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4
望着那满满两瓶的蝴蝶,我开心的笑了。我想在带回家慢慢的养它们,可我又一想,蝴蝶是春天的使者,它为花儿们传递花粉,花儿们离不开这群“天使”!想到这儿,我打开了瓶盖儿,把这群花了一个下午捕的的"天使"放飞了!看着这群天使,我不仅说道:"小天使啊,飞吧"!爸爸望着我,笑着夸奖我,爱护小动物!
来到草地
天阳光明媚,春风送暖。风儿柔和的吹着柳树姐姐的"长头发"。蝴蝶更多的数也数不清。成千上万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今天真是一个捕蝴蝶的好日子,我拿着网、瓶子拉着爸爸去楼下草地上捉蝴蝶!
开始比赛
我看着成千上万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舞,样子优美极了。我正准备开始捕蝴蝶,突然突发了一个灵感:和爸爸比赛捕蝴蝶!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微微一笑:"嘿嘿!你爸爸小时候可是捕蝴蝶高手,比比也好呀!"“哼!谁怕谁?”我笑笑,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拿着网追着那一群群可爱的蝴蝶,红的、绿的、白的、黄的……还有那种有一个手掌那么大的黑糊蝶,把我绕得眼花缭乱。我拿着网,追踪着。一个金黄的蝴蝶终于它落在了一朵白色的小花上,翅膀有微微的动了几下,合在了一起开始吸那甘甜的花蜜。触角又摇右又摆,似乎这花蜜有多么好喝是的。我看时机一到,赶紧高挥起网,“哗——”蝴蝶惊奇的在网里乱飞,耶!成功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可我一转身发现爸爸已经捕了三只了,可我才补了一只!不行,我的加油!
一只,两只,三只……越来越多的蝴蝶入瓶,时间也在一分一秒中渡过了。我沉迷在了无限的欢乐中,大笑着,奔跑着,忘了沉重的功课忘,忘了气人的烦恼。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比完回家
夕阳的唇已经亲住了高山。一个下午过完了。爸爸以21比32的惊人之数,获胜了!该回家了,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世界是那么五彩缤纷,快乐是那么珍贵的东西!你有没有快乐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