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10
这天,我半闭着眼慢条斯理地早早起床,洗漱吃后,到桥下做早操。回来差不多八点,我开始看书了(毕竟早上是看书的大好时光嘛)书中内容太深沉了,使我依依不舍的看。因为太过于沉迷了,我看了整整一小时,抬头一望闹钟,都已经九点啦!!“哎呀,感快休息一下,不然眼睛肯定受不了的!”我躺了会儿,又去大超市了。
在超市里,我想:中午吃什么菜呢?不如买些花蛏子,再买些小白菜熬稀饭,买些窝笋,买了藕,买了青椒,买了酸奶……(莫要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多菜,为后几天准备的') 回来了,我打开电视(我家的电视九十寸呐),我调到《灰姑娘与四骑士》这部韩剧,我超喜欢韩剧啦!!看了大约半小时,我去上网了(千万不要以为我玩游戏,我在查化学资料,九科,我化学最不好,好成绩就可以找爸买手机了,同学都笑我没有手机,当然那些都是学渣)上网也半小时啦!! 美好时光,怎么能少了酸奶,我拿了一瓶酸奶拧开就喝(莫要误以为我是胖子哈)十点了,该煮饭了。
我放下酸奶,打开冰箱,拿出小白菜,洗干净后,把它切成碎渣,放在盆子里。我去打米了,把米洗净后,放入电饭煲,点了点煮稀饭,就完事了。我坐在沙发上又拿起了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稀饭快熟时,我把切好的菜渣放入里面,又开始切菜了。我正在切藕,准备炒个藕丁来吃。菜炒好了,饭也好了。吃完饭,快1点了,我洗完碗就睡午觉了。 我在两点半睡醒了,醒后我换了身衣服,准备去书店买些新的书,顺便逛逛街。我逛着逛着。突然看见有两个同学在那儿买奶茶,心里一个联想闪过:去吓她们。“呀”果真她们被我吓到了。其中一位吓得她差点心脏都快蹦出来了,因为我这位同学胆子特小,但她可是大名顶顶的学霸呀!!我们一起逛了一个下午,五点半了,“我要去买书了,你们先回去吧” 我在书店东看看西看看,差点让别人以为我是小偷哩,我选了几本书又用了半小时,六点了,我到家已经六点二十四分了。 一天过去了,我的一天就这样过着,轻松至今,作业我放假半个月做完啦!我们老师可是头一次放长假布置的作业少点,不过还是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