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2
今天,老师走进教室隆重的宣布:“这节课我们要做一个游戏”话音刚落,全班就欢呼起来。小明非常开心,好像在想:这次,我必须得第一。
老师说:“规则是分为三大组,南边,北边,中间每个组派出一个代表到讲台上吹气球,十秒之后,看谁吹得大,而且不爆,十秒过后到讲台底下吹,谁先吹爆,谁就是最后赢家。”老师刚说完,同学们就在下面窃窃私语:“我们必须找一个力量大的”
想好了,我们中间是小刚,南面是小明,北边是李芳。老师说开始,同学们跟着数数。小刚开始了,只见他深吸一口气,再狠狠地吐在气球里,而他的脸都弄红了,好像要把身体里的肺吹到气球里去,3,2,1倒计时已经结束,小刚吹的最大,他下去吹,只见他径直走向自己的位置,一下两下三下……呯,只听见一声巨响,气球终于光荣牺牲。
小明呢还没有准备好,老师就说:“开始”小明见别人越吹越大,就不禁笑了起来,而看看自己的气球里的气,全都没有了,他无奈地站在那里,好像已经发起了投降。
第二轮开始了,小苏给我的印象最深刻,他虽然不如前面的同学有力气,但小苏是最卖力的。一下两下三下他吹气球的时候他的脸就更红了,而背也是弯曲的。是为了我们中间的胜利,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小苏胜利了,他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同学们也立刻给他鼓掌,他的疲倦也被这掌声抛到九霄云外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还都念念不舍,还都欢乐之中,哈哈这次活动真的是太好玩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