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9
“牛人班”在我们班不能用得太多,因为我们班有很多“牛人”。例如,我们班的“三大提示”。他们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可以说,学好是他们的共同爱好。但是它们不同。让我把他们介绍给你。
你敢把你的声音和我们班长魏新雨的相比吗?她的声音可以说是“惊天动地,让鬼哭”,相当于现在的“海豚声”。
"别说话,坐下!"听着,班长又在用“河豚音”来惩罚我们班了!唉,没有办法,如果你不服从,你就得忍受这个恶魔的声音。为了可怜的耳朵,我们必须服从。
下一个“牛人”是“笑王”董欣。她的大圆脸总是露出两排白牙,然后你会听到她的笑声,有点“邪恶”。她的笑声可以说:“她是第二,谁敢当第一?”答案肯定是“不”。如果董欣看到你的行为滑稽可笑,她会打肚子,笑上一上午。
最后一个“牛人”真的是“牛人中的牛人”!她学习不好。她既有董欣的爱笑又有魏新雨的声音(但不如魏新雨,因为王润欣认为他属于淑女的风格,他怎么能像班长一样“嚎叫”呢?(她歌唱得好,画画得好。美中不足的是她不会跳。她的身材不适合跳跃,即使她想跳也不会跳。(你知道,她是个小胖女孩。虽然她不太胖,但我们都认为她胖是为了好玩。
这是王润新。虽然她和自己关系很好,喜欢开玩笑,但是没有人不佩服她,尤其是她那贪婪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