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5
六一儿童节来了,我带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学校此时正张灯结彩着,准备着六一儿童节的活动。一进学校,抬头便望见上空挂着许多的彩旗。许多彩旗连成彩带,许多彩带布满了学校的上空。彩旗飘动起来时,让人觉得头上有一片五颜六色大海。老师正和同学们一起挂气球,气球在师生手中排列地整整齐齐的。挂完气球后,只要把气球连起来看,就会发现气球是按照“六一儿童节”的字排列的。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开始了六一儿童节的第一项活动——升旗。红旗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徐徐升旗,全体人员肃立敬礼,奏唱国歌。全部人脸上都严肃起来,就连那些平时调皮搞蛋的人脸上都是一片严肃的神情。
唱完国歌后,便是新少先队员入队的仪式,仪式过了,便是今天的重头戏——表演节目。
首先,在安静祥和的音乐中,一队舞蹈家上来了,她们动作一致,时而抬腿,时而转圈,时而跳一下。接着,一队篮球小子上来了,他们仿佛和篮球融为了一体,不断做出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突然,一阵悠然的音乐响了起来,一位位舞蹈家上去了,她们与音乐节奏都一样,使观众陶醉其中,看那个带头的小女孩,她的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知道她很熟练,看中间蓝发的小女孩,她的动作有点笨拙,应该是很紧张;再看左边的小女孩,她的动作雅观,让人觉得很有礼貌,后面还有街舞……
终于结束了,可我们还沉醉在欢乐的表演中,这次活动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