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12
幸福是什么?
它是同学之间相互关心,是你放学回家,父母端上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心存温馨,那就是幸福;你 在灯下读着朋友向你推荐分享的一本书,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你独坐一角,静静听歌,凝神遐思,……,而我也幸福过。
几年前的一天,我待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我的肚子疼得要命,说到肚子疼,我想可能是几个小时前爸爸带我在外面吃了一顿美餐,就因为这顿饱餐才让我的肚子疼起来了。
我躺在床上,肚子一阵一阵地疼得我在床上翻来翻去,滚来滚去,疼得我直咬牙,汗珠子往下滚。嘴里不停地叫喊着:
“肚子好疼呀!疼死我了,救命呀!”我心想:如果这样疼下去,会不会不能学习了,会不会要命呀。
爸爸闻声而来,还没走到我身边就急切地问:“怎么了?是不是肚子疼了?一定是刚才喝凉的喝多了, 让爸爸看看。”
我无力地说:“是呀!”
“我肚子疼得要命。”我强忍着说。
爸爸关心地说:“我帮你揉一揉就好了。”
“好,别揉的太重了。”
爸爸先在我肚子上按,上按按下按按,左按按右按按,每按一下问我疼不疼,肚脐眼周围全是疼的,爸爸说我是急性肠胃炎,先让我喝点消炎药,然后开始给我揉肚子了。
爸爸一边用左手努力地托着我的后背,一边用右手慢慢地揉我的肚子,在我的肚脐眼周围,顺时针一圈一圈地揉着,一边还问着“这里疼不疼,那里疼不疼,哪里还疼”。我看见爸爸给我揉一会儿肚子,然后停下来甩甩右手,继续揉,再活动活动手腕,握握手指接着揉,就这样几个来回,我的肚子变的热乎乎,感觉舒服多了。休息了一会儿,爸爸又让我喝点热水好多了,我能忍住了。爸爸继续给我揉着肚子,后来我慢慢地睡着了。
幸福无色无味,幸福要用心灵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