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9
4月27号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王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现在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和仪仗队队员们,他们个个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地迈着坚定的步伐大步前进,这铿锵有力的鼓声敲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敲出了老师的期待,敲出了学校的活力。 紧接着是个个班的运动员通过主席台,每个班喊着整齐的口号,他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豪情。
伴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各个年级的家庭接力赛,家长们宛如脚下生风,你追我赶, 竭尽全力为自己所代表的班级勇争第一,欢呼声、加油声、掌声回荡在整个操场中。在这两天半的时间里,在运动场上,有着健儿们奋勇拚搏的身影;观众席上,响着拉拉队员摇旗助威的呐喊声,这呐喊,弥漫友谊的芬芳;这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但无论成功或是失败,无论欢笑或是泪水,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的日子。
最精彩的当属运动会最后一项——教师接力赛,老师们个个精神焕发、摩拳擦掌的等待着出发,只听发令枪一声令响,老师们用尽全身力气往前冲,这场面激起了大家的掌声与喝彩,赛场上,大家团结协作,全力投入竞赛,活力在赛场内外沸腾。笑语随风荡漾,欢乐随人群流动,饶有趣味的比赛带走了平日讲台上的辛苦、办公室里的紧张,大家都沉浸了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
精彩,指的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更重要的是比赛中扣人心弦的过程,参赛选手们高尚的品质和坚持不懈、努力争取“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啊!这难道不也是我们奋小人的精神所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