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14
春天就像一个小姑娘,躲躲藏藏。春姑娘一直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听到春姑娘的呼唤以后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伸了伸懒腰。花儿听到以后也绽开了笑脸。柳树母亲的孩子听到以后纷纷跑出来了。
今天,我就要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来到了大自然里小草在那里摇摇的,就像在和我打招呼一样。我在大自然上狂奔,大自然的空气真清新呀!等我跑累了就在草地上坐着。小燕子在头顶上飞过,叽叽地叫着,像是在说:“春天和大自然的结合真是让我赞不绝口!”我看见了朵朵桃花,姿势与众不同。有的把它自己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了它美丽的笑脸,有的花瓣弯着,真像一位美丽的仙子呀,有的还真是一个花骨朵儿。柳树母亲的孩子跑到它们母亲的头发上,春风吹过,吹拂着柳树母亲的头发。我躺在草地上,草地犹如是一张床,不对,比床舒服!大自然还有这么清新的空气。黄色的花朵也像一张金黄的地毯,我踏进去,一阵清香扑到了我的鼻子里。
我现在,在大自然上玩,我看见了一大块石头就像一条鱼一样,我玩了半天,我就爬了上去,哇!真舒服!这块大石头不但像鱼,而且还像一个沙发。一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与众不同的石头。有的像乌龟,有的像一颗心,有的像是一只烟斗。
大自然的生物可真够奇妙呀!石头都有那么多花样。小花这么密,小草那么青,我想大自然这么奇妙,肯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事。等我下一次亲近大自然的时候,一定会有更多新的发现!