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15
盼着,盼着,终于盼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今天,天气特别晴朗,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莲花中学运动场。
我们三年二班是彩虹队。你看,跑道上,我们班的周奕航和四年级的运动员已经站在起跑线上,“砰”的一响。“唰”运动员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冲出了起跑线,飞一般地往前跑。(人物动作神情描写生动)我们班的周奕航在跑得过程中十分出色,只见他抬头挺胸,迈开大步,双手握拳,直往前冲。双眼瞪得大大的,拼命往前冲,把一些运动员远远的甩在了后面。我们班的拉拉队都为他鼓掌加油,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周奕航(仿佛听到我们的助威)跑得越来越快,轻松地取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拉拉队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比喻句使文章更加精彩)
接下来是男子的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是张宏吏同学,比赛开始了,拉拉队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张宏吏加油!加油!”刚开始的时候,张宏吏一直处在第三名的位置,我们的心里都有点担心。过了一会儿,张宏吏离第二名有一段距离,不好,后面的运动员一个一个地追了上来,拉拉队们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们拼命地喊着:“张宏吏加油!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许张宏吏真的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从中汲取力量,他的步伐加快了,(运动员的动作,神情、心里活动描写生动、具体、形象)离终点还有,……最终得了第二名,虽然,他没有夺得第一名,但是同学们依旧给他欢呼,为他坚强的毅力而鼓掌。
今天的运动会真是又紧张又激烈,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老师总评:
语句通顺,叙述具体,详略得当,是篇好作文,如果书写再认真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