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你渴了的时候,递到你手里的那一杯热茶;幸福,就是你饿了的时候,端过来的那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幸福,就是你沮丧的时候,轻拍你肩膀的那双手和那句轻轻地安慰;幸福,就是你疯狂的时候,及时制止你的那句温柔的话语。幸福是什么?是雨天的一把伞,是烈日下的一片树荫,月色下悠悠的思念,长夜里漫漫的遐想...... 在你委屈的时候,有人陪你一起伤心落泪,那是被人关爱的幸福;好久不见,听到一声轻轻的问候:你,还好吗?那是被人牵挂的幸福;做错了事,却没受到责骂,那是被宠爱的幸福;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接受别人的祝福,那是成功的幸福。幸福是什么?是你帮助别人后那发自内心的快乐,是接受别人帮助后满心的感激,是夜行路上那一只只小小的萤火虫,是狂风骤雨里那一间漏风的茅草屋...... 疲惫的时候,你会说:让我休息一会吧,哪怕是短短的十分钟,我也会很幸福;失意的时候,你会说:为什么就没人理解我呢?哪怕是一个人,一个人我也会很幸福的;激动的时候,你会说:快来人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吧,那样我会更加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爱人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幸福,就是孩子一进家门那声甜甜的妈咪;幸福,就是牵着爱人的手,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幸福,就是柴米油盐里,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的日子...... 无聊的时候,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幸福是什么?原来是那一个关切的眼神,一句问候的话语......
是你不经意间流走的一点一滴。幸福生在你眼里,长在你心里,是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感知的。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