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9
昨天,在班里举行了一个有趣的活动。叫“走进美丽的西部。”
前天,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便忙着搜集资料了。在举行活动的那节课上。班上的热情推到最高境界。有资料的把手举得高高的,没有资料的,便坐在座位上兴高采烈地观赏。
黄老师走上了讲台:“安静!现在有请冯一凡同学上台来为我们讲她的资料,掌声欢迎!”一声令下,全班都鼓起掌来,冯一凡同学在掌声中走上讲台。“大家好,我是冯一凡。今天我向大家展示的资料是……”冯一凡同学的资料中,介绍的是祖国西部以前曾经受过严重缺水的资料真是想不到的事情这么美丽的西部大草原,全国27条河中,竟然有11条河出现过干涸的现象。听到这里,全班的人都不紧叹了一口气。
过了三分钟,冯一凡同学演讲完了。下一个演讲的是陈影珊同学,陈影珊同学拿着她准备的u盘,手中还拿着一本簿。陈影 。制作这样生动的灯幻片,需要很长时间吧!因此,黄老师还赞扬了陈影珊同学。时间飞快逝过,陈影珊同学的演讲在她准备的图片中结束.
接下来的是秦颖思同学的演讲,她准备的幻灯片她找了一首诗和美丽的图片随后的五分钟,“叮咚,叮咚”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的鼓掌声结束活动“走进美丽的西部”活动真有趣,因为这个活动使我更加了解西部,也使我了解到西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