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7
在双休日里,我和妈妈去了湖苑社区参加了一次有趣的社交活动。
第一天,天气炎热,我和妈妈来到社区进了大门。今天的活动是暑期安全讲座,在讲座上教授给我们不少哥哥姐姐在暑期里自救或被害的事例,也让我在其中收获了许多知识。
比如,家中失火了,第一要观察火势大小,如果小的自己能灭,就马上灭了它,不要等119来了,却让它变成大火灾;第二要注意失火的原因,因为如果火石家电引起的,用水的话会造成爆炸;第三,如果火太大,要用湿巾捂住鼻子,在地上爬出去,如果出不去,要躲在离火远的房间里,向外挥旗、呼叫,让别人打119;第四,一定不要在着火的屋子里打电话,要跑到外面打119,还有遇到土匪时要冷静等待。
第二天,我们还举行了知识竞赛,我得到了三样小奖品。
这可真是个有趣的活动啊!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