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2
我的爸爸有一双温暖的手,在印象中,这双手永远都是热乎乎的,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很多温暖。有时我口渴了想喝口水,刚准备倒水,爸爸就会自动把杯子倒满水,并把水杯递到我面前,微笑着说:“小心烫,先凉凉再喝吧。”
爸爸的手是温暖而有力的。记得那次,不知是我起得太早,还是长时间画画的缘故,画着画着我就不知不觉得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爸爸看见了,怕我着凉了,就用他大而有力的手抱起我轻轻地放在床上盖上被子,然后悄悄地走了。一觉醒过来,我发现爸爸的手还没洗,就抓起爸爸的手说:“爸爸我来帮你洗手吧。”就在这时,我发现爸爸的手上起了好多老茧和几道伤口。啊!这几个伤口不就是爸爸为我切苹果时伤到的吗!再想想爸爸在我不会写题目时,亲手一个一个的教。爸爸在我生病的时候,不惜整夜未眠的送到医院照顾我。爸爸还在我冷的时候,亲自用大手为我取暖……
爸爸,您的手是对我亲切的问候;是我坚强的保护盾;是永远讲不完的一本故事书。爸爸用两只手撑起了我的人生,还撑起了我们整个幸福的家! 爸爸的手就好是那蓝蓝的天,爸爸的爱更像那巍峨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