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4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外出游园活动,在我们镇上的中心活动场举办。
早上十点整,我们学校的代表队伍整齐排列来到了广场,来到广场时,广场已经聚齐了许多观众,场面非常热闹。这次游园活动有五个项目,猜灯谜,铁圈套玩具,夹兵乓球,你画我猜,答百科知识题。我最喜欢的环节是猜灯谜,我站在猜灯谜的排队区域,等了许久,终于排到我了。“一边是山,一边是水。”猜一个字。这不是“汕”字吗?主持人说:“恭喜你,答对了,上来领取小奖品吧。”“好的呢。”我欢乐地大步走上台去领奖,一个正方形的盒子用彩色的包装纸包装着,我小心翼翼地将它撕开,接着打开正方形盒子,原来是一个台灯呀,打开盒子后一个机器人台灯展现在我面前。“好好看呀,这个台灯真有趣。”我高兴地说着。
突然间,旁边有一个声音在叫我,“同桌同桌,我们去玩其他游戏吧。”原来是同桌在叫我。“好呀。”我们来到你画我猜的区域,跟同桌两个人,刚好可以玩这个游戏。“我负责画,你来猜,怎么样呢?”我问同桌。“好呀。”我跟同桌开启了你画我猜游戏。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了,我们学校的队伍准备离开活动广场了,老师在呼叫我们去集合,我还念念不舍地回头看着游戏,有机会的话,我还想继续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