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3
幸福是什么?
蜡烛告诉我,幸福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尽自己的一点热来温暖人们,尽自己的一点光来照亮人们前进的道路。骏马告诉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可以在辽阔的草原上尽情地奔跑。雄鹰告诉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飞,搏击长空,朝着自己的梦想一点点地飞近……
哦,原来幸福就是奉献,就是自由,就是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蜡烛拥有的是悲壮的幸福,骏马拥有的是豪放的幸福,雄鹰拥有的是拼搏的幸福,而我们所拥有的是什么样的幸福呢?幸福,就是为生在我们伟大的祖国而自豪。祖国是巍巍的昆仑,凝聚着炎黄子孙的风骨;祖国是奔腾的黄河,涌动着蓬勃的热血;祖国是四书五经,镌刻着古国文明的印记;祖国是世界东方的巨龙,盘旋在浩宇,风云叱咤,满怀豪情。祖国有广阔的疆土,有辉煌的历史,有数不尽的宝藏,有山川五岳秀丽的风光。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风雨一路行。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国,脚步迈得更加坚定、更加铿镪、更加豪迈。中华腾飞,势不可挡。谁能说,我们在祖国的怀抱里,不幸福?在快乐时,能让人感到幸福;在悲伤时,更能让人反思幸福。人生时时刻刻都有幸福,需要我们用心体验,人生处处都有幸福,需要我们努力抓住。岸与岸没有多少距离,只要有桥或者翅膀;山与山没有多少距离,只要有路或者脚步;人与幸福也没有多少距离,只要有爱或者努力,跋涉沙漠的旅人,攀登高峰雪山的勇者,他们从战胜困难到取得成功的经历中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