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8
我们班人才济济,具有各种特长的“牛人”不少。每天来得最早的刘强是出了名的“读书迷”,你看他走路看书的样子,真的让人又担心又好笑,有时候撞到别人身上都不知道。他一有时间就往图书馆里跑,他看过的书堆起来肯定比他还要高。他不光看书,还在做读书笔记呢!到现在他已经做了5我们班还有被誉为“大管家”的牛小旺同学,他是我们班的生活组长,每天班上的卫生和生活小事,他都考虑的细致入微。每学期开课前,他早已把班上和宿舍的值日生表都排好了。不仅考虑到班里的卫生,就连班上同学哪一个感冒了,哪一个得病身体不舒服,他都清清楚楚。有时候他陪同学去看病,有时候他给有病的同学去取药。只要是班上的大凡小事,他都了如指掌。真如一个“大管家”,班上有了他,别的同学就少操很多心。
我们班不仅仅有以上这些“牛人”,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牛人”。如“智力高手”李丽,“二胡高手”马明,“乒乓球健将”刘鹏,“篮球”健儿焦勇等等。鉴于篇幅,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正是由于有了这些“牛人”,才使我们班生气勃勃,犹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