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0
秋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充满了一股浓浓的丰收热情。十一月大家欢聚在熟悉的朝阳母校,迎接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在《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中,大家一个个斗志昂扬,互相加油鼓励,很是热闹。
第一个项目是女子传呼啦圈接力。
因为是第一个,也是第一次比赛,大家非常紧张,而我却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放松了心情,走上赛场。大家手拉着手站立着,只听“嘭”的一声枪响,王语涵右手拿着呼啦圈,套过脑袋,然后抬起右脚跨过呼啦圈,左脚也跟着跨了出去,传到了王净宇那里······一共需要传递完十个圈,每个班十六人,谁快谁赢。
我倒数第二个,我不慌不忙地望着一班、二班的比赛。一、二班的这个圈还没有传过一半,我们班的圈就来了,我先用脚跨过圈,张润琪再用手把呼啦圈拿走,最后自己钻过了呼啦圈,一次又一次······我定睛一看,其他班的前面有一大堆的呼啦圈我们班早已一马当先了。
彭静怡拿到圈后,前面一群人注视着我们,啦啦队喊着加油,其余的同学也在吼:“快点!快点!”彭静怡急了,这可是最后一个圈呐!她被绊了一下,没跨过,我立马吼道:“不要急!稳住啊!”传给我后,我和张润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过了圈子,场内场外一阵欢呼:“好样的,赢了!耶!我们是第一名!”大家沸腾了,分享着获胜的喜悦,雷舒粲都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
此次运动会举行了两天半,这只是其中一部分,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无论何时都要临危不乱,不慌张,不浮躁,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