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12
今天早上,我起床一出房门,便看见一个黑洞,打里头蹦出了一个女孩子,大约三年级,啊!那是书里的百变王卡卡!她……她怎么会到我家!
她变出了一个遥控器,看样子是准备回去。好奇心驱使我立刻叫住了她:“你怎么会在这里?”王卡卡愣了愣神,说:“我有一个新发明,就是这个‘虫洞穿梭机’结果……就到了这里。”“我带你出去玩吧。”“哇咔咔,我们出去玩喽!”王卡卡兴奋地说。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我就已经被王卡卡拉到了银杏树下,王卡卡说:“来玩我最喜欢的爬树吧!”我一看,顿时吓得魂飞魄散:树干比我的腰粗上几十倍,树皮十分得光滑,抬头望不到树顶。首先,爬不爬的上去是个大问题,再者,下不下的来更是个大问题,最可怕的是,王卡卡居然让我先上去,我这棵豆芽菜哪敢呀!看看腿都已经在哆嗦了。王卡卡见我犹豫不决的样子,给了我一个“猫爪刺”,并拿出了一个白色的遥控器,让我试试。我对王卡卡既崇拜又信任,试着爬一爬,嘿!我居然像猫似的“嗖”的一下,到了树顶,王卡卡随后也爬了上来。突然,她按了一下她手中遥控器的红按钮,树下出现了个球,那个球马上变大,由黑转白,我便对着球跳了下去。咦,这个球好神奇啊,我居然毫发无伤,平安着落,球变成了软软的沙发。后来,她才告诉我,我爬树用的是“抠树爪”,接住我的是“弹力球”。
上学时间到了,我该去上学了。王卡卡说:“不知道你们这里有没有跟甘甜老师一样有趣又有蔼的老师呢?你能告诉我吗?”我说:“你亲自去体验一下吧!”于是,我就带着王卡卡一起去了实验二小。我把她安排在三(2)班。
中午午休之前,我去找了王卡卡,她一看见我,就把嘴张开,我以为她又要说“哇咔咔……”了,没想到她叹了口气说:“这里只有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稍微温和一点外,其他老师都好凶噢,同学们十分怕他们,当然了,除了我之外。”我说:“没事儿,你可以发明一个‘和蔼粉’呀!”“哇咔咔,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第二节课下课时,王卡卡说:“哇咔咔,我的发明成功了!耶!”可想而之,每个老师都在王卡卡的发明成果下,变得和甘甜老师一样得和蔼可亲了,校园里的欢笑声越来越多了……
到了晚上,王卡卡依依不舍地跟我告别,我强忍泪花,看她按下按钮,缓缓走进空间虫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