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6
4月10日,我们学校开了一个热闹的——春季运动会。早上王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让我们都坐在小低凳子上等待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那时候我心里非常激动,期待我们班能多出几个第一名,可我今日没有参加项目,不过我会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的,让他们都得第一。我们这些没有参加项目的同学王老师让我们坐在凳子上看比赛,我旁边坐的是齐可心,我们在看书,我们是这样看的,我给她讲一个故事,她给我讲一个故事,可好玩了。虽然我在看书,但我没有忘了给运动员们加油!
4月11日天气非常热,我们快被晒成小黑人了,虽然我们非常热,但是我们每个人心里非常高兴,因为邵睿希得了女子立定跳远年级第一名,邵睿希好棒啊!她为我们班争光了。我好高兴。
4月12日,是100米的决赛和接力赛,我是接力赛的一员,接力赛是男子有15人,女子有15人,我们一共有30人进行比赛,接力赛是这样的,我传给你,你传给我。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顾琳茜,她跑的可快了,她跑完后就传给了第二棒、第三棒……我是最后第三棒,是薛李锐传给我的,当时我非常紧张,害怕出错,可是我还是挺幸运,没有出错,顺利的传给了马浩桐,最后一棒是高亦婷,她也非常顺利的跑完了。接力赛完了,我们是接力赛的小组第六名。
三天的运动会我们没有白努力,我们是年级第三名,还得了一个卫生奖,这三天的运动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