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1
上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运动会。
首先是运动会开幕式,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升旗台走去,并响亮地喊出我们的口号:“四一四一,永争第一!团结一心,飞越梦想!”然后,我们到操场上观看广播体操表演,看完后,我们回到教室休息了一会儿,就去给运动员加油了。
一开始是50米短跑的预赛,我们班的曹瑞。发令枪一响,我拼命地挥舞着手里拿着的班服,叫着;“曹瑞,加油!曹瑞,加油!”曹瑞就是曹瑞,她摆动着手臂,胸部往前挺,飞快地冲到了终点线,得了第一名。在场的观众里面只要是我们班的,都欢呼起来。我高兴地叫着:“曹瑞,好样的!”我当事恨不得把曹瑞抛向天空,可我没那么大的力气,就算了。好,接下来是跳沙坑,吕烨往沙池里使劲一跳,,跳出了接近三米的好成绩,我和杨芝不由得欢呼起来,吕烨得了第一名,为我们班增添了光荣的气氛!之后,我又去看了曹瑞的800米比赛,名次忘记了,但是我记得曹瑞得很快,这就可以了。其他比赛我就记得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我们班在接力赛里获得了第一名。接力赛很精彩,就是王婉心把接力棒交给刘政时,不小心掉了棒,搞得我们班的人心惊胆战的。
运动会的闭幕式结束以后,我在脑海里回忆着这次运动会的开幕式的情景和运动员们冲刺时的情景。这真是一次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