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0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有趣的活动。活动名字叫:两人三步走。就是用绳子,将两人并排相邻的两条腿绑起来,两个人相互帮扶着快步往前走,走得快而不跌倒,最先到达终点的为胜利。
星期三时,老师就告诉我们,星期五下午要举行活动比赛。我赶紧找好了我的搭档:王子奇。为了给我们班取得一个好名次,我们俩一下课就练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哪!仅仅练了一天半时间,我们竟然能快步如飞了……
今天,我们等待多时的比赛不知不觉来到了我们身边。当我们班级去操场时 ,其他班级早已做好了准备。当体育老师一挥动手中红色的旗子,比赛就开始了!只听:“加油!加油!”的声音在耳边回响,我也不由自主地喊起;“五、七,必胜!……”为我们班级加油助威。
当轮到我和搭档王子奇出场时,我忽然感到身体有些不好受,有种想吐的感觉,但是当我听见同学们喊着我的名字为我加油时,我心想,我一定不能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于是我对王子奇说:“我们加速吧!”他说:“好的!”因为我们经过多次训练,终于获得了第一名!当老师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时,整个班级沸腾起来了!我们太高兴啦!这两天的训练真的有了回报!
这次活动也让我懂得,要想取得好成绩,就要平时刻苦训练,用心学习,还要求我们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我希望我们学校多举行一些有趣的活动,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