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14
生活是由喜怒哀乐……组成的,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感受这些情感。生活有时就是一张白纸,你的一举一动会在这张纸上添加无穷的色彩。所以有些人的生活是灰色,有些人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而我的生活是五彩的。此时我仿佛看见了这张五彩的纸,每一种颜色都在动,播放着我以前的往事。
我点了一下一张粉色的,粉色马上包围了我。我看见了:一幅上课的情景。“铃铃……”,下课铃响了,饿得咕咕叫的我,觉得吃饭是人生第一大事。和同学一起拿着money狂奔目的地时,地上的石头似乎故意跟我过不去,害得我与土地来了个“接吻”,嘴唇皮磨破了,膝盖也破了。眼前晃过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抬起头来,原来是个同学,她扶起我,并用柔和的声音对我说:“你没事吧,要不要紧。”我站了起来,揉了揉伤口,深深地感受着这位女同学带给我的幸福,许久才说出一声——“谢谢”。
此时的我对那位朋友的援手感到感激与欣慰。我又点了张蓝的:“嘀……”,闹钟响了,而我由于寒假睡懒觉的关系,一到读书又反应不过来。这时,妈妈习惯性地来到我的床前:“女儿,六点半了,该上学了。”这次又在催,并几分钟一次,我快被吵死了,没办法就起来了,快速打理好一切。妈妈做好放在桌上的早餐就没福享受了,我马上冲出家门口。在半路,“咦,校卡怎么不见了?”我找了找口袋,翻了翻书包,啊,没有了,难道放在家里了吗!我匆忙得跑回家中,只见妈妈疲惫不堪地躺在沙发上睡觉了。我悄悄的点起脚尖走到我的房间,出来时我的脸上多了串珍珠,眼睛红红的。在半路上,我思索着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其实,生活就是一种幸福,是生活教会了我感受幸福。你也可以试着在生活中感受一下其它情感,感受后你一定会有许多更多的情感和启发,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