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8
10月6日,我接到一个通知,要我去参加毛笔字大赛,我高兴极了。
赛场设在砂子塘小学本部,爸爸带我到了学校,原来,为了迎接五城会的召开,老师要我们110个同学在100米的白布上写字和画画,表示我们欢迎城运会的心情。
我看见许多同学已经趴在地上,有的在打格子,有的在画线条。
老师要我也先画格子,下午才正式写。
吃完中饭,我们排好队,坐上校车,到了省人民体育场。
我们把白布铺在操场的跑道上,我在上午打好的格子上整整齐齐地写了8个大字“弘扬正气,意气风发”。
这时体育场内响起了热烈的锣鼓声,许多人穿着漂亮的红衣服黄衣服在打腰鼓,看台上的观众不断的发出热烈的掌声。
当同学们都画好以后,我们拿起白布,围绕跑道走到主席台前,观众们又热烈的鼓掌,单省长阿姨给我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状,我们可激动啦。
随后,主持人要我们坐在跑道上,叔叔们把26只丹顶鹤放了出来,白色的丹顶鹤在绿色的草地上自由自在的飞翔,它们一会儿挥动翅膀,快乐地向我们招手,一会儿高兴地嘎嘎叫着,像在和我们一起欢呼。
看台上的观众都激动地站起来了,大家齐声高呼“鹤舞城运,我心飞翔!”整个体育场的上空飞满了一只只美丽的白鹤,壮观极了!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精彩有趣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