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2
春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鲜花盛开。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鸟儿在树上对我叽叽喳喳,好像在说:“早上好,树叶!”两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在头顶飞舞,仿佛在说:“叶子,你好!”
我来学校,很多人来学校。走近我们四班的教室,许多学生已经来了。阳光照进教室,教室看起来很明亮。在这个明亮的教室里,学生们有的背书,有的认真摘抄,有的专心看课外书。“丁”,晨读铃响了,我和同学们听了初读的同学的话,于是我们一起读课文。每节课也开始早读,读书的声音回荡在校园里。上课时,我坐在椅子上,专心听老师讲课。
下午的体育课,我和同学在篮球场上跑步。哈,进去了!我做了一个球。嘿,抓住它!我把球传给了另一个女同学.
晚上回家后,我开始做作业。7点,爸爸妈妈回来了,于是一家人围坐在桌边吃饭。吃完晚饭,做完家务,今天我坐在小屋里复习功课。
9点,我准时睡觉了。躺在床上,我心想:今天是收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