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9
有人说青春是火红色,它象征着我们奔放的热情,也有人说青春是像彩虹那样绚丽缤纷的七彩之光,而我要说,青春是透明的画纸,任我们填写。
我是绚丽的“火红色”,燃烧着的沸腾的希望不被抹灭,我活泼开朗,热情而奔放,沸腾而不失庄重,我能紧紧地抓住自己的闪光点,来发挥特长,把握住充满幸福的回报。
她是“鲜橙色”,那种与众不同的,从心底散发出鲜艳的气息。她的想法充满着哲理,她的目光充满着探寻新知的渴求。
她是“金黄色”,给人们带来安全和温馨,有一双大眼睛,脸两旁有着小小的酒窝。她总会对你笑,很阳光,很温暖。所有的困惑、伤心和无奈,在遇到她的美丽笑容后,全都烟消云散了。她的笑容就像一杯温白开,“虽平凡却必须”。
她是“翠绿色”,象征着生命,孕育着可遇而不可求的希望,代表着未来。不信你看,考试场上那极度想考高分的眼神,运动场上矫健的腾跃……
她是“青绿色”是外柔内刚的性格,是阴阳两间的分界点,她有着“假小子”的一面,可在不为人知的背后,却是温柔与善良。
她是“天蓝色”,表面是如此孤独,而内心却是那样宽广。天蓝象征着天空和大海,她就像这种美丽的颜色,拥有海一样的宽广的胸怀,拥有天空一样的宁静与纯洁。如同飞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她是高贵优雅的紫色,学过舞蹈与钢琴的她满身艺术气息,她就像舞和歌声交织旋转在一起,凸显出一些神秘感。
然而对我来说,青春就像一个清透的白色,我拥有一支五彩的画笔,一切颜色整装待发,青春任我“上色”。
谁说彩虹才能五彩缤纷,青春比彩虹更加绚烂。从青春中,我感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