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幸福是什么?人们常常认为自己的不满,而感到不幸福,可是,换一个角度来看也许你的幸福将会是别人梦寐以求的幸福,只要你用心去发现,去寻找自己本就拥有的幸福,幸福离你就不远了……你曾听过这个故事吗?一多纯白绒球蒲公英种子随着风儿被吹到了山上的一个花草茂盛的田野里,正好落在了泥土妈妈的脸庞上,种子很高兴,因为它有了泥土能生长下去,繁衍后代,它感到非常幸福,对于那些去到了大海、河流的种子,它是天堂般幸福的。时间似飞箭,转眼间种子已经长成了一多雪白柔软的小绒球。
啊,它开花了。种子得到了阳光的爱抚,泥土的关怀,雨水的滋润,当然,还有种子自己的努力与其他野花小草朋友们的支持。过不久,轻风轻轻一吹,绒球上的小种子飘着玩着荡荡漾漾的走了……在这时候,身经百战的种子已经感到非常的幸福了,对于那些枯萎、冻僵和没有好环境的同伴来说,它就是最幸福的了,因为它不但延续了自己生命,而且孕育出了生命,它是幸福的,最幸福的!它喃喃的对自己的儿女说:“发现自己的幸福吧,你会比别人更闪亮。希望你们寻找到幸福……”它说得没错,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发现自己所拥有的幸福,我是幸福的。这朵蒲公英的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等式。幸福=不懈努力=别人的关心=朋友的照料而成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是幸福的根源。希望你也能发现你的幸福,你是幸福的,最幸福的。啊!幸福呀!它正默默地等待着我们去呼唤它、唤醒它……你的幸福也许就在眼前……幸福……慢慢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