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后,我让爸爸去给我买一个金箍棒,我拿着金箍棒就在路上像孙悟空一样舞动着,一路玩着回了家。刚回到家,我非常累,所以我躺在我的小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躺在一个石头上,我站起身环顾四周,发现了一座山上刻着几个字,我走近一看,啊,原来这座山就是花果山!忽然在我的头顶传来了一句话:“谁敢来闯俺孙的地盘?”我抬头一看,啊,原来这是孙悟空在对我说话呢,可是他把我当成妖怪了,我赶紧对他说:“我并不是妖怪,我是新世纪的人。”孙悟空一听就拉着我来参观他的花果山。
过了一会,我看了看表,发现我快要上课了,我赶紧对孙悟空说:“我快要上课了,我得走了,咱们下次再玩吧。”我刚说完,就听到猴子们哈哈大笑起来,我很不好意思,就抓了一个小猴子,问了问他为什么要笑,他回答我说:“在花果山根本不用上课,在这里是自由自在的。”刚说完我的肚子就传来“咕咕”的叫声,孙悟空听见了就说:“开饭吧。”听到“开饭吧”这三个字,小猴子们纷纷下山采果子去了,我也加入到他们中,我看到他们采一个吃一个,我问他们:“你们都不洗桃子吗?”他们说:“我们从来都不用洗啊。”这时我也笑了起来,忽然一个大手从花果山伸出来,把我拉回了现实,我睁开眼睛,哇,原来刚才只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