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4
当茅老师把要开运动会的消息告诉我们的时候我们高兴得不得了,运动员们都在为运动会做准备。
跳高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腾空跃起,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鹰。“加油!加油!”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冲破了这紧张的气氛,震荡着运动场。当快要接近高架时,他的左腿突然在地上猛地一蹬,两手在身旁划了道长长的半弧线,高腾起,迅速转体……“好!又过去了!”观众的喝彩声
像潮水一般涌起。在喝彩声中横杆又上升了新的高度,伴随着这喝彩声,运动健儿又向新的目标攀登。掷实心球——为班级夺冠实心球运动员中其中有我。到了比赛场地老师给我们几个讲了规则:你们一共4个人分两轮进行比赛一轮淘汰一个人,每轮可以投3个球。
好了,下面601班的蔡妮娜,“?落地了“?;好下一个602班王婉琦“啊?到我了?”第一轮比赛结束,602班朱慧玲你被淘汰了!“又是几球落地,第二轮结束了!602班李孟瑶你淘汰出局了!“呜!呜!呜!又要测量米数了,好担心哦!我会不会第一呢?”602班王婉琦你以7。54米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哇!我得了第一!哦耶太好了!”那时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我为我们班争光了!我兴高采烈地走到了领取奖状和奖品的地方,拿了奖状和奖品。
一张纸对我有着非凡的意义——那是我在小学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最后一次拿着属于小学颁发的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