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2
当我降临于这个世上时,我就在想——幸福是什么。是什么感觉,是什么颜色,是什么花样。我好想知道幸福是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所以我觉得幸福离我好远,好想体验。
正想着,妈妈回来了,妈妈给了我一个甜蜜的拥抱和一个吻,我好开心,这是幸福吗?姐姐为我的生日送了我一个大蛋糕,吃在嘴里甜甜的,脸上也被涂满了蛋糕,我好快乐,这是幸福吗?雨哗哗的下,老师递给我一把雨伞,我好温暖,脑子里还在想,这是幸福吗?爸爸从远方打了个电话来关心我,我很激动,这是幸福吗?
我趴在床上,想幸福。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妈妈告诉你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看的着,摸得到的。你的快乐你的甜蜜你的激动道是幸福!”
原来幸福是这样,幸福是快乐甜蜜与激动。我这么多年寻找幸福,却找不到,原来幸福就在我的身边。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的幸福。不要让他逃走。我跑过去,亲了妈妈无数下;我又吃了好几口大蛋糕;给爸爸打了好多个电话,坐在床上哈哈大笑。因为我觉得这样快乐甜蜜与激动就是我的啦,他们也不会逃走了。
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有好多好多幸福了!”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笑了笑,我也好开心。有两个理由,我有好多个幸福了,我的幸福让妈妈也幸福了。
幸福是什么,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