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写15
他觉得他应该举起翅膀,飞向无际的天空、飞向大自然。于是他向那些天鹅道别,他举起双翅扇动着,一股升力把它托起来,他的翅膀就这样不停地拍击着空气,越飞越高,他向下看去,不由有些震撼:世界原来是这么的大!他飞过高山,飞过江河,不知觉中,他飞到了一个地方,这里到处开满了野花,高大的树木,周围是一座座山,围绕着一个碧绿的湖泊,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美丽的鱼儿成群游动,各种飞禽走兽在嬉戏、觅食。他在这儿停了下来,因为他从未见过这么美丽的景象,他做梦也没想过自己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这简直就是个天堂!他这样想。
他在湖中游动着,享受阳光照耀的温暖,忽然他看见远处有一只美丽的天鹅,她是那样的矜持,那样的高贵,他想着。那只美丽的天鹅也看见了他,向他游了过来,他表白了他的爱意,那只美丽的天鹅低下了头,,他们生活在了一起,他们在湖上追逐嬉戏,并生了几只小天鹅。
他看着可爱调皮的小家伙在湖中玩耍时,他的内心又发出了那个声音:“当我还是一只丑小鸭的时候,我做梦也没想到会拥有这么多的幸福!”
十七年来,您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我在您的怀里慢慢长大。有您我不再害怕,有您的呵护,我不再孤单。因为有您,我才能健康的成长,因为有您,我才能感受这个世界的精彩,因为有您,我……
您,就算是再冷,您也会把我温暖,不管自己。您,就算是再饿,您也会把我喂饱,让自己挨饿。您。就算是再热,您也会让我清爽,不顾自己疲惫的身躯为我扇风。
生活的费用让您一路奔波,有时看您在为生活费烦恼时,我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又是自责自己没用,帮不上忙,看您满头的白发,真的叫人心疼。
十几年来,我不曾抱怨过,因为有您,我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有您的呵护,就算是遇到困难和挫折,我也不再逃避。
在这里,我真心真意,发自内心最深处的跟您说一声,谢谢您,我的妈妈,因为有您,才会有我,有我们共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