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5
正如爱因斯坦说的:没有想象力的灵魂,就像是没有望远镜的天文台。这次课,岳老师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来做一顶太阳帽,我兴奋不已!
活动前,我们各自拿出准备好的材料:剪刀、彩笔、卡纸、装饰品……大家迫不及待,跃跃欲试,都想大展身手一番。
活动开始了,我手里攥着笔,绞尽脑汁地先在卡纸上勾勒着太阳帽的轮廓。费尽了九牛二虎的力气,一顶可爱的太阳帽草图就诞生啦!其次,我拿起剪刀,把太阳帽图案剪了下来;然后,我把太阳帽的边沿用订书机订在一起,连接起来,就这样,帽檐就显现出来了,太阳帽初见雏形。看着这顶太阳帽,好像少了点什么?接着,我做了一些装饰品七拼八凑装饰在了帽子上,又用彩色笔在帽檐上写上了大大的“love”。我看着自己精心设计的有模有样的帽子,便喜上眉梢,不禁小声笑了起来,估计谁也没看见。
最后,我小心翼翼把做好的太阳帽戴在头上,发现我做的帽子帽檐小了,遮不了太阳。这时,大家制作的帽子也大功告成了,有的同学戴着博士帽像一位位博士;有的同学戴着一项尖角帽子像舞台上的小丑;还有的同学戴上自制的帽子和眼睛,像要外出旅游,真是千奇百怪,别具一格!
今天这个活动太有趣了!不仅发挥了我们充分的想象力,还体现了我们的绘画动手能力,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