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3
有的人认为幸福是饱尝天下美食;有人认为幸福是下班后回家安然入梦;有的人认为幸福是一家人围桌一起吃饭聊天。而我认为,幸福莫过于父母一个无言的拥抱。
军训的第一天,我高高兴兴地与家人告别。拿起沉甸甸的书包,穿好干净的鞋,带着轻快地心情,离开了家。通往目的地的路上,我看着窗外一幕幕闪过的树影,嘴角向上弯起弧度,暗暗立誓:军训完后,我定要让妈妈看到我的蜕变!
结果,经过军训基地严苛的训练后,我如同一条干巴巴的咸鱼,躺在床上,嘴角向下撇下弧度,向军训低头。
“哎!散发霉味的床垫,白蚁‘照顾’的洗手间,没有衣架的晾台,这可怎么过啊!”我捶打着酸疼的肌肉,向外辐射着我满满的怨气。
一场暴风雨蓦然来袭。我的衣服被大风吹到楼下,军服也半湿不干各种烦恼接踵而来,更加深了我对家的思念。“妈妈,我好想你……”我呐喊道。
接下来的几天,我是越来越想家。独自坐在寒幽幽的寝室,身下冰凉的竹席使我不禁打了个哆嗦,我忽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委屈感。那种离家的孤独和惶恐瞬间包围了我……我开始怀念家里柔软温暖的床家里美味可口的佳肴。家的幸福感觉,思念的感觉,几种感情汇聚成一个人形。走近,再走近,放眼望去,竟是我那日夜思念的母亲啊!我真跑过去,想要抱住她,在她怀里诉说一切。
终于熬到了放学。我走出校门,张望四周,寻找着那日夜思念的身影。啊,那踮着脚,不停张望,拼命挥手示意的,是妈妈。我跑过去,死死地抱着她。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此时竟一句都说不出。我的泪水涌出眼眶,千言万语最终凝为一句话:“妈妈,我回来了……”妈妈轻轻地抱住我,不说一句话。我顿时感受到一种从所未有的巨大幸福感,蔓延到了心的最深处,妈妈犹如黑暗中的一盏灯光,温暖了我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