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14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正在书房做作业,被一条数学题难住了,突然,客厅传来了电视机播放节目的声音,我猜一定是妹妹在看电视了,还把声音开得那么大声,我不禁生气的走出去,刚想责怪妹妹几句,但很快被电视的画面吸引住了。
只见电视里正播放着孙悟空和狮驼国三个妖怪大战的动画,他们打得难解难分,结果孙悟空一不小心,给大鹏怪给抓住了,然后妖怪们把孙悟空关在一个瓶子里面,孙悟空在瓶子里上蹿下跳,但都跳不出去,急得孙悟空正准备骂妖怪,我在书里看过这个故事,我不禁说了一句:“孙悟空,你千万别发出声音,瓶子听见有声音会放出火焰烧你的。”只见孙悟空好像听见我的提醒似的,回过头望着我,神情仿佛向我求助,我想了一下,递给了孙悟空一桶水,让它把瓶子的周围浇上水,防止火焰点燃了,然后我在家里的工具箱找了一个爸爸以前钻墙孔用的电钻,递给了孙悟空说:“你拿着这个钻子,爬到瓶子顶端的时候,然后你就按这个开关,很快就能把瓶塞给钻开了,”只见孙悟空非常敏捷的蹿到了瓶塞那里,用电钻很快就把塞子钻了个小口,然后一抖身,变成了一只小蚂蚁逃了出来,并走出了电视。
孙悟空对我笑了笑,说:“谢谢你的帮忙,小朋友,我师傅和师弟都被妖怪抓走了,你能帮我一起救出他们吗”,我觉得好玩,就答应了,但又担心爸爸妈妈找不到我,就带上了我的小手机。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就把我带到了妖怪的巢穴,只见那三个妖怪在逼一些老百姓在为他们干活,老百姓动作稍一慢下来就会被打,孙悟空很生气,就拿出金箍棒和妖怪打起来,我在旁边也捡起地上的石头砸妖怪,但妖怪们实在太厉害了,怎么打都伤害不了它们,我只好和孙悟空跳上筋斗云逃跑了。
我们逃到了野外,孙悟空不禁叹气了:“妖怪太厉害了,有什么办法打赢它们呢?”。我想了一会,突然想到一个主意,就对孙悟空说:“听说妖怪都是动物变化而成的,我们可以尝试找一下哪些动物园跑丢了动物,让动物管理员来把他们捉回去!”孙悟空不禁挠挠头说:“世界上好多动物园呢,要怎样找到哪些动物园走丢动物呢”。“我有手机,应该很快能找到”,我自信地说。于是我在手机上搜索各个动物园的信息,终于联系上走丢了动物的动物园,很快妖怪们就被动物园管理员收伏带走了,孙悟空也救出了师傅。
孙悟空要和师傅一起继续去取经了,临别的时候它对我说:“小朋友,你们的世界好强大厉害,好多新的事物我都没见过,我要去取经学习了,你也要坚持不断学习,才能战胜各种各样困难”。我答应说:“好的,等你取经回来记得再找我玩”。
我正和孙悟空挥手再见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叫声,“要起床了,睡觉还老是记得玩,放假也不能睡得这么晚啊”。哦,原来这是一场好玩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