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15
且说皇帝被两个骗子给骗了,游行大典结束后怒不可遏。夜晚,不是节日,本该平静无比,可家家户户都传来不止的笑声。国王的殿里,华灯满堂,可却不比国王那张通红的脸来的鲜亮。
”岂有此理!岂有此理!国王怒喝道我从来没丢过这么大的脸!你们这一个个蠢猪!都是干什么用的!看不见就看不见,还说什么美丽无比!“国王斥责道。
”可是,陛下,您不是也说看到了吗......“大臣战战克克地说道。
”住嘴!住嘴!“国王恼羞成怒。”来人!来人!给我召集10万兵马,不捉到那两个小贼誓不罢休!“
夜月,缓缓升起,马蹄声接连不断,这位酷爱新装的国王,带着他的十万大军,去教训那两个骗子了。”可恶!可恨!我要折磨死他们,向他们的国家发起战争!“可以说,这十万又多一人的队伍里,只有一人斗志昂昂,热火朝天。这国王,能追捕到两个骗子吗?
乡间的客店里,两个骗子,借着烛光,细数着骗来的不义之财。越数越兴奋,越数越兴奋,”再凭这众多的上好生丝,兴许还能再捞一笔。“两个骗子这么想到。”嘿,哥们,咱们五五分吧!“那个矮骗子说。那个高个子回道:”分钱的事,明天再说,咱们熄灯睡觉。“
烛光被吹灭,便是贪婪登场的时候了。”如果把他给害死,那么这些诱人的钱,嘿嘿,就都是我的了!“一高一矮的两人,想法一致。就是这么一霎,他们抓起身旁的东西,准备刺入对方胸膛之中时,马蹄声,火光,尾随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