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12
今天,非常美好,因为我的作业写完了,而且爸爸妈妈出门了,我又可以自由地看书了。我走进书房,随意拿起了一本书,翻到了一章,上面写着:花果山孙悟空大战哪吒三太子。看到这我倒吸了一口冷气,在心里为孙悟空着急,希望孙悟空可以战胜哪吒。忽然,我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吸进书里。
当我睁开眼睛,发现我降落在了一个连绵不绝,而又生机勃勃的深山之中。一群小猴子围了过来,叽叽喳喳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忽然有个洪亮的声音传来“是谁呀?”我回头一看,惊呆了,原来是孙悟空。孙悟空头戴紫金冠、身穿黄金甲、脚踏步云履、手执如意金箍棒,帅极了。我揉了揉眼睛,又捏了捏大腿,好痛,看来不是做梦。
我跟他说:“孙大圣,我好崇拜你啊!”话还没说完,只听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从天上掉下来了一个大火球,顿时,美好的花果山变成了人间地狱。孙悟空大骂:“你个死东西,三番两次的来,不要命了吗?”说完,迎上去举棒便打。“变”,只见哪吒变成三头六臂,手持四种兵器,分别是:混天绫、乾坤圈、火尖枪、风火轮。哪吒挥动四种神兵朝着孙悟空杀来。孙悟空也不是吃素的,他也大喊了一声“变”,顿时孙悟空也变成三头六臂,他又拔下了1000根毫毛,一吹便变成了1000个孙悟空,他们拿着1000个金箍棒,朝着哪吒打去。孙悟空本体这时给我了我一个宝贝三叉戟,我拿着三叉戟绕到了哪吒身后,一叉下去,把哪吒打出了十几米远。紧接着孙悟空一棒,把哪吒打回了老巢。
我和孙悟空又合力把花果山上的大火扑灭。看着渐渐恢复生机的花果山,我们开心的笑了。“谢谢!”孙悟空朝我道了声谢,我整个人大惊失色,不但与齐天大圣并肩作战,还能得到他的道谢。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只见远处射出万道金光,我和孙悟空拿起武器,抬头一看,居然是数以万计的天兵天将。什么四大天王、巨灵神、托塔天王,哪吒搬的救兵可真了不得。但是孙悟空毕竟是大闹过天宫,把玉皇大帝吓得钻到桌子下面的战神啊,他镇定地拿起了金箍棒,棒子一挥,便扫倒一大片。小猴子们也不甘示弱,迎上去,开启了一场大混战。
我也拿起武器,向哪吒冲去。哪吒拿起火尖枪,朝我一通乱刺,我一叉便挡住了他的进攻。只见哪吒和天兵天将节节败退,突然,一张金丝大网罩在了孙悟空身上,孙悟空挣扎着却没能出来,网越收越紧。我整个人都开心不起来了,小猴子们也受惊了似的,毫无抵抗之力。哪吒趁着我们部队混乱,带着他们的人开始反败为胜,小猴子们被打散了,死伤不计其数。孙悟空心疼极了,大叫一声:“又伤我,又伤他,是何道理?”孙悟空拼命挣扎,终于撕开了大网。我们愤怒极了,全面反攻,打的敌人落花流水。
花果山恢复了平静,也逐渐恢复了生机。在太阳西垂的时候,孙悟空送了我一枚金币,我们还没来得及说一声再见,我就被那股力量推了回去。一到书房,便看到妈妈,妈妈这时满脸疑惑:“你是有穿墙术吗,一下子突然就出现了”。我听完这句话,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