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2
一年一年的运动会又到了,我们各个都喜迎它的到来。
早上,队列比赛结束后,就开始进行了女子跳高比赛。我也是其中一位跳高运动员,我们到了比赛场地,热了热身,就开始试跳了。一开始,我试跳没成功,但是我没有放弃。开始正式比赛了,我的手脚冷冰冰的,喃喃自语道:“我试跳没跳过去,正式比赛会跳过去吗?可每个人只有三次机会,怎么办呀?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加油!”轮到我了,我紧张得像被发现偷吃东西的老鼠似的,不敢向前冲。终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向前跑去。“过了!”我大叫道,心里甜滋滋的。可是,这一关詹严没有跳过去,我为她而感到遗憾。
当我们所有对手都跳完后,难度再次升高。在对手们努力拼搏时,我自言自语地说:“这次,我跳得过去吗?可是,就算跳不过也要加油,我一定能行!”我鼓足勇气,冲了过去。 “哎呀!差点过了,太可惜了!”我心想:没事儿的,还有两次机会,我一定要努力向前冲!最终,两次都没有跳过去,我沮丧地回到了教室。
眨眼间,运动会的第二天开始了,很快,又轮到了男子女子四百米预赛。过了一会儿,轮到胡骏仁比赛了。只听裁判员“嘘”的一声吹响了哨子,胡骏仁咬紧牙关,冲向第一名去。很快,他超越了好几位同学,真是小刘翔!接着,他跑到了观众台旁时,大家齐心协力地喊着:“胡骏仁加油!胡骏仁加油!胡骏仁······”胡骏仁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跑得更快了。虽然胡骏仁没有进决赛,但是他已经尽力了。
过了一会儿,男子四百米决赛结束了。现在开始轮到女子四百米决赛,李赫喆已经准备就续,我们大家也时刻准备为她加油。当裁判员说:“各就各位,预备——嘘!”哨子响了,李赫喆立刻使用了她的独门绝技——“飞毛腿”,跑到了第一名的领先位置。当听到了我们大声呐喊的加油声,真是犹如一阵风拂过似的向前冲。最后,冲刺时,李赫喆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直奔前去。终于,在李赫喆的努力下,她进入决赛。
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名次,但它是多么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