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5
三年了,每一次想起和乌龟的那一场赛跑,兔子都会觉得无比难受。
他决定再次去找乌龟,筹办一场新的龟兔赛跑,为兔子家族一雪前耻。
“咚咚咚……”
开门的是一个全身肌肉的蜥蜴,兔子惊讶极了!
“你是谁?我找乌龟。”
“我是谁?当年就是我打败你的,哈哈哈哈……”
“你是乌龟?”
“我早知你不甘心,还会来的,所以这些年我可没闲着,让龟博士帮我取掉外壳,并且一直都在锻炼,就差你来了!”
“哼!有本事再比一次。”
“谁怕谁?”
就这样他们又要进行比赛了。
“三、二、一——砰!”裁判扣下了扳机,兔子和乌龟犹如闪电一般冲向终点。
一会儿兔子前,乌龟后,一会儿乌龟前,兔子后,两者不相上下。
忽然,远处出现了奇形怪状的东西,走近了看,是紫色黏糊糊的,还没完全看明白,那个东西就开口了:“我是新型冠状病毒,目标是统治地球。”龟兔没有说话,只是相视一笑,他们从来不会相信一个小小的病毒可以统治地球。比赛继续进行着,只是跑着跑着,乌龟和兔子相继出现了乏力、低热的症状。
“不妙!快跑……”乌龟和兔子同时向四周观看比赛的小动物们喊到:“回去赶紧洗手,千万要少出门……”
还没说完,他们两个扬起拳头向身边的新型冠状病毒打去,可没想到它分裂开了,动物们惊慌失措,纷纷逃走了。
全场只剩下龟兔,他们与病毒大战三百回合,病毒更多了。龟兔同时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他们感到完全体力不支了。
正当病毒要吞掉这两个美食时,全体医护人员和抗体出现了,医护人员拿着武器一个比一个猛,抗体一个又一个吞噬病毒,乌龟和兔子也用尽全身力气与病毒抗争,病毒终于被消灭了,两人也相继倒下了。
他俩睡了三天三夜,抗体一直寸步不离地守护着他们。迷迷糊糊中,抗体赶紧开口说:“别怕,别怕,我是抗体,是好细胞,其余人都去其它地方抵抗病毒了,只留下我们在这里防御病毒再次来袭。对了,我想看你们赛跑可以吗?”“对不起,恐怕要等明年了,今年我们不比赛了,我们要一起抵抗病毒!”抗体笑了。
从此,乌龟和兔子成了好朋友,这片森林恢复了往日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