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11
春笋、夏雨、秋收、东风,以及落日下的余辉,那是大自然没的感受。
忧伤、快乐、喜悦、激昂、以及那一曲小夜曲,那是音乐带给人的感受。
天真、浪漫、无忧无虑、以及奶油抹在嘴角那一丝微笑,那是小时候的感受。
感受…
感受何其多,当父母为你夹菜,对你问寒问暖,那是亲情的感受。
当同学送你去医院,为你补课,那是友情的感受。
当爱人为你在雨中撑一把伞,那是爱情的感受。
而
而源于这一切的,都是幸福的感受,让我们去感受幸福吧!
幸福来的快,去得也快,就看你如何去把握。幸福源于你对生命的追求、幻想;源于对生活的可望、敬仰。在竞争时代,我们感受到的也许只有学系带来的压力、家长带来的逼迫、历史代来的严厉,我们可能会感到孤独、难过、惆怅,甚至是失落,但只要你细细地去发现,去品味,去追寻,你就会发现幸福无处不在。
这一切都来自你对幸福以及感受幸福—幸福是你的权利。
我渴望幸福,不仅仅在主观条上。在客观条件上,人生的坎坷、学业上的不堪重负,以及那一次次的失败把我心力交瘁,不堪一击,我本以为我的身边没有了幸福,当我终于又感到了幸福—
因为幸福的指引,在使我对生命又充满了希翼,渴望。
因为幸福的伴随,在使我不甘坠落,不被困难所吓唬。
从一个角度去思考,父母的叮嘱是唠叨: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父母的叮嘱不就代表着幸福的滋养吗?
不要一味的抱怨困难。仔细地去感受一下,品味一下,即就会发现幸福何其多。你的前进路上也会充满阳光,充满希望。不要只感受那触手可得的幸福,更要注意那从你身边不经意的走过,从你指尖里留过的幸福,也许这些看其来微不足道的幸福,会给你带来意味无穷的深意。
让我们去感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