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原来,首先进行的是短跑比赛,此刻比赛已正式开始。这可是我们班最擅长的项目。我们班派出的是号称“飞毛腿”的王子浩,他在全校也是出了名的快!
“加油!加油!”别的班啦啦队都在急呼:再看看我们的啦啦队,却稳坐泰山,一副志在必得、稳坐钩鱼台之势。随着发令的一声响,王子浩撒开双腿冲了出去。看,看,“飞毛腿”果然不负重望,跑在第一位。同学们都欢呼起来,兴奋的把手里的东西都抛向空中。
啊!不好!一位同学将黄油面包扔掉了!“啊!唉!”,同学们发出了惋惜的感叹。不是因为面包丢了可惜,而是因为正巧落在“飞毛腿”脚下,只见“飞毛腿”脚下一打滑,“砰!”应声倒下了。据说离终点只有一厘米!唉,这该死的黄油!
由于“飞毛腿”的“重创”,导致接力赛实力骤降!我们只好派出了长跑健将上场。此人为第一棒,只见他将身体向前倾,与地面行成60度角,做好随时出发的准备。“砰!”一声响,他闭上眼睛没命的冲啊冲啊~~~快撞到第二棒的人了,此人却丝毫没有交棒的意思。我们着急的大喊:“不是长跑,是接力!给他!给他!”那人顿时醒悟,可为时已晚,“诶呦!”撞上了。此刻,三班和五班已超过了我们。后面的队员并没有放弃,一棒接一棒,我们终于快追上来了,暂时只落后于三班。这时,几乎全班同学一齐大声唱:“我用尽一生一世来诅咒你不要跑第一……”起效了!那人速度明显减慢了。我们大喊:“赶超!”我们的呼声已进入了高潮。终于,接力赛我们争回一个第一。
沙包乃兵家求准之事!我有幸被选为其中的一员。我们的队友在首战只进了3个,而四年四班进了4个。重担和期望全压在了我身上。汗!沉稳、冷静!我深深吸了一口气,上场!我来了个狙击猛射,此招术讲究:“稳、准、狠!”那同学一下子就被打晕啦!她脚一触,筐往右偏了一点,哇!正入筐!强!
在此次运动会上,我们班得了20xx年春季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通过这次运动会,我看到了同学之间的信任,团结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我觉得人生亦如此,不骄不躁,沉着应对,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