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4
今天早晨起来时一个人出现来了我的面前,不应该说是一只猴子他就是孙悟空,孙悟空一出现就对我说,我叫孙悟空相信你也对我很熟悉我今天的任务就是陪你过一天。
我心想:这个孙悟空怕不是假的吧,等会儿我得出几个难题试试他是真是假。于是我就向他提出了三个难题,但是我认为这三个难题对于真的孙悟空来说是很简单的,如果都是假的话想做到这三件事情就比登天还难,我让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他拿出他的金箍棒在我的面前将他变大变小变粗变细,再塞进耳朵里,于是那个孙悟空就立即从耳朵里掏出一个又小又细的小棒子,他刚掏出来的时候我以为那只是一根牙签,可当他把那根小棒子又变大又变小又变粗又变细的时候我就不得不相信那是一根金箍棒,我觉得他能做出这一点就足以证明他是真的孙悟空了,于是我就决定剩下的两件事情就不需要再做了,然后我又告诉他我想去天庭看看,于是他就立即叫来他的金斗云,带上我向着天庭的方向飞去。
我们刚一踏进天庭的大门就看见几名天兵天将站在门的两侧守护着天庭,进入到天庭之后第一眼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精美的建筑,在一个大厅的中央放着几张桌子,桌子上摆放了许许多多的美食孙悟空和我都有点饿了,于是我们就朝着那些美食扑了过去,在一瞬间里那些美食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全部被孙悟空和我吃掉了。
在这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孙悟空的故乡花果山的水帘洞中,在花果山的水帘洞中,有许许多多的小猴子,这些小猴子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在运动,还有的在画画,成千上万的小猴子在洞内洞外嬉戏玩耍,一只只小猴子在大树和山顶上跳来跳去,一会儿坐在树上吃香蕉,一会儿又跑到山顶上往湖里扔石头,孙悟空的老家就如同人间仙境一般,景色秀丽宜人,我爬到树上吃起了香蕉,可刚咬第一口,不知道因为怎么回事,我突然就摔了下去在脑袋上摔了个大包,我抬头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有只小猴子在背后推了我一把,这只小猴子太调皮了,把我气的直接拿着一根树枝追着他打,可惜一下也没打着,而且我还摔了几跤,最后"扑通"一声,掉进了河里,然后,我跑到山顶上躺下睡着了,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了,于是他们请我吃了一顿晚餐,但是因为他们都是猴子,所以晚餐的食物都是桃子和香蕉,在饱餐一顿之后,我又再次睡着了,而且是和猴子们一起睡的,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晨。
在和孙悟空度过这一天里,有愤怒也有快乐,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去过天庭了,还去过了花果山水帘洞,看见了猴子们在嬉戏玩耍,而且还看见了孙悟空的金箍棒,和孙悟空在一起度过了快乐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