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1
大家的幸福是什么?让我采访一下吧。
先采访同学吧,不过希望她们不要赶我。我找到小d,“小d,你觉得幸福是什么?”她先思索了一会儿,带着一脸的坏笑和我讲悄悄话:“让世界上所有的男生全部消失,这就是我的幸福!”我的评论:既伟大又恐怖的幸福,你还是没改掉以前的暴力。
我又来到小s的桌子前,问道:“小s,你的幸福是什么?”她疑惑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害羞地对我眨眨眼,“如果我能……”她看看自己胖胖的肚子,“如果我的肚子能瘦下两三圈,嘿嘿,这就我的幸福!”只要你不多吃,加紧运动,一定可以瘦下来,但主要是你坚持住呀……
一下课,我用颤抖的手敲开了班主任的门,“老师,你的幸福是什么呀?”老师望着窗外的阳光:“如果在这么明媚的阳光下,读上几首诗,就是我的幸福。”是呀,美妙的诗句加上温暖的阳光,是多么享受啊!
回到家,我问妈妈:“妈妈,你的幸福是什么?”妈妈微笑着说:“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平平安安,你们三个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这就是我的幸福。”我心里暖乎乎的。我去问爸爸,爸爸简单地说:“只要你们三个和睦相处就是我的幸福!”老爸,我们三个什么时候没有和睦相处啦!
其实我的幸福也简单:世界上没有作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