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1
小学时,我们班开展了很多活动,不过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今年元旦我们班开展的“元旦联欢晚会”。
那天下午,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我们班的“小主持人”何同学一声令下,这次活动就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就是何同学表演的弹钢琴。琴声如同泉水一般缓缓流出,同学们全都不发出一点声音,认真地听着。一曲弹完,教室里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节目就是同学期待已久的小品---《傻子上学》。当傻子头戴“银圈”,背后贴着“掌声”出场时,同学都哈哈大笑。说:“这个人,应该就是这个小品的主角---“傻子”了吧!打扮得这么好笑。”后来“老师”让“傻子”仿写句子说:“如果一滴水是一个奇迹,那我就送你一片海岸。”同学们全安静不说话,看着“傻子”的反应。只见“傻子”眼珠转了转,手抓了抓头,说道:“如果一朵花是一个奇迹,我就送你一个花圈。”同学再次哄堂大笑,有的捧着肚子笑,有的趴在桌子上笑,还有干脆坐在边上笑,这时同学们的笑声似乎都可以把房顶掀翻。过了一会儿,小品演完了,同学们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之后,还有很多有趣的节目和游戏。玩得同学们不亦乐乎。这次活动,同学们玩得是筋疲力尽,结束时大家也都恋恋不舍。
小学时,我们班开展过很多活动,不过,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次“元旦联欢晚会”了,因为这次活动不仅有美妙的音乐、有趣的游戏,还有好看的舞蹈和笑声不断的小品。我会永远记得这次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