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生肖属牛,今有牛气冲天,我只有一个牛班和一届牛人,古有晒棉被的,今有晒微博的,我只有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名不虚传的“学霸牛王”梦涵。说起他呀,优点说不完,缺点说不出,她是我的同桌,我们简直是天壤之别呀!“学霸这道题怎么写?”“这道题我也不会,你教教我吧?”“这道题我思路不清,你在给我讲一遍吧?”当一个个问题如潮水般涌来,当一个个同学如10万个为什么提出这种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学霸牛都能应付自如。她文静,可爱,很容易接触,没有一般学霸那么斜眼仰面,鼻孔朝天的架子,所以大家都不怕她。
“体育牛人”乔嘉辉。每一节体育课,他都能收放自如,跑步和打篮球是他的拿手好戏,在一次跑步比赛中,她飞一样的速度让我敬佩。只听体育老师喊了一声:“预备”乔嘉辉立即摆好了姿势,只见他身体向前倾,右腿两臂弯曲者摆在前后,像一只绷得很紧的弓,一触即发。
“管事牛人”孟子钰。她呢,是我们班的班长,都叫她“管事牛人”有一天下午,老师们去开会去了,班上的纪律就由“管事婆”负责。刚开始,同学们还挺自觉。不一会儿,就有人开始“交头接耳”了。突然,我们班号“活宝”乔嘉辉说了一句话,全班开始起哄了。“管事婆”火了,他快步走上讲台,眉毛往上一挑,抬着他的手,把人吓得直哆嗦。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