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这首歌在我耳畔想起时,我就会不由得想起疼爱我的妈妈。的确,在这个世界上最关心我,最爱护我的人就是妈妈了。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一张圆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有是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口整齐的牙齿白得发亮。
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数学老师,今年已经五十多了,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一但我在做题或看书遇到了难题,妈妈总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能听懂;每天早晨,在家里她总是第一个起床的,给我们做香喷喷的早饭,然后再叫我们起床,等我们都吃完饭走了,她再收拾收拾,才去上班;她每天还认真地批改作业,关心她学生的学习成绩,也是一位称职的教师。
一次,我生病了,没办法自己给自己吃药,爸爸去杭州了,妈妈在学校上课,我一开始想给妈妈打电话,我一想到妈妈很忙碌便忍了下去,可到中午我热得不行了,只得在床上呻吟,还好妈妈及时回来,要不然我就“小命不保”了。妈妈急忙开车带我去医院,那时我躺在车上睡着,到了晚上我在朦胧中看见妈妈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早上她又要去上班了,走之前还把她的手机给了我。叫我不舒服时给他打电话,可是我根本不用打电话,她每隔一个小时就打电话给我。
在我眼里,我的妈妈还是一个顶级厨师,她会做很多菜,有一次我想喝皮蛋瘦肉粥,可家里没有瘦肉了,妈妈看着我失望的表情,灵机一动突然想出了用肘花来代替瘦肉,结果熬出来的粥非常鲜美,再加上肘花有嚼劲的特点简直无与伦比!看来,厨师不仅要厨艺好,还要学会随机应变!
妈妈爱我胜过爱她自己,我知道他希望我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我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报答我的妈妈,让妈妈因为有我这样一个儿子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