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5
人生若是一夜星空,幸福便是那耀眼的星星,琳琅满目。当你仔细观察时,你会发现,每一颗都独一无二。——题记
抬头仰望星空,看着那琳琅满目的星星,每一颗都独一无二。当我的眼神扫到最亮的那一颗时,我的思绪立马随着那颗星星穿越到过去。
神经病啊你,我都说过几百遍几千吧几万遍了,我的东西你别碰,你为什么就是讲不通听?好了,现在玻璃球打碎了,可以了吧?你舒服了吧?扯着嗓子喊的是一个七岁的小女孩,她的对面站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那小女孩有着圆圆的脑袋,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模样甚是可爱。只是那眼眶湿润着,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不断地往外涌。她的小嘴蠕动了好几次,却始终没有说话,小女孩颤颤巍巍地向前走去,用颤抖的小手慢慢地拾起地下的玻璃碎片,转身离开。
第二天清晨,当那个七岁的小女孩睁开眼时,就看到桌上有一个玻璃球和小纸条。纸条上写着歪歪扭扭的小字: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觉得玻璃球很漂亮。现在我又帮你重新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玻璃球,希望姐姐不要生气了。
童年的易满足心,那个小女孩果真没有生气了,她和那个小妹妹和好如初了。但偶然的一天,她却发现,玻璃球不是小妹妹打破的。
原来是邻居的两岁小弟弟,看到那个玻璃球很漂亮,在伸手拿它时,因为太滑,玻璃球滚了下来。
于是,她拿着自己最爱的零食和棒棒糖去和小妹妹道歉。没想到妹妹却如小大人一般说:都过去了,你依旧是我的好姐姐,我永远是你的调皮妹妹。
回想到这里,我的眼眶早已红润。那个七岁的小女孩不就是我吗?那个小妹妹不就是自己的妹妹吗?顿时明白了妹妹的用意,顿时发现:幸福就像空气,无时无刻萦绕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未曾发觉罢了。现在的我发觉了,也感受到了。
人生若是一夜星空,幸福便是那耀眼的星星,琳琅满目。当你仔细观察时,你会发现,每一颗都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