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下,如期拉开了帷幕。
入场仪式开始了,首先进入会场的是我校鼓号队。队员们吹着号,紧随其后的是各中队的运动员方阵,只见运动员们走过主席团时,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他们有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高呼口号;有的高举各色的气球,步伐一致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当我们走过主席台时,我的心情激动不已,我们振臂高呼:“四班,四班,勇夺桂冠!”入场仪式结束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自宣誓,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田径赛场的人数最多,原来那里正举行60米短跑比赛,我们班的全小梅不负众望,成功地闯进了决赛,决赛开始了,运动员们紧绷着脸,眼睛直盯前方,做好冲刺的准备,纸听见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向前奔去。跑到两旁的同学,围成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都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各各都不甘落后,我们班的全小梅身轻如燕,把其他选手们都甩在了身后,在我们的助阵呐喊中,全小梅同学第一个冲出了终点线,夺得了冠军,我们都冲到全小梅身边,把她围住,表示祝贺。
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开始了,我们班首先和五班比,同学们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使,同学们使出吃奶的力气,像一只只猛虎似的。我们的手被绳子勒得发红,但手中还是使劲地用力,一点儿也不敢放松,心想,一定要坚持住。啦啦队也在我们身边围我们助威,给我们加油,顿时,浑身又充满了力气,身子一齐往后倒“耶!我们赢了!”。第二局,我们以同样的方式赢得了三班。最后一场,也是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开始了,两个班的同学势均力敌,绳子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只见我们的冲锋队员徐礼喆,眼睛紧盯着绳子,身子一个劲的往后倒,也许是因为前两句局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渐渐地有点坚持不住了,所以我们的手放开了。对方的啦啦队高呼起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气喘吁吁的低着头,老师走过来对我们说:“不要灰心,我们的了第二名,还是不错的。’’ ‘‘太好啦!’’我们团结的声音在天空中盘旋。
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可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中。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