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4
话说,我的同学们个个机灵古怪,活泼可爱,但却各有所长。我的同桌徐千飛算是一个领头搞怪人物,最牛的是他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定律——“千飛定律”。
这个定律是他一节数学课上与牛顿等人“商量”过后,自主创造的不符合常理的定律。比如定律第不知道多少条,只要是他徐千飛说的都不会有错。每一次数学课上,吴老师问他答案,他想了一会儿就报出了答案,但被问为什么时,他当做平时跟我们开玩笑一样,习惯性地说:“因为‘千飛定律’。”这个解释引起全班哄笑,老师怒目相待。不得不说他还是有幽默细胞的。由于他的数学成绩名列前茅,老师对他的“捣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要求他在课堂上不能过于嚣张,不许扰乱课堂纪律。这样一个活宝想必也不会安分,因为他自从创造定律后就从未安分过,最牛的一点是,只有他才敢利用“千飛定律”,在数学吴老师的课上如此“活泼”。
如此不走寻常路的定律,想必也不会只有一条。他说:“我创的定律我做主。”这条规则一宣布,更令人惊讶,等于说“千飛定律”适用于每一门学科。所以在各大学科,比如英语、语文、地理等等课堂上,经常出现这样的现象:他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却说不出理由,老师、同学们以“千飛定律”一笑视之。
机灵古怪、活泼爱动、神奇定律,都是徐千飛本人的代名词。他是把“千飛定律”变得有血有肉、真实放在大家面前的第一人。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集“美貌与才华”为一身的徐千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