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15
尽管付出与收获不一定成正比,但是有些人依旧选择付出。
——题记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依偎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容的敬意。幸福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固然会有一千种答案,我自然也不例外。
父母是我们的避风港。世界上,没有哪一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无论自己的孩子是叛逆,是乖巧,是笨拙,父母都一视同仁。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父母就开始了无怨无悔的付出。父母付出的是最伟大无私的爱,
父母为了给我们最好的生活环境,在外奔波劳累,对我们只字不提;父母为了让我们吃饱穿暖,不惜自己受冻挨饿;父母为了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外受到委屈也只是微笑带过;父母为了让我们……父母付出的东西很奇怪。
说起来很少,做起来却很多。这就是爱。人们都说﹕爱是在你不经意间默默流淌着。父母的爱又何偿不是呢﹖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在默默的付出,父母为我们每一次的哭而忧愁,父母为我们每一次的笑而开心,父母为我们第一次开口叫“妈妈,爸爸”而兴奋的一夜未眠,父母为我们第一次学会走路而激动的四处炫耀……
回到家看见父母慢慢苍老的面孔,那一缕缕白发,长满老茧的手,逐渐弯曲的腰背,那一盏盏永远为我们留着的灯,一幕幕挥之不去的回忆,一桌桌我们爱吃的菜肴,都诉说着父母那默默的付出,父母的付出岂是这苍白无力的文字可以叙说的完。父母的付出倾注了多少他们给予我们的爱,这种伟大的爱、付出、包容,正是使我们感到幸福的根源……
同学们,我想你们的父母也是这样的,自从我们出生起父母就开始对我们无私的奉献他们的爱,这是难以用某种东西来衡量的,所以,我们就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懂得他们对我们的爱。将这种幸福的感觉传递给父母,将这种无私的付出作为我们的付出的动力,让父母也感受到这种无法言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