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3
星期三下午是一节活动课,老师走进教室后就对我们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玩丢手绢的游戏吧!"大家听了后都欢呼雀跃,十分高兴。于是,我们按照老师的安排,守着秩序下到了操场。
来到操场上,我们围成了一个圆圈,老师拿出一块手绢站在中央对我们简单的说明了一下游戏规则后,就把手绢交给了李红,叫她先丢。这时,老师又补充了一句:"记住哦,被抓到的那位同学要为我们唱一首歌或背诵一课课文。"
游戏开始了,李红先绕着我们走了两圈,然后就放慢了速度,好像在寻找猎物。突然,李红把手绢丢到了陈丽后面,然后就飞快地跑了起来。我们看到后,就打着手势想要提示陈丽,可是已经为时已晚了。当陈丽发现手绢在她后面时,李红已经跑了一圈站在她后面了。没办法,陈丽只好为我们唱了一首歌。
这下轮到陈丽来丢手绢了。此时,我心里非常紧张,因为我是男生,要是唱歌,背书多难为情啊。于是,我偷偷地把手放在身后来试探手绢。果然,陈丽把手绢扔到我身后,幸亏我反应够快,抓起手绢后转身就追,于是陈丽就被我抓到了。无可奈何的陈丽只有再一次为我们唱了一首歌。。。。。。
随着我们的欢笑声,下课铃响了,我们只好意犹未尽的回到教室。虽然这次活动过去了,但对我们来说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