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6
我们班里有许多能人异士。对于解决各种问题那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战神
在牛人中,首先就是战神了。俗话说:考场如战场。对于她来说不管是语文、数学、英语还是其它的科目的考试,她都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当班主任说:你们学习要都跟她一样自觉,主动,认真,老师就是天天不上课,咱们班也是第一!当同学们夸她时,她也只是微微一笑,从不因为自己学习成绩优异而骄傲。战神之称于她而言就是名副其实的。
智慧星
接着,就是我们班中的智慧星了。他的思维敏捷,理解探究很是独到。对于他来说,数学简直不要太有趣。对于难题,别人都是苦思冥想后才得出答案,他只是看几遍就能清清楚楚写上解题过程和思路。越是难的题他就越是喜爱。为了研究数学题,哪怕不吃饭也是愿意的。虽然有的时候解题思路和标准答案是不同的,但一题多解他的题也是对的。智慧星对数学问题的验究和喜爱,就连战神也是略逊一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