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3
那一天,我看到我的小手,突然想起了爸爸的大手。
爸爸的手是一双灵巧的手。有一次我去爸爸的单位,爸爸的领导递给爸爸一张有三百多字的纸,让爸爸把它输到电脑里,只见爸爸十个手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我看得入了迷,不到五分钟,一张三百多字的纸就在爸爸的电脑上出现。
爸爸的手,是一双会做饭的手。我从小就不喜欢吃面条,记得有一天,我被一股香味吸引进了厨房,但一看爸爸做得时面条,我正准备抱怨,但那股香味紧紧地吸引着我,一会儿功夫,只见一碗有肉丁、蒜苔和面条做成的炸酱面,就端上了饭桌,吃了一口,真香呀!从此,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爸爸做的炸酱面。
爸爸的手是一双粗大有力的手,记得小时候,爸爸总是把我抱上楼,还总爱抱着我转圈,有时候爸爸还让我坐在被单里,用手把四个角提起来,让我躺在里面荡秋千,我高兴的笑个不停。
爸爸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每天晚上都是他用那双大手搂我入睡,早上,每天都是爸爸用那双温暖的手把我叫醒,并牵着我的手上学,陪我一点点长大,
爸爸的手温暖,粗大、有力,灵巧,会做饭,我爱爸爸的手,更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