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7
我们班里,有各种各样的同学,当然,他们也有不同寻常的绰号,有“篮球狂魔”“人工智能”等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笑话王”了。
他有些胖,但手脚灵活,称得上是“灵活的胖子”。他的眉毛时而飞扬,时而紧皱,收缩自入。眉毛下的眼睛不大,但总闪着神秘的光芒,让人捉摸不透他。
他非常善于讲笑话,听他讲笑话的人,就算不能笑出眼泪来,也得笑个不停,他讲的笑话并不粗俗,带的是幽默,听完了还能收获一些道理呢!
他讲的笑话,不仅能娱乐,还有治伤。一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一个绰号叫“爱哭鬼”的同学被球砸到了,他嘴角朝下,大哭起来。
他呀,天天哭,现在又哭,但没人能治得了他。我看着他,心里很烦燥。他哭得那么伤心,好似死了爹娘一般,那么悲崔,那么凄凉,听得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忍心的“笑话王”走了过去,让不小心用排球砸到“爱哭鬼”的人道歉,但“爱哭鬼”仍在哭,好像眼泪永远都哭不干。
“笑话王”在“爱哭鬼”面前挤眉弄眼,又一本正经地在他面前说:“我是谁?是外星人吗?哦,应该是的。我几岁?零岁吧,我特别老的。”“爱哭鬼”哈哈大笑,笑出了眼泪。“笑话王”又说:“你不哭了是吧,给我一毛钱治疗费。”现在我也笑了起来。
“笑话王”,不仅笑话讲得好,还懂得安慰别人,所以我到现在仍很佩服他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张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