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2
我们班四十三个人,几乎每个人都有个性。我们班分为两个派别:一个是学习派,另一个是上课捣蛋派。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办公室的老师们没有不认识他们的。
我们班的“牛人”一号——睡睡虫。这当然不是她的名字,而是我送给地的绰号。她真的让我佩服,上课公然睡觉,也太不给老师面子了。但只有数学老师的课,她才不敢睡觉。数学老师一个生气的眼神,都让人打冷颤。
瞌睡虫在刚上课的时候,一看像是在认真听课。但其实十分钟后,她便进入睡眠模式。无论的大的事情,她也不会醒。有时上课睡觉被老师发现,拽起来批评她之后,老师让她坐下。不到一分钟,便又睡着了。这便是我们班的“牛人”一号。
我们班的“牛人”二号——五毒草,别名“厚脸皮”。
他真是厚颜无耻,今天上历史课的时候,被历史老师扇了他好几巴掌,等到他回到座位上时,不知因什么,又笑了起来。
“厚脸皮”还指他每天的一个大功绩,那就是不写作业,办公室的老师一提起他就咬牙切齿,特别恨他。
我们班的“牛人”一号和“牛人”二号,用准确的话说他们就是跟老师对着干。
历史老师说过“牛人”一号创造了一个自己的奇迹。那就是一次历史考试考了七十多分之后,真变成了历史,再那之后没有及格过了。
我们班的“牛人”事迹,都写进了班级历史,多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