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5
从小生活在城市里的我,很少有机会能接触到大自然。一个偶然的机会,既让我体验到了摸螺丝的乐趣,还让我亲近到了大自然,就让我们一起去亲近大自然吧!
我们摸螺丝的地点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流,溪水潺潺的流着,像一个个精灵在欢快地跳动着,此刻我的心情也随着溪流此起彼伏。心中浮起了一个想法:好像与它们嬉戏玩耍啊!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刻脱下鞋袜,迫不及待地将脚迈进了溪流。
我慢慢地踩着溪底的石头,用手摸着吸附在石头上的螺丝。和我同行的妹妹因为石头上的青苔而滑倒了,我看着她,不由得因为她那滑稽的状态而笑了(当然还有一丝幸灾乐祸),但俗话说得好“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还在讽刺妹妹的我,便出其不意的摔倒了。“可恶!痛死我啦,可恶的石头,可恶的青苔!”我因摔倒的疼痛,而叫了起来。“哈哈。”妹妹见我也摔倒了,便开始挖苦起我来。“谁叫你要笑我的,活该!”在我俩边玩边摸螺丝中,时间转瞬即逝,像手中的沙子,飞快地溜走了。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和妹妹也玩得差不多了,还摸了好多螺丝,够我们吃一顿饭了呢!
这次的摸螺丝之旅,不仅让我亲近了大自然,还体验到了乐趣,我想:我们只有多多亲近自然,才能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