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15
我的每一天都丰富多彩,并且很充实。
早晨,太阳公公刚露出半边脸,爸爸就把我从美梦中叫醒了。我伸了个懒腰,赶紧爬起来,穿好衣服。然后匆匆忙忙地洗漱完毕,就开始吃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就去上学了。
在学校,我是个好学生。上课,我从来不说话,认真听讲。老师的问题,我总能第一个想出来,并且骄傲地举起手。如果老师点了其他同学,我不会泄气也不会生气,而是认认真真地听那位同学的讲述。他讲完后,我会结合自己的意见,认真想一想:是他说得更好,还是我说得更棒。下课,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做有意义的游戏,不会追跑撵打。遇到那些打打闹闹的同学,我会立马制止,并且说:“下课玩这些游戏很危险,做一些有意义的游戏才可以远离危险。”有时,我还会待在教室里,掏出书来读。每次我都读得津津有味,直到上课才依依不舍地把书收起来。
不知不觉,紧张的学习结束了。太阳公公回家吃饭去了,月亮姐姐出来陪我们玩了。回到家中,我二话不说,放下书包就开始做作业。我做得不快不慢,既把字写好了,又用最快的时间写完了作业,两全其美,刚刚好。作业完成后,趁饭还没有做好,我赶紧打开电脑,写个博客。博客完成后,饭也做好了。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饭桌旁边,吃着那顿丰盛的晚餐。
晚餐结束了。洗漱完毕后,我又开始了“饭后甜点”——看书。看书的时间是我这一天最快乐的时刻。虽然我在坐着看书,但是我感觉自己正在和我的伙伴——书玩游戏,并且玩得很开心。我找出一本厚厚的书,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一个个精美的故事,一句句优美的话题,更让我陶醉于其中……
“恬恬,都那么晚了,别看书了,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放下了自己心爱的书,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却还会想着看书的美好时刻。这充实、美好的一天,就在我闭上眼的那一刻过去了……
时间是谁都浪费不起的宝贝,钱是永远买不到的。我牢牢地抓紧时间,每一秒都没有浪费。同学们,你们是否和我一样,也很珍惜、爱惜那宝贵的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