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8
摘一根美丽绚烂的花,戴在发间,折一根清翠的柳枝系在腰间。我们常常穿梭于密草林间,寻觅所谓的幸福踪影,其实,幸福时刻萦绕在我们身边——题记
幸福似阳光,洒在人们的心间;幸福似清泉,滋润人们心田;幸福似美酒,为人们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像人类洒在大自然最美的乐章!谁不爱幸福,谁不渴望幸福?有人说自己得不到幸福,这是真的吗?不!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便会感受到幸福。
看那,当你生病的时候,父母总是守在你身边,这就是幸福。
听吧,当你失败的时候,父母总是给你送来鼓励,给你带来自信,这就是幸福。
每个人一定都有幸福的一瞬间,我也有———
那天,是放学的时候了。这个傍晚,雨下得很大,如大豆般的狠狠地拍打着地面,随着便溅了开来。
我背着书包,站在教学楼下避雨。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地离开,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再看看校园外马路旁的路灯已亮起,又看看自己,父亲还没有来接我,不禁有些难过,还有种想哭的感觉。
一会儿,雨也许稍微小了一点,但还是下得那么大,校园中的人所剩无几,望过去的不再是花花绿绿的伞,只有挺立在雨中的大树。又过了很久,从雨中模模糊糊的显现出一个人影,渐渐走进了才辨认出那是我父亲。此时,父亲的衣服已湿了大半,脸上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他冲到我面前,已经是气喘吁吁。我喊着,冲了上去,抱住了他。此时,心理百感交集,又是激动,又是幸福……
回到家,父亲向我道了歉,他说是因为路上堵车,所以晚到了。也许在漫长的等待中,怪过父亲,可是现在,这种“怪罪”已经烟消云散了,留下的只有幸福。
幸福的感觉就是这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