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续写10
我之前读了《狐假虎威》,那么大家现在就来听一听续写的《狐假虎威》之《再见老虎》吧!
自从狐狸把老虎骗了,森林里面的小动物都开始嘲笑老虎,他们觉得老虎很是愚蠢,这使老虎在百兽面前威风扫地。老虎为此一直耿耿于怀,伺机报复,弄得狐狸每天都是提心吊胆。
狐狸自从上回侥幸虎口脱险,一直心有余悸。它如同惊弓之鸟一般惶惶不可终日。可是想到“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他还得继续生活。
这一天,狐狸出去寻找食物,他四处张望,心里莫名地“咯噔”一下—他看见了老虎!狐狸来不及多想,撒腿就跑。他这一跑不要紧,把在正在休息的老虎惊动了。老虎一看是狐狸,立马就向狐狸逃跑的方向追去。
狐狸跑到了一个农场里面,发现了三只母鸡,刚准备下手饱餐一顿就发现了追赶而来的老虎。虽然狐狸心里害怕,但是活命的念头战胜了恐惧的心理。它走到老虎面前说“大王,我知道您恨我,我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您把我吃了吧,反正我吃了感染了H7N9的母鸡,我也活不长了。”老虎一听狐狸命不久矣,觉得再吃它也没有多大意义,转身离开了。
狐狸得意地自言自语到“果然还是一只有勇无谋的老虎……”
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