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13
任何人都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是因为他们诞生你、养育你、疼你。感恩老师是因为他们带你翱翔在知识的海洋。感恩朋友是因为他们有一颗真挚友谊的心。可是你们有没有觉得少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大自然。大自然就是“无价之宝”,春天时,万物复苏、万紫千红。夏天时,绿树成荫、烈日炎炎。秋天时,天高地爽、秋色宜人。冬天时,白雪皑皑、冰天雪地。
20xx年3月9日是我们下十围小学秋游的那一天,我们的主题是“亲近自然感恩自然”大家都喜气洋洋的,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丢垃圾、不伤害动植物等。学会了许许多多的知识、道理。满载着应得到的知识回到了“家”,成了我们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知识,成了我们成长道路上必须的知识,成了我们长大时做人的知识。
“亲近自然感恩自然”大事要从小事做起。少数人重视的自然,使我感叹不已。我们虽然在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乐趣,但我们也不断在破坏大自然。我希望人类要保护大自然,你好他也好,你少点破坏,大自然就多点光彩。让我们一起呼吁:“亲近自然感恩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