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7
今天就要离开北海了,我的心中依依不舍。早上,吃完早饭,进行了快速的祭祖。结束之后,我最后看了一眼空荡荡的房子,上了车。一声又一声的“再见”之后,车子带着我的思念,踏上了回苏之路。
吗在去机场的路上,从司机口中得知,因为北海初春天气暖和,适逢旅游,来游玩的人剧增,路上应该很堵,所以我们提前改道。但很快,车子还是堵上了。人们的心情仿佛受到了烈日的影响,显得异常的烦躁,耳边到处充斥着“滴滴滴”的喇叭声,使我本就不舒畅的心情越发烦躁了。不过堵车情况好像并没有因为我烦躁的心情有所改变,反而越来越堵了。到了十二点,导航显示我们还有二十公里,而我们的航班要在半小时后停止办理登机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办呀?”危急时刻,车子终于动了,我舒了口气。可是车子才行驶了短短的一段路,车子又被堵死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越来越急,一次又一次地对时间:十二点十分,十七公里;十二点十五,十六公里;十二点二十,十四公里……十二点二十七,车子终于冲出重围,司机加大油门往前开。十二点二十九,到达机场!我们奔向办理柜台。十二点三十!一秒不差,柜台准备关闭之际,我们赶到了,成功地办好了手续。我松了一口气,总算有惊无险!
托运完行李,我们跑上二楼进行安检。本以为这是很快的事情,没想到老天爷今天就喜欢跟我们开玩笑。只见安检人员对我说:“请开包检查。”我非常奇怪,也十分着急,因为飞机快起飞了。没办法,我打开了书包,在安检人员的引导下,我翻出了藏在铅笔盒里的一把剪刀。安检人员说:“剪刀不能带上飞机,你可以选择托运。”可是哪还有时间再次去办托运呢,我只有把剪刀交到了安检人员的手上。望着用了好几年的剪刀就这样交出去了,我心里又沉重了几分,但是没有时间让我们多想了,我们直奔登机门。终于坐在位置上了……
很快,飞机起飞了。虽然我坐过了无数次飞机,但这次坐的飞机回想起来还是让我充满了后怕:飞机刚刚起飞,一个急转弯,机翼差点擦着地面;穿过云层时,飞机颠簸,飞行员突然拉高操纵杆,飞机摇摇摆摆地穿过了云层;到了高空,飞机平飞时,猛地又来一个俯冲,我就感觉是不是坠机了……直到飞机安全着陆的那一刻,我一路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了。
这天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