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8
今天学校举办运动会,清晨的第一阳光照射到校园就开始沸腾。声势浩大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序幕,会期一天半。
开幕式过后,就开始比赛。首先比的是男子100米跑步,我们班的卢俊凯参加,我和陈磊在跑道的外面,等他开始跑的时候给他加油助威。在黑色的沙子跑道上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向前跑去。这时,跑道旁边的同学围成一堵人墙,大家不断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我们班的卢俊凯犹如一只离弦的箭一样飞奔。我们全班都给卢俊凯加油,我喊的嗓子都快沙哑了。跑到一半时卢俊凯摔了一跤,不过,这根本不能阻挡他前进的步伐,还好他没让我们失望,得了个第二名。
后面轮到我去比赛了,我参加的是男子60米跑步,我不禁紧张起来,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我全神贯注,突然有点不想比了,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豁出去了。我屏住呼吸,就像严阵以待的士兵。只听见裁判员说:“各就各位,预备,跑!”我就像脱缰的野马,是离弦的飞箭,快速向前冲去。听见了旁边有人喊着:“龙杨勇,加油!”我听了,立刻爆发出来了。突然一个人从我后面追了上来,他得了第一名,我只得了第二名。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惋惜,真希望能重比一次,可是世上有哪家的卖后悔药呀!
虽然我感到有些遗憾,但这次运动会像树根一样,深深的扎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怎么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