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62岁了,身体硬朗得像个年轻人。不高的个子,不长的头发,每次去外婆家时外婆都会笑眯眯地来迎接我,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脸上的皱纹笑得像一条条波浪,非常美。
来到外婆家,我的小狗——“来福”会在我的脚边跳来跳去,我不在外婆家时,想必来福也是这样陪在外婆身边吧!当我住在外婆家时,外婆总是早上5点就起床,为我去买好吃的早餐;中午,外婆会将她精心喂养的小鸡炖了给我吃。外婆说:“多吃点,吃了这只鸡,你就会长高的”。每次我都会吃很多、很饱。
每次去外婆家的时间都过得飞快,一转眼就要回家了,我上了车,把车窗摇了下来,只见外婆在不停的挥手,我也朝外婆挥了挥手。我离开了外婆家,但我知道她一定还在看着我离去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