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10
我的童年中,摸过很多手,有的粗大有力,有的温暖细腻,有的稚嫩灵巧……但我最喜欢的手是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是粗大有力。有一次,我被同学嘲笑了,回到家,一直哭个不停,爸爸得知我被同学嘲笑后,用粗大有力的手安抚了我的心,说:"没事,说别人等于说自己,比如:他说别人是个笨蛋,就等于说他自己。"我忍不住笑了……
爸爸的手,是创造财富的手。虽然每天下班有点晚,但是他想多挣些钱,所以加班,但是星期六星期天还是陪我去游玩,或者在家打牌……
爸爸的手,是粗糙的手。每当他下班回家的时候,我都要看看他的手,发现他的手背上有皱纹,并且有密密麻麻的老茧,而且有时手背上有被磨皮的现象,每当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摸一摸爸爸的手,每次都是粗糙的……
啊,我爱爸爸的手,是粗大有力的、创造财富、粗糙的手,尽管爸爸每天下班有点晚,我都不会嫌弃,我爱爸爸的手,我更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