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9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但是,我爸爸的手却与众不同,那是一双灵巧、坚实、有力的手,手上有着勤劳、严厉和暖暖的爱。
这双手也会让人感到温暖和幸福。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急匆匆地把我送去医院。爸爸开车,妈妈坐在后座紧紧地抱着我,到医院后,妈妈忙着照看我,爸爸则忙着在医院里跑东跑西办手续。等看完医生后,他们就抱我去输液室输液,妈妈抱着我哄着我,爸爸在旁边会问我:舒服点没有?饿不饿?爸爸给你去买吃的……,还时不时的用他那大手慈爱地抚摸着我,他那眼睛里全是疼爱、溺爱、怜爱……看着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心里暖暖的。那晚挂完水已经是凌晨四点了,我躺在妈妈温暖的怀里不知不觉地睡着了……隐隐约约感觉到爸爸那双温暖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我。
我爸爸的手十分灵巧,家里的东西坏了全是爸爸的手搞定的。有一次,我家的电灯坏掉了,我们仿佛进入了黑暗的世界,借着微弱的烛光,爸爸拿起工具,把电灯给修好了,我们离开了黑暗的世界。我真羡慕爸爸有那一双多功能的手。
我爱爸爸,更爱爸爸那双有力的大手,他扶持着家,同时也关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