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8
我爸爸平时对我很严肃,但是却很爱我,特别是他的大手为我做了许多事情。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带我和妈妈去绿春湖爬山。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遇到陡坡时,爸爸就用大手拉着我。
来到绿春湖山,令我惊讶的是,那个地方竟然与我想象的不一样。我本以为那个地方是四季如春的,所以叫做绿春湖。但是恰恰与我想的相反,绿春湖满山遍野都是雪,看上去一片白茫茫。我们爬一会儿,休息一下,很快就支撑不住。但爸爸却精神抖擞,轻松得像在散步。爸爸见我爬不动了就来拉我。他的手那么有力,让我一下子有了力气。我们爬呀爬呀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很美,像一座雪山,又像一幅美丽的油画,天上还时不时的飘下几朵雪花。爸爸用大手举起相机,为我和妈妈拍下一张张照片。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但是准备下山时,我却发现上山简单,下山难。走了不一会儿,我就脚下一滑,摔了个狗啃泥。我的腿立刻磨破了皮,当时我还是两年级,我立刻哇哇大哭。爸爸立刻向我伸出手,说:“拉住我的手,你就不会滑倒了。”我紧紧抓住爸爸的那宽大、温暖的手,顺利地下了山。
啊,爸爸的爱藏在那宽大、温暖的手里。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