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只见孙悟空边拍着我的屁股边说:“起床啦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我睡眼惺忪的边穿衣服边问:“今天我们去干什么呀?”孙悟空说:“我们今天要穿越时空!”我问:“穿越到哪儿呀?”孙悟空笑着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正说着,我的脚下就出现了一个黑洞,“跳进去吧!”孙悟空说道。说着,孙悟空纵身一跃,跳了进去,“等等”,我说,于是,我也跳了进去,过了十来秒钟,我摔了个狗啃泥,孙悟空赶忙把我扶起来,我们两个人,不,不,是一人一猴继续往前走,我们走到了一个村庄里,村庄里的人很少很少,但是房子却很多很多,我好不容易拦到一个村民问道:“为什么这里人很少,房子却这么多呢?”村民回答说:“因为天狗用自己的能量把四大神兽控制了起来,天狗用四大神兽把我们的人都杀光了,唉!”我问:“四大神兽都是谁啊?”“四大神兽有:青龙、白虎、玄武、朱雀。”村民一口气答道。
经过了这个村子,我们继续往前走,突然,孙悟空对我说:“你和我一起打天狗吧?”“连鸡我都不会杀,怎么打天狗啊?”我尴尬地说:“好吧,那我就先和你学打猎吧。”孙悟空给了我一把弓和一千支箭,还有一把大刀和一根长矛,我高兴得不得了,孙悟空说:“现在我们来学习打猎吧。”说着,孙悟空变出了一只羊,然后一拳打死了羊,该我了,我格外激动,突然一只大老虎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一拉弓射了一支箭,射中了老虎的脑门,老虎惨叫一声,倒地身亡,孙悟空连连叫好,我心里更是喜滋滋的。
我们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来到了一片森林里,我向四周张望,突然看见了五个身影,啊!这不就是四大神兽和天狗嘛!孙悟空好像也看见了,于是,我们往那边跑去,虽然我有些害怕,但是我仍然冲了过去,孙悟空说:“你打天狗,我打四大神兽。”我对孙悟空说:“你别打死它们啊,因为神兽一死,整个世界就会崩塌。”孙悟空一边跑一边点头。我把天狗引开后,天狗一直追着我跑,我回头拉弓,突然间,我的箭头窜起了白色的火,我一想,爸爸告诉过我白色的火有1540度,我一开弓,箭就飞了出去,我的箭射中了天狗的胸膛,顿时,天狗身上冒起了白色的火焰,我举起大刀往天狗身上一劈,只见天狗鲜血直流。孙悟空那边,朱雀和青龙都会飞,于是和孙悟空打,而白虎和玄武在和孙悟空的猴兄弟们打。天狗一死,四大神兽也褪去了黑色的煞气变成了好神兽,于是,我和孙悟空的任务已完成,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回到家已经是夜里12点了,我赶紧爬上床,刚躺好,孙悟空一个响指,我立刻进入了梦乡,梦里孙悟空驾着筋斗云又踏上了西天取经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