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6
从我一生下来就有一双软软的手牵着我学习走路,那双手时常把我搂在温暖的怀里,让我倍感快乐与温馨:那双手时刻把握着我前进的方向,教我做事一丝不苟;那双手教我写字,画画……那就是爸爸的那双充满温暖与慈爱的大手。
爸爸的手陪伴了我10个春秋,带着我从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长成了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爸爸的手能写一手好字。他的字写得很漂亮,每个人只要看了他的字,就会情不自禁地发出一阵阵赞叹声。有时我会想:难道爸爸的手有魔力?爸爸笑着说:“只要你努力了,你一定会超过我。”于是,每天,爸爸都用那双温暖的手,握着我的手写字。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的字也越写越好。经常得到同学和老师的赞扬。
爸爸的手还非常勤劳。他常常代替我洗衣服,我常看见他拿起肥皂在一块有污渍的地方不停地搓,搓了又擦……
爸爸,我要谢谢您,是您的手教会我写字、做事和做人。也是您的手撑起了我心灵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