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3
8月8日星期一晴
真是太高兴了,我终于可以去夏令营了!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从来没有去过夏令营的“不笑帝”——我,今天,非常开心!
“晕”
上午,我7:40来到丽水客运东站,坐着大炮老师的小轿车开始去龙泉的路程。一路上,我和我的同班同学严睿说说笑笑,难以掩饰我的喜悦之情。
刚开始,我们很开心,一旁还有一个男生,他特别的内向,一声不吭,所以,严睿亲切的称他为“啊呆”,可是,时间好漫长啊,到了后面的路程,我们却怎么也忍不住坐烦了车的心,感觉路好远好远,都开了几个小时了,可却还没有到,啊!我光坐车就晕了,接下来要怎么过呀?
“睡”
吃完午饭,我们便开始漫长的午睡。令我感到好笑的是,开始,女生6人全部都嚷嚷着说睡不着,过了一段时间后,除了我不敢睡着以外(因为我一睡就是三四个小时),其他的同学们全部在“呼呼”大睡,瞧那香甜样了,我也是“醉”了。
“游”
下午,我爱的也是我最期盼的游泳活动来了。我换上“巴啦巴啦”那套游泳衣,走在去游泳池的路上,经过一大段路程之后,我们终于到了。在做完防止受伤的热身操之后,我们像只只脱离水的怀抱的鱼儿,迫不急待地冲入水中,池里的水又清又凉。不过,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才刚刚下水呢,怎么大家明明会游泳却又不敢下去呢?原来是水太深的原因呀!教练劝那些同学们去浅水区游,可是好胜的同学们倔强的很呢!背着游泳圈,照样在清澈见底的泳池里欢快地游着。
“玩”
真正的项目开始了,在射箭场里,我们男生、女生进行了一场比赛,可惜男女生都没有打到靶,好难呀!呜呜呜!
“香”
吃饭我不太喜欢,可是在饿在时候是要补充能量的。中午,因为坐了一个上午的车,体力并没有消减多少,所以吃午饭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可是,经过一个下午的运动和体力消耗,大家都是抢着吃的,念完餐训,宣布开饭,大家都在抢许多自己爱吃的菜,有好几个菜一圈都没转过来就被抢完了,这动作快的。至于饭,多的同学吃了三四碗,真是可以说,在此时此刻,吃什么都是香的,真是应了一句广告词:吃嘛嘛香。
这一天的夏令营生活,我感觉还是非常愉快的,现在写日记,写出了一天所有的事,我要在明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