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11
星期天下午,我正在看《西游记》的书,看着看着我就昏昏迷迷地睡着了。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窗前有一朵祥云!云上站着的,竟然是金光闪闪的齐天大圣!我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这时,齐天大圣开口说话了:“小言,走吧,俺带你去俺家玩!”我狂喜地拿起背包。孙悟空直接把我从家里拎了出来,放在筋斗云上。然后驾着筋斗云“咻”地一下就飞到了几万米的高空,我吓得不敢睁开眼。等我再睁眼时,我们已经来到了花果山。
花果山的景色真美呀!草木葱葱郁郁,溪水哗哗地流着。树上还有一个个鲜红的桃子,馋得我直流口水!齐天大圣热情地说:“小言,走吧!我带你去水帘洞看看!”我们来到瀑布前,孙悟空一头扎了进去,我也跟着他一头扎了进去,发现里面果然别有洞天。他带我参观了水帘洞的每个角落,这里面真大!差不多有我们一个小区那么大。水帘洞里有小桥有流水,有能容下几百号人的气派大厅,还有玲珑精致的客房我暗想:要是我能睡在里面,那该多好啊!
参观完水帘洞之后,我肚子有些饿了。孙悟空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只见他拿出一根毫毛,说声“变!”一大桌子的山珍海味立刻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五光十色的蘑菇,有一尺多长的大龙虾,还有肥美的金枪鱼我好久都没吃过这么爽的啦!
饱餐之后,我正和孙悟空聊着天,忽然有只猴子慌慌张张地跑进来说:“报告大王,天兵天将又来捣乱了!”孙悟空说:“不用急,俺现在就出去迎战!”说完他拿起披挂披在身上,威风凛凛地走出水帘洞。我急忙说道:“且慢!大圣,先看我这个神器!”我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把加特林,对着天兵天将就是一顿扫射,他们被我打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看来天兵天将也没有那么厉害嘛!一旁的孙悟空惊呆了:“小言,你能把这神器给俺玩玩吗?”我很大方地说:“可以,大圣只管拿去吧,还有几个天兵天将没被消灭,你就拿他们练手吧!”我把加特林给了孙悟空,又从自己背包里翻出一把雷神M4。我和孙悟空一起拿着枪对着天兵天将狂射,那些家伙一个都不剩,都被我们打败啦!我和孙悟空击了个掌:“耶!”
孙悟空说:“小言,这神器真厉害,以前我消灭天兵天将总费了好大功夫,这神器一下就把他们给赶跑了!”我慷慨地说:“既然大圣请我吃了饭,那我就将神器送给你吧!我背包里还有一些子弹,也留给你吧!”孙悟空连声道谢。
我看了看天色,说:“时间已经不早啦,我也该回家了。烦请大圣送我回家,可否?”孙悟空驾着筋斗云“咻”地一下把我送回了家。
到家了,我还在慢慢回味这段有趣的旅程。我想:既然孙悟空有了我送给他的神器,那他的家园应该不会再受侵扰了吧!无论是在天上还是人间,我们都要保护好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