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2
不聊生,就像:这是进攻这个国家的最好时机了,所以,邻国的君主一回到自己的国家之后,就立起发起总攻,不到半个月,这个国家已经沦陷了。
结果(2)皇帝知道被骗之后,立刻派兵去捉那两个骗子,而骗子呢?以为皇帝一定不会知道被骗了。这是士兵直闯入骗子的房间,把骗子捉起来。带到皇帝的面前。皇帝说:“为什么骗我?”其中一个骗子说:“我们知道错们,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将织到世界上最美的布。”皇帝还是爱新衣服,所以就答应他们了。但却不支付任何东西,如果只不出来,就将在冬天的时候穿上这件“新装”。骗子回去后连夜把骗来的金子拿出来制造,过了几天之后,衣服终于造完了,交给了皇帝。皇帝说:“你们用什么制造的,怎们这么漂亮?”其中发一个骗子抢着说:“上次我把金子和布织成了空气,这次,我把空气支成了衣服。”皇帝连声叫好说:“即然这样,我就封你为我永久的御聘师,除了给工资之外,任何东西也也不给你,你要天天织衣服给我。”这是骗子说:“这下催牛皮可催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