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5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犹如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每翻一页,就会想起一件快乐、悲伤、开心或哀愁的往事。记得那次精彩的运动会,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运动会项目有跳绳比赛、一百米赛跑等。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跳绳比赛和一百米赛跑。
运动会那天,天空格外得蓝,像是用清水洗过一样,蓝的让人向往,空气也格外的新鲜。树上的小鸟唱着动听的歌曲,操场上到处是欢笑声,运动会就在这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的队员都跳了起来,只见我身边两位同学快速地跳了起来,跳绳就像一条条鞭子,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我想:她们跳的那么快,我也不能落后。于是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跳了起来,比赛结束了,裁判员宣布了比赛成绩,我跳了80多个,而那两个姐姐都跳了90多个。我输了比赛,不争气的眼泪从我的眼眶里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我接着又去参加了一场一百米赛跑,但我还是勉强地拖着两条像灌满了铅的双腿继续比赛。比赛开始,双方八个队员快速地跑了起来,由于裁判员吹哨的时候我呆住了,所以其他七个队员抢先跑到了我的前面。我一看自己落后了,心里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只能使劲地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追了半天也没有追上对方,这场比赛我又输了,不争气的泪水又一次夺眶而出。
通过这两场比赛,我反思了自己。我想我并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输给了自己。因为面对强大的对手有畏惧感,面对强敌,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战胜她们。以后我该怎么办?我告诉自己,我不能气馁,要克服自己的心理畏惧感,努力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平时多练习,通过长年累月坚持不懈的努力,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