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小时候,我经常想:幸福是什么呢?哦,我懂了,幸福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击小怪兽,我在沙滩堆成垛”。长大后,成熟的口灵不在幼稚,脑袋面又出现没很多的设法主意。我又再痴想:幸福于现在的我又是什么呢?
幸福是拥有一个暖馨的野。家是躲风的港湾。苦楚的时候,你会归家,用眼泪纵情宣泄;心烦的时候,你会回家,让家的温热驱散你心中的黑云。家——融出来的是哀伤,化出来的是速乐;家——接收的是难功,开释的是启心。拥有一个暖和的家,真幸福。
幸福是拥有一份诚挚的朋谊。伤心的时候,给你一份抚慰,艰苦的时候向你伸出一单有力的手,快活的时候,可能分享你的钝乐。敌谊,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驱散你心中的冷霜;友谊,如一场苦霖,润泽津润龟裂的心坎;友谊,如汪洋中的一个航标,给你指亮方向,给你带去盼望。拥有一份真诚的友情,真幸福。
幸福是占有广博的知识。是知识,装点你的生活,空虚你的灵魂拥有知识即宽阔了视线。可以探索世界的神秘;能够感悟巨人的传奇;可以领详己生的魅力。知识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常识是火,点明燃烧的灯;知识是灯,照亮夜言的路。领有渊博的知识,实幸福。
幸福是亢旱的禾苗得到雨含的津润;幸福是被雨打的红莲得到荷叶的掩蔽;幸福是孩子得到妈妈的爱抚,爸爸的拥抱;幸福是得到一个生疏人的擅意的微啼;幸福是得到一个敌人暖暖的激励;幸福是家人一个牢牢的拥抱。
幸福是每天可以吸呼新颖的空气,徜徉散步于树林中闻花臭,听鸟语;幸福是可以天天腹着书包跟同窗走在往学校的路上,学知识,感我生;幸福就是品味他人幸福,本人也会感到幸福那感到这味道。
当初,尔晓得幸福生涯的真理幸福很简略,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