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7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表现得不错,我很佩服我的同学们!
这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我们学校欢快精彩的第七届校运动会。
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是女子400米跑步,是由小红参加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进入了高潮。场面顿时混乱起来,啦啦队在一旁高喊“加油”,选手们在跑道上不分上下。跑第一、二圈的时候,是我们班的小红领先。可到了第三圈,小红可能体力不支了,落到了第4名。
原本我们以为,可能要输了。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小红似乎看到了我们鼓励的目光,她拼尽全力的跑着,飞快的超过了前几名,抢回了第一名。在最后一圈中,小红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冲向终点。
突然,二班的一名同学追了上来,虽然小红还在拼命的跑着,可怎么也甩不掉那名同学。就在离终点大约两米的地方,小红突然加快脚步,冲向终点。就在小红冲过终点后不到一秒钟的时间,我们班爆发出欢呼声,小红的成功给我们帮带来了巨大的动力。
在后面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的非常好,虽然中间出了一些差错,而且大多数比赛都得了第三名。
不过,大家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我们发扬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