妈我不会,有伤心的我以后回高高兴兴的面对妈妈的,我以后会帮助妈妈的,还不能让妈妈难过的也不会让妈妈流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