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13
起床了!虽说还是睡意朦胧,可眼睛却是猛地睁开,仔细一看,顿时无语了,原来是我的闹钟没关,害得我国庆假期都得六点起床。此时的我不知道有多恨我的手机了,一看没什么事,我便倒头继续睡,虽然前一秒还睡意朦胧,可是现在完全睡不着了,心想:不是很想睡的吗?怎么睡不着了?想着,心里掠过一丝不安分的念头:玩手机吧!我二话不说,哦不,应该说是二事不想。拿起手机就打开qq,观看各种群里的各种信息。看完,就开始玩最喜欢玩的游戏。过了一会门,就被人开了,一听这声,我马上把我的手机藏在裤子里了。接着,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李肥,起床了!原来是我妈叫我起床了,原来如此,我假装睡意朦胧的说:哦。老妈走后,我才松一口气,把藏在裤子里的手机拿了出来。我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首先,我看看时间,哇!十点了,已经上午了,可我还是在想早餐的事。没办法,饭没了,只能吃面了,尽管只能垫肚子。吃完早饭,正准备玩手机,一句令我讨厌的话响了起来,这话彻底粉碎了我玩手机的心,李肥,写作业!我妈竟然要我在这时候写作业,我才刚开始玩手机啊!还好,今天的任务不多,只要把语文练习册写两课就行了。刚写完了一课,就要吃午饭了。我开始佩服自己了,刚吃完又想吃了。吃完饭,休息一会,老妈一如既往的出门打麻将,临走前还不忘提醒:一定要马上写作业!我也一如既往,口是心非的回答道:好!老妈走后,我开始了活动,马上冲到电脑面前,开机。开机以后,我怒了,我刚下载的游戏被当成病毒删了,你个破360软件!我好不容易下载了两天的游戏就被你这么删了!哇哩哇啦!说着说着,说出来的话都感觉像火星语了。平息怒火,才重新把游戏找回。玩了好久的电脑,已经两点多钟了,我便下楼去骑单车,接下来,整个东海广场和附近都被我骑遍了,才回家,回家时已经是下午六点了,饭菜也弄好了,我二话不说,抄起筷子,就吃了三碗饭。吃完饭,我想起作业还没做,便马上把作业拿了出来,使出全力写完了作业。这时候,妈妈回来了,写完作业了吗?还好写完了,于是就轻松的说道:写完了!我也不管妈妈回来了,就马上冲到电脑面前,打开了刚下载的游戏,玩了起来。
当我停下的时候,已经是九点钟了,洗了个澡,就睡了。这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