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4
“加油!加油!……”咦?这声音是从哪儿来的?哦!原来是百仕达小学的学生在给校运会的“运动选手”们加油呢!
今天,是12月9号,星期五,同时也是学校冬季运动会,我早早就起了床,吃了早饭,就去上学了!一到学校就放下书包,拿起书,兴奋地开始早读了。随着班里的同学逐渐多起来,我也逐渐兴奋起来了,因为很多人的带来了很多的巧克力,而且离下午冬季运动会的时间也越来越短!早上的四节课都心不在焉的混过去了。最令我们大吃一惊地是:今天中午吃炒饭!全班同学都高兴得欢呼起来了!我们飞快地吃完后就听到杨校长在广播里说:“听到音乐后请所有班级立刻到操场集合!”
随着音乐一响,我们立刻组织队伍下了楼,经过简单而精彩的开幕式,我最期待的运动项目就开始了。我报的是垒球和跳远,我就只讲跳远吧!
当我听到:“请跳远选手到检录处检录。”的广播时,立刻冲向检录处,我此时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只看裁判安排,我是第5个出场。我前两次简直倒霉透顶!第一次起跳因为踩线成绩取消,第二次,我因为发挥不佳,只跳了2.78米,最后一次,我决定抓住最后的机会,我慢跑到距离起跳点2米时开始冲刺,纵身一跳!成绩居然是3。16米。
我忐忐忑忑的回到观赛点,只听广播里说:“董睿,第8名……某某某第4名,曹皓钧第3名……耶!我终于拿到了一个好名次!
可是时间过得飞快,快乐的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从运动操场散伙回到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