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爱,阳光的味道就是幸福,留在心底的爱作文。让阳光洒满我们的生活,就是让幸福洒满我们的生活。 ----题记 中国是个强大的国家;中国是个不败的国家;中国是个充满爱的国家;中国是个充满阳光的国家。20xx年4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撼了所有人的心。20xx年4月12日,一场地震震垮所有的一切。但是,中国人的坚强没有被震垮,中国人的爱没有被震垮。 一场地震,让一切都消失了。那些天真的孩子,还有他们的梦。地震压断了他们的翅膀,让他们无力飞翔。中国人是有志气的,中国人是不败的,中国人是坚强的。 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的主席,不顾生命危险毅然决定赶赴灾区,不抛弃任何一条生命,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忘不了,我们亲爱的主席焦急的神情;忘不了,我们亲爱的主席鼓励的话语。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认真的诠释者主席对我们的爱,着伟大的爱。 在地震中,伟大的人民子弟兵,那群最可爱的人。一直奔赴在抗灾第一线,从没有放弃,从没有抱怨。用自己的一切力量拯救每一个人,他们知道,有很多人在等他们,有很多眼睛在渴望生命。他们知道,他们身上有一种责任,有对生命的渴望。他们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继续着他们最伟大的职业。 那是一群可爱的天使,一群穿着白衣的天使。她们不顾生命危险,用一双双手拯救了一个个生命,他们的双手是希望,是生存。她们没有想那麽多,只是做自己的工作,做这项伟大的工作。他们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但是,他们没有抱怨,没有牢骚。用自己最后的力气拯救者每一位病人。看见了吗,他们脸上的微笑是又一个生命得继续。 那一串串数字,没有多麽惊人,但是,确实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是一颗爱心。老人,小孩,中年人,每个人都拿出自己的积蓄,也许没有那麽多,但却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认识的,不认识的,每个人的心都和灾区的人在一起,一刻也从未分离,紧紧地贴在一起,无法分开。我们是一家人,对,我们是一家人。分不开的一家人,永远的一家人。 他是一个6岁的孩子,没有任何收入,他把她唯一的2元钱捐给了灾区,那是他的早餐钱。他没有吃早饭,把剩下的钱全部捐给了灾区,这仅仅是个6岁的孩子。只是这一件事,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国的力量。灾难只是对我们的考验,但,它却没有想到,我们的爱是最伟大的城墙,是不灭的希望。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爱,阳光的味道就是幸福。把爱留在心里,让爱住在心里。中国有爱,世界有爱。让我们用爱筑起我们伟大的家园。中国,加油。汶川,加油。 尧山中学初三:曹彤
留在心底的爱,我一直珍惜,生怕某一天,它会弃我而去。
窗外,下起了雨,看着天空落下的泪,我的思绪回到了那天——
那天,正好下雨,我并没有带伞,我望着阴暗的天空绝望了,我只好等待。不远处,有一个身影向我走来,隔着绵绵的细雨,我分辨不出是谁,只好等待她的到来。慢慢地,她来了,越来越近,而我看到的却是一个不愿意看到的人,我低下头,不想让她看见我。可是,事实我错了。她直直的往我这边走,我装作没看见她的样子,在那里到处看。
“雨下这么大,不如咱俩一块走吧。”她微笑着看着我,雨滴从她身边落下。
我没有抬头,只是没有温度的回答了一句“哦”。这段路走得漫长,仿佛跨过了好几个世纪。使我感觉好不自在,因为我身边有她在这里,我微微的向她看了一眼,她,还是微笑。
这时,雨下大了,这一把伞根本挡不住雨。
“我就快要到家了,你打着伞快走吧,别感冒了。”她把伞交给我,那一瞬间碰到了她的手,那么冰凉。
我还没有回答,她便消失在朦胧的雨帘中,我转过头去,才发现,不远处就是我家了。雨滴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这一声把我惊醒,我才会想起她家跟我家离得好远,根本不是顺路,可是……
这一夜,彻夜未眠。
雨后清晨,风冷冷的,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在班里等她,只为还给她伞。中午放学后,她还是没出现,心想,不会出事了吧。我急忙去问老师,老师淡淡的告诉我,他生病了。
放学后,我沿着那条街走,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