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林,踏入幽山静谧的小径。绵绵的春雨,静落无声。春天——悄然无声来到你的身后。
山野里开出了一把把小花伞,蘑菇、木耳也不甘示弱,从各个角落钻了出来。鱼宝宝从湖泊中探出半个小脑袋,左瞧瞧,右看看,眼珠子骨碌骨碌的转着。只听扑通一声,便失去了踪影,只剩下水面上泛起的层层涟漪,山野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走了许久,远远地望见了一条从天而降的白玉带子——瀑布!只见汹涌直泻的水向下扑来,水花翻滚着,犹如万马奔腾,真应了李白《望庐山瀑布》里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当秋天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而来时,落叶便在林间漫天飞舞了。火红火红的枫叶从空中飘落,如同一只只小巧玲珑的精灵在树木与树木之间舞蹈,一会儿躲在这棵树身后,一会儿躲在那棵树身后,玩累了就落在地上稍作休息。忽然,一阵微风从我脸上轻轻拂过,小精灵们又开始翩翩起舞了。出了林子,迎接我的是一片辽阔的草原。我躺在柔软的草地上,随着风儿让那泥土的芬芳扑鼻而来,我陶醉在了这清香的空气中。轻轻闭上双眼,品味着大自然的美妙。我发现大自然的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想着想着,我便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