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7
那双手,粗糙而有力;那双手,曾为我操劳过多少次;那双手,用自己的辛苦劳动让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那双手,给我带来了多少快乐……
那双手,它不像我的那样,细嫩而光滑,而是又大又粗糙,上面刻满了苦苦劳动的痕迹。那双手,让他当上了维修工程师,经常到全国各地出差,甚至还漂洋过海到了意大利、美国,去安装、修理各种仪器。那双手,不管遇到多么复杂的仪器,多么大的困难,它都会把复杂变成简单,把困难化为容易,最终一切拦路虎都会被那双手打败。那双手,不像别人的手,可以在办公室的电脑上尽情地遨游,而是天天要和许多枯燥无趣的机器打交道,可是,那双手从来没有埋怨过,还是在一直在努力地工作着,不为困难而退缩。啊!那双又大又粗糙的手……
那双手,虽然粗糙,可远比我的手伟大。那双手,在工作之余,关心我、照顾我,和我一起打快板,和我一起准备材料,做各种有趣的科学小实验,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和家的温暖。可是,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那双手对我没有丝毫的宽容,而是毫不犹豫地教训我一顿,让我从此养成了好习惯,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那双伟大的手,是我人生中的指明灯,在我走到道德的十字路口时,它总会为我指明正确的方向,让我渐渐地走向成功。啊!那双伟大的手……
那双手,远比我的小手温暖。那双手,在我生病的时候会精心地照顾我,为我端来热乎乎的水,喂我吃药,还会轻轻地抚摸我,让我慢慢忘记生病的痛苦。那双手,在带我外出旅游的时候,会一直紧紧地牵着我,会在每一个美丽的景点给我拍照,让那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永远定格。那双手虽然不能天天陪伴在我的身边,可是每天晚上,它总是不会忘记给我打电话,给我送来关心与问候,它为我带来的幸福时刻都萦绕在我身边,让我无时无刻都能够感受到爱与温暖。啊!那双温暖的手……
那双手虽然粗糙,可是我却深深地爱着它,时时惦记着它为我带来的幸福与温暖,因为这就是我亲爱的爸爸的手。今天是父亲节,这双手没有回来陪伴我,所以我要对爸爸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您父亲节快乐!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